勞克蒙德怎麼打

2022-11-25 03:15:09 字數 1159 閱讀 2651

1樓:金色愛情

有好幾種辦法:

1、強攻法:用至少2個超能系(包括有超能系屬性的雙屬性精靈)精靈殺,硬撞,千萬別在都減血的領域打,約有35%的勝算。

2、飛行系打法:用會加防禦、特防的飛行系精靈(建議閃波),跟他玩,等加了6級防禦後,開始打,早晚打死,勝率80%

3、綜合法:帶上1、2只超能系、一隻用會加防禦、特防的飛行系精靈(還是建議閃波),先用超能系掛他一點血,最好能打個致命,然後再打,勝率95%

2樓:太古狩獵者

先用魯斯王打他一下,接著魯斯王可以死了,再用魔焰的絕命火焰一招秒殺。

3樓:匿名使用者

閃光艾菲亞升到一百,尼奧最好也升到一百,超能克戰鬥嘛,然後就是作戰啦。

雷伊如果會極光刃就先上雷伊,消強化,如果沒有就上閃光艾菲亞,用淨化射線消強化,然後就可以該怎麼打就怎麼打了。

最好是在能量領域打,因為我就是在那打的。

消了強化之後,閃光艾菲亞用絕招無限之光,死了以後,上尼奧,絕招打,再死了以後一百的精靈上去用絕招血拼,如果有一個致命一擊是最好的,如果上面的這個方法不行,那就先上波克爾同生共死,再依照上面的方法打,如果還不行,那樓主,就把魔焰、卡魯克斯升到一百吧,只要依照上面的方法做,百分之九十八的機率會成功,如果不行的話,那麼,樓主,您就應該練練號了,不過成功率還是很高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用剋制勞克蒙德的精靈都100,起碼要有2只,其他的精靈也要都100,都使出最強的絕招

,我就是這樣打的。

5樓:我的兄弟叫三毛

魔焰猩猩秒殺之,靠運氣

6樓:遠古炎龍獸

癒合領域:每回合雙防恢復10%,也就是說勞克蒙德一回合就會恢復500,只能第一回合用隨便一隻精靈送死,魔焰絕命。

極限領域:每回合雙防減去100.【同上】

【忘了名了】:這個領域最好打,只需注意第一回合**無效,第二回合無功無效,第三回合屬性無效,先上蓋亞,石破天驚,500多滴,艾斯菲格萬仞聖光【特功必須300以上】打1000多滴,雷伊雷神天明閃,運氣好4倍,2000多滴,運氣不好500來滴,炎魔蒼炎熱無極,500來滴,魔焰不滅之火500來滴,艾克利桑幻化千鳥應該能秒。

7樓:4399雨寂

用超能星起3的時候打

克勞蒙德怎麼打,勞克蒙德怎麼打

能量領域 勞克蒙德19點的規則是雙方傷害翻倍,這個對於賽爾們是非常有利的,因為boss勞克蒙德只有一條命,5000血,而賽爾們可以帶上6只滿級精靈,每隻應該都能出個大招,打出400以上的傷害。配上強化技能 自殺技能 致命一擊技能,6滿肯定能解決勞克蒙德。極限領域 勞克蒙德14點的規則是雙方每回合扣1...

賽爾號勞克蒙德怎麼打

你打勞克蒙德只能靠魔焰猩猩秒殺,其它的方法打不過。先上一隻雷伊用極光刃消強化,魔焰猩猩秒。有時看運氣,幾次就能秒了。先說一下賽爾號勞克蒙德怎麼出現吧 必須完成了奇妙的新生命任務之後才可以召喚出勞克蒙德。能量領域 勞克蒙德19點的規則是雙方傷害翻倍,這個對於賽爾們是非常有利的,因為boss勞克蒙德只有...

蒙字用五筆怎麼拆,蒙用五筆怎麼打

蒙apg 我把那兩個字copy到word裡放大了來看,一樣的。那你給個拼音總行吧?你說的應該是 蒙 左側加三點吧,我用萬能五筆,可以打出來 i a p e 而五筆86版無法打出來 字型檔裡沒這個字啊 而字型檔比較全的全拼可以打出來。使用時不妨用萬能五筆,或王碼五筆98版。蒙 五 筆 apge m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