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鋒範08款的霧燈我想改氙氣燈。問一下是不是要H11的燈泡?多少W以內部燒保險

2022-11-25 02:50:13 字數 1112 閱讀 8834

1樓:億明

本田鋒範08款的霧燈是裝h11的燈泡。

3000k的氙氣燈-**光,穿透力極強,適用雨霧天,常用於霧燈,比起原車的鹵素燈的光線和穿透力當然要強很多。

氙氣燈是一般鹵素車燈的三倍光效,並且越用越亮、光色接近正午日光、聚光性強、啟動快速、增加行車安全。一般的55w鹵素燈只能產生1000流明的光,而35w氙氣燈能產生3200流明的強光,光度提升了300%左右,擁有超長及超廣角的寬曠視野,為您帶來前所未有的駕車舒適感;讓夜晚不再黑暗,視野更為清晰,可大大減少行車事故率。

至於你說170貴不貴,這個**對於h11氙氣燈一整套不算貴了。

當然如果你要效果更好,可以改裝霧燈透鏡。

氙氣燈有35w和55w的,55w的就更亮點,但兩個瓦數都不會燒保險哦。

2樓:西部紅柳

兄弟,看來你還不瞭解什麼叫氙氣燈。 你說的這個不用安定器的燈泡有兩種。一種是高w低標,就是55w燈泡給你標個35w之類,用久了要麼燒電瓶,要麼燒燈泡。

另一種就是燈泡內加了某種惰性氣體,讓發出的光變顏色,表面和氙氣燈一樣,騙錢的玩意而已。 真正的氙氣燈是必須要安定器的,因為氙氣燈是沒有燈絲的,靠的就是安定器把電壓調整到23000v來啟用燈泡內的氙氣發光。 黃光的穿透比白光強,所以想要穿透力,就選擇5400以下的。

氙氣燈可沒有那麼低的。

08款捷達前衛的前霧燈可以換燈泡嗎?

3樓:化工儀表交流

可以,燈泡壞了就得換。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換的。希望幫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燈泡可以更換的

哈佛h2的近光燈泡怎麼換,我想換個100w的氙氣燈泡行嗎會燒保險嗎

6樓:阿帕汽車照明

要提升車燈照明效果的話,可以升級車燈,改裝一套氙氣燈,燈泡、透鏡、安定器。

氙氣燈目前沒有100w的,最高的都是45w,一般都是35w。

35w的氙氣燈亮度已經很高了,一般都是能達到3200lm,是鹵素燈的3倍。

要改燈的話建議改一套氙氣燈。費用1500-3000不到,國產套裝。

2019款本田鋒範的車遙控鑰匙是怎麼換電池的

一般車子遙控鑰匙都是卡扣形式的,直接撬開就可以更換電池的,參考一下 2017款本田鋒範行車記錄儀後攝像頭安裝哪,車自帶導航倒車影像 通達鈑金噴漆 自帶倒車影像和記錄儀攝像頭無關,一般安裝在後保險槓上,也可直接粘在後擋風玻璃上 2017款本田鋒範的車遙控鑰匙是怎麼換電池的? 1 首先要做的是取出201...

本田鋒範現代朗動起亞k3榮威350哪款價效比

你這幾款車裡肯定是朗動最好了。個人覺得本田鋒範好點。馬自達3 豐田卡羅拉 大眾朗逸都不錯的 您好,我是榮威mg購車顧問,推薦榮威,空間大,油耗合理,適合家用,更適合年輕人,讓我來為您簡單介紹下榮威350吧。1.5l手動平均油耗 7.70 l 100km 搭載1.5lvti高效能發動機,燃油經濟性較高...

我的車是廣汽本田鋒範暖風123檔不工作,只有4檔會工作,請問

您好這種現象最常見的就是暖風電阻壞了,更換即可。也可能暖風開關調節器或相關線路損壞 如有不明,請到百車寶問答找我 我的也壞了,你的修好了嗎 汽車暖風開關123檔沒風只有4檔有是啥問題 汽車暖風開關只有四檔有風的原因為 汽車的暖風機調速電阻燒壞所導致的情況。解決方法為 及時前往汽車的4s店或者是維修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