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劍姬怎麼打諾克,LOL諾克薩斯對劍姬怎麼打(具體出裝打法)

2022-01-23 12:26:22 字數 2627 閱讀 3948

1樓:life旋風太子

劍姬的線上主要圍繞著自己的被動來打諾克.

新版劍姬的線上主要圍繞著自己的被動來打傷害,利用好標記來打出真實傷害.下面給大家詳細介紹下新版劍姬的被動和操作技巧。

被動有個隱藏特性,就是隻有倆人互相看得到對方的情況下才可以觸發標記。有人蹲在草叢裡標記是不會出現的。假如劍姬蹲草叢或者去gank發現對面身上有標記,那麼恭喜你腳下有個眼。

標記會隨著對面英雄進戰爭迷霧重置,所以標記的位置不滿意兵線也不在的情況下可以適當後撤重置一下。進出沒視野的草叢並不會重置,需要注意。沒有合適的機會重新整理弱點標記的話只能靜等15秒或者走上前用q位移觸發了。

可以看到q的傷害範圍還是比較大的,只要對面英雄的弱點圈圓心在指示器內,q就可以擊中對方。擊破弱點的範圍是400碼,劍姬q衝到這個扇形範圍內都會擊破對方弱點,所以這種情況下,如果想硬拼就直接突臉,覺得沒把握只想換血突進到最下面藍方方小兵處即可,諾手只能幹捱打沒法還手。

諾克也不能跑下面去用姿勢擋著這個弱點麼?當然可以,但是這麼大的範圍,也得看著補兵,,他就稍不注意就會被劍姬偷一下。更何況劍姬有其他技能配合,真的突臉找弱點幹也是完全不虛,這種時候只要弱點不是朝東,劍姬肯定可以打到。

2樓:哈鴻風霜贊

新版劍姬對抗諾克時要注意:諾克是否要放e感覺他要放e對著他瞬間放w,可以抵擋鉤子並且暈住諾手然後qaea。你w釋放的好的話感覺他要大你的話秒按w可以當掉諾手大招,一級對線不要與諾手拼看他身上的弱電有弱點就qa消耗,諾手6級你可以和他拼前提是你自信w擋住他r,純手打!

望採納!

3樓:

有點難 ,比看誰先升等級高一些,等6可以一套帶走諾克 有實力的話 注意劍姬w技能檔好諾克的w

4樓:魂淡少年小童鞋

首先不能被他消耗,出門買大藥,學q上去就是幹,買多蘭的話就學w,重點就是不能慫

5樓:匿名使用者

用第一段q騙技能,再用第二段q反打,就這麼簡單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秒不了就打不過了,你只能一套秒啊。裝備另說。

7樓:奔放的小木錘

一級q見面就爆發,諾克沒裝前打不劍姫的

8樓:取個名字需半年

先e衝過去直接q他

他q你的話就開w

然後使勁平a他

敵進我退

敵退我進

直到弄死丫為止

lol諾克薩斯對劍姬怎麼打(具體出裝打法) 10

9樓:幼兒園裡的扛把子

可以選擇買多蘭盾出門,一級學q技能。一級在和劍姬對線的時候德萊厄斯可以選擇在有q技能的時候等劍姬q過來的時候反手消耗他的血量。

沒有q技能的時候我們就需要慫一點,因為劍姬的q技能比德萊厄斯的q技冷卻的要快的多。小心劍姬的w技能,要把德萊厄斯的e技能留在劍姬使用q技能的時候或者使用完w技能後把他拉過來。

諾手打劍姬這個英雄在同等水平下應該是四六開,和劍姬對線最需要注意的是不要被劍姬的w技能擋住我們的qer技能了,特別是6級以後的大招如果被劍姬擋住那就等死吧。

10樓:

諾克薩斯的傷害在於他的q技能以及被動,劍姬的傷害在於她的高爆發普攻。

你可以在前期和劍姬對線的時候利用好你的q技能以及被動,在劍姬還沒有切到你的時候提前q。剛開始打的時候你就打反手,不要主動去e劍姬,沒有那個必要的。利用q技能的冷卻時間短和劍姬打一個技能cd時間差,多消耗。

