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盧克光卡怎麼得DNF盧克製造者光卡獲得攻

2021-03-04 02:58:26 字數 2247 閱讀 2971

1樓:兔子快跑

每次用兩個卡合成為一張每週三、六、日攻打安徒恩20人副本,通關一、二階段有可能獲得粉卡。

3殺宕機械王座副本boss--製造者盧克有機率掉落該卡片。

4與玩家交易。

有機率獲得製造者盧克。

在**購買卡片合成器,通過卡片合成獲得。一個卡片合成器200點券、拍賣行購買,這個卡片相對稀少,拍賣行不一定有貨

dnf製造者盧克(光)卡片怎麼獲得

2樓:水院最美

1、玩家收集75個黑白礦和製造者盧克(暗)卡片即可兌換。

2、卡片作用:

(1)用於附魔在耳環裝備的一張附魔卡。

(2)可以升級,每次升級提升附魔全基礎屬性+25點,最多升級2次。

(3)需使用傳說品級的附魔卡片作為升級材料,升級時有一定的成功率且每次升級的成功率相同。

3、完成製造者盧克任務:針對這個任務不多進行講解,因為目前進入盧克頻道也是需要完成該任務的。但是有幾個需要注意的地方,分別是:

(1)必須要把90級的主線任務全部完成之後,才會出現盧克團隊模式任務。所以如果是利用升級券升上來的角色,要先將主線任務全部清理之後才可接取。

(2)任務材料需要5個精煉的時空石,所以在清主線任務的過程中一定要記得蒐集時空石材料。

4、揹包記憶體在40個光之根源材料:光之根源材料的獲取需要通過普通盧克副本,完成每日任務可以獲得10個,盧克普通副本的精英怪也會掉落,類似與安徒恩副本的魔能石材料。新增這個條件的原因很明顯,就是至少要去通關普通盧克才能進入到團隊模式頻道。

dnf製造者盧克光卡片怎麼獲得 製造者盧克光卡

3樓:小ぃ風

副本啊打盧克副本

還有傭兵掛機有機率得到

就是這樣了

沒什麼好說的

滿意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玩家收集75個黑白礦和製造者盧克(暗)卡片即可兌換,卡片作用:1、用於附魔在耳環裝備的一張附魔卡。2、可以升級,每次升級提升附魔全基礎屬性+25點,最多升級2次。

3、需使用傳說品級的附魔卡片作為升級材料,升級時有一定的成功率且每次升級的成功率相同。

dnf製造者盧克光卡片怎麼獲得

5樓:度娘已經註冊

75個魔岩石和製造者盧克暗卡片1個

屬性:力量:75(上限125)

智力:75(上限125)

體力:75(上限125)

精神:75(上限125)

注意:無法通過卡片合成獲得

《dnf》盧克光卡片怎麼**爆 dnf盧克卡片獲取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爆的 光卡只有打盧克raid最後翻牌子獲得 或者拿盧克材料換拍賣行也有

dnf製造者盧克暗卡片怎麼獲得?

7樓:夏天肥魚

dnf製造者盧克暗卡片獲得方法40個魔岩石屬性力量:50智力:50體力:50精神:50,盧克團本通關翻牌。dnf製造者盧克(暗)卡片可以通過完任務得。

使徒是遊戲背景故事裡設計的人物。魔界最強的九個來自各個世界的存在。像天空之城城主賽格哈特的製造者,暴龍王巴卡爾曾經也是使徒。

天維巨獸的第二脊椎boss羅特斯也是使徒。儘管很垃圾。暴的卡片還蠻值錢。

讓諾斯瑪爾異變的是因為其中一個叫狄瑞吉的使徒,不久後開放的野豬圖boss就是它的影子。

還有悲鳴異變是其中一個使徒希洛克死後殘留的影響。聽說可以複製在悲鳴戰鬥過的人物。所以打悲鳴深淵偶爾會出現當年的劍魂四達人,阿甘佐,布萬加,西嵐和巴恩。

遊戲將來的地圖設計肯定會和其他使徒有關的。

遊戲繼承了手機、街機2d格鬥遊戲的特色,風格類似橫版卷軸式過關格鬥遊戲。以任務引導角色成長為中心,結合副本、pvp、pve為輔,擁有共500多種裝備道具。每個人物有8個道具裝備位置,在遊戲中可以允許最多4個玩家進行組隊挑戰關卡,同樣也可以進行4對4的pk。

dnf盧克卡片怎麼獲得 盧克卡片獲得方法一覽

8樓:我心如清風明月

卡片名稱:製造者盧克四維+50(耳環附魔)獲得方法:地下城副本機械王座掉落每週三、六、日攻打安徒恩20人副本,通關

一、二階段有可能獲得粉卡。

有機率獲得製造者盧克。在**購買卡片合成器,通過卡片合成獲得。一個卡片合成器200點券,每次用兩個卡合成為一張。

每日暴走安徒恩副本翻牌有機率獲得。6

DNF盧克光暗盧克怎麼打?要注意什麼

冷宿 dnf手機助手,裡面有攻略 dnf盧克團本光暗盧克分別怎麼打 仉玉軒 一般思路,等能源通了後,開始破防打傷害。然後注意的怪物機智是兩個罩子問題,不管光暗盧克,盧克自己身上出現的罩子,必須快速打破,不然全體技能cd,然後是玩家身上出現的罩子,盧克會給玩家連續套兩次罩子,光盧克的兩次罩子都會套給離...

dnf盧克團本光暗盧克分別怎麼打

一般思路,等能源通了後,開始破防打傷害。然後注意的怪物機智是兩個罩子問題,不管光暗盧克,盧克自己身上出現的罩子,必須快速打破,不然全體技能cd,然後是玩家身上出現的罩子,盧克會給玩家連續套兩次罩子,光盧克的兩次罩子都會套給離距離最遠的人,一般由奶去頂,暗盧克的第一次罩子會套給血量最高的人,第二次會套...

DNF盧克什麼是狂暴條件機制DNF盧克狂暴條件

別控的太奔放就好,一個一個放控制技能,看隊友放了你就別放。dnf盧克什麼是狂暴條件機制 dnf盧克狂暴 狂暴後大概10秒內不會增加狂暴值 從無敵噴火開始 嘆息之蘭帕德 投擲鑽頭落地的虛弱時間內不會增加狂暴值,狂暴模式後落地虛弱時間內也不會增加狂暴值。遺忘之阿斯蘭 受到一定的魔法傷害時增加一格狂暴,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