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盧克光暗盧克怎麼打?要注意什麼

2021-07-29 17:27:13 字數 1885 閱讀 3972

1樓:冷宿

dnf手機助手,裡面有攻略

dnf盧克團本光暗盧克分別怎麼打

2樓:仉玉軒

一般思路,等能源通了後,開始破防打傷害。然後注意的怪物機智是兩個罩子問題,不管光暗盧克,盧克自己身上出現的罩子,必須快速打破,不然全體技能cd,然後是玩家身上出現的罩子,盧克會給玩家連續套兩次罩子,光盧克的兩次罩子都會套給離距離最遠的人,一般由奶去頂,暗盧克的第一次罩子會套給血量最高的人,第二次會套給離他最遠的人。總體程序,進入盧克,打碎盧克身上的罩子,然後等,等能源通關之後,開始連擊破防,一定不要在能源沒有通關前提前破防,以免浪費輸出時機,當然真神職業無懼能源。

dnf團隊盧克光盧克和暗盧克要什麼屬性打

3樓:z風起

什麼屬性都可以打。

只是如果是光屬性打光盧克,暗屬性打暗盧克的話,傷害會低一點。

光盧克:防禦力190000,減傷率91.70%,火抗30,冰抗30,光抗100,暗抗30。

暗盧克:防禦力190000,減傷率91.70%,火抗30,冰抗30,光抗30,暗抗100。

4樓:陳好人白羊

都可以打啊,就是光強打光,暗強打暗有點吃虧而已,

5樓:無影心定

最好是冰,但是附魔很貴,不值當,火也可以,只是打爐子小吃虧。只要傷害夠隨便都可以,我走暗的紅狗經常走暗路線,

dnf盧克光暗路線屬性有哪些區別

6樓:

1.盧克的屬性抗性:

光路線的盧克boss光的抗性會高些,暗路線的盧克boss暗抗性要高些。

2.盧克的血量:

光盧克的血量 只比暗少8e而已。

3.盧克的技能效果:

光盧克大部分控制技能無法控制 控制就恢復高防這一特性 讓光盧克可以不停到處跳 無敵時間多 影響輸出。

4.盧克的小怪數量:

光盧克路上的小怪複雜性比暗路線高很多。

5.兩種盧克的路線:

暗屬性的分到光路線,光屬性攻擊的分到暗路線就行。

7樓:匿名使用者

光路線的怪光抗高,暗線暗抗高

8樓:熊

光路線的盧克老爺子光的抗性會高些,暗路線的盧克老爺子暗抗性要高些,

所以你只要把暗屬性的分到光路線,光屬性攻擊的分到暗路線就行。

dnf盧克每日最後一圖打法暗盧克什麼時候可以打

9樓:姬覓晴

《dnf》遊戲中,每日任務打暗盧克需要在盧克破防時才可以擊殺,暗盧克副本的具體打法如下:

1、首先進入副本後在準備房間吃好屬性藥,加好buff,如下圖所示:

2、進入盧克房間,第一階段是打連擊,多用多段傷害裝備和稱號,如下圖所示:

3、在打連擊的時候盧克頭上會有很多的導彈追擊玩家,被命中的玩家就要和其他玩家拉開距離,如下圖所示:

4、連擊打到其中一個玩家身上出現光環,此時這個玩家不能發動任何技能,否則直接斃命,如下圖所示:

5、然後其他玩家繼續打連擊,如下圖所示:

6、當盧克被打到最後百分之10血量會破防恢復血量,破防時會出現一個讀條,需要在此時間內擊殺,否則讀條滿後盧克為無敵狀態,如下圖所示:

7、然後在這個時間內所有輸出技能砸出,將暗盧克擊殺即可,如下圖所示:

10樓:匿名使用者

達到lv90後,開啟盧克普通地下城同時新增盧克普通地下城日常任務,一樣是每個boss都打一次即可。

每日獎勵為10個光之根源,盧克普通地下城中的精英怪物和領主也會掉落光之根源。

收集光之根源,即可在npc艾麗卡處兌換傳說級特殊裝備套裝裝備屬性

dnf盧克團本光暗盧克分別怎麼打

一般思路,等能源通了後,開始破防打傷害。然後注意的怪物機智是兩個罩子問題,不管光暗盧克,盧克自己身上出現的罩子,必須快速打破,不然全體技能cd,然後是玩家身上出現的罩子,盧克會給玩家連續套兩次罩子,光盧克的兩次罩子都會套給離距離最遠的人,一般由奶去頂,暗盧克的第一次罩子會套給血量最高的人,第二次會套...

dnf盧克raid暗屬性打什麼圖

單冰屬性最好。因為盧克里面的boss有光盧克和暗盧克 然後還有一個領主是火焰哈布。所以。冰是最好的屬性 dnf團隊盧克光盧克和暗盧克要什麼屬性打 什麼屬性都可以打。只是如果是光屬性打光盧克,暗屬性打暗盧克的話,傷害會低一點。光盧克 防禦力190000,減傷率91.70 火抗30,冰抗30,光抗100...

dnf盧克史詩耳環要做多久,dnf打盧克史詩要多久

一週可以打兩次盧克一次盧克可以得材料4 10個,耳環要128個,你可以看看你運氣怎麼樣 dnf打盧克史詩要多久 裝備好,隊友會,神操作的情況下最起碼也要半小時。不會打,裝備不好,隊友坑隨便滿足一樣都是炸團的結果,炸一個團最起碼40分鐘 1小時之間 dnf盧克寶珠要做多久 在dnf中如果想把卡片做成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