主要出肉就行了,輸出出一件黑切就足夠了。跟劍姬打,靠近劍姬q(要劍姬在q技能的外圍)如果劍姬q你你在平a一下馬上w重新整理被動,然後回頭和劍姬拉開距離,因為你的被動你的速度是比劍姬快一點的。在劍姬的e技能消失之後你回頭對劍姬q一下在拉回來平a一下,血量差不多就可以開大了。

小心劍姬的大招反殺你。

11樓:暮光丶空靈

出門帶布甲5紅,猥瑣用q消耗,當然可以多對拼幾次(反正血瓶夠),6級後可以考慮拉過來直接打一套。出裝:日炎,蘭頓,反甲,冰錘,布甲鞋,狂徒

12樓:

諾手真能吊打劍姬,主要防打野, 還有就是五級時半血就回家,劍姬升到六能秒你半血你根本不能反打

13樓:

諾手遇上劍姬是不虛的 大可長劍3紅出門或者多蘭劍出門 一級用q消耗 同事還能退兵線搶2 不要和她站擼 等到6級 可以果斷和她打先手 出裝的話 第一件首推布甲鞋 有優勢之後可以出輸出 如 殘暴 小冰錘等 還有什麼問題可以問我

14樓:名字是有三十畫

q猥瑣 有q 就q 第一件裝備 推薦 腰帶

15樓:卓問鑲

首先瞭解到,劍姬是一個短時間內爆發出高傷害的英雄,只要利用他爆發的空隙,瞬間絕殺。他和阿卡麗一樣,雖然是脆皮但是,靠著高吸血不倒。前期劍姬耗法需求太高,中後期法術需求又很低。

他的弱點:前期法需求高,手短,大招容易被沙漏免疫。劍姬完全靠大招殺人。

至於諾克打劍姬必須有反甲和沙漏,這兩件裝備都會給一個可觀的護甲,沙漏又能擋劍姬大招,反甲可以**傷害。劍姬起來非常麻煩,前期必須壓制,前期諾手的被動異常恐怖,靠被動消耗是不二選擇。

16樓:匿名使用者

拉過來一頓切,還能怎麼打?

lol諾克怎麼打牧魂人,LoL諾克如何打牧魂人?

你可以上去用e來消耗,然後一個q拉回來,a一下,w取消後搖,a一下,然後e轉一下。這時候出血怒了,最後用大招劈死下去。基本上對線對不過你了。裝備這一塊,你可以出一件攻擊裝,其餘的出一些防裝,諾克腿短,容易被放風箏。牧魂人就是掘墓者 約裡克,是網遊 英雄聯盟 中的一個英雄角色。以暗影島標準,約裡克是大...

lol諾克薩斯有什麼成員,LOL諾克薩斯有什麼成員

諾克薩斯陣營成員如下 策士統領 斯維因 首領之傲 厄加特 亡靈勇士 塞恩 不詳之刃 卡特琳娜 魔蛇之擁 卡西奧佩婭 詭術妖姬 樂芙蘭 黑暗之女 安妮 刀鋒之影 泰隆 放逐之刃 銳雯 猩紅收割者 弗拉基米爾 諾克薩斯之手 德萊厄斯 榮耀行刑官 德萊文 嗜血獵手沃裡克和鍊金術師辛德吉他們師徒是祖安的人,...

lol諾克薩斯之手出裝,英雄聯盟諾克薩斯之手技能怎麼加??

諾克主要在前期中期拿人頭 到了後期 只有用大招搶隊友人頭了諾克出門裝 推薦多蘭之刃 也有人出布甲 5紅 個人感覺不咋的 還是出多蘭之刃殺人好點 諾克前期裝 出忍者鞋 再加個小冰錘 諾克中期裝 海克斯飲魔刀 諾克後期裝 先把小冰錘合成冰錘 再把海克斯飲魔刀合成瑪莫提烏斯之噬 然後出阿塔瑪之戟,狂徒鎧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