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給幾部好看的喪屍片,幫忙給推薦幾部好看的喪屍片

2022-11-27 06:35:23 字數 2277 閱讀 7774

1樓:海大富哥哥

一樓老兄介紹的都不錯,就是出籠1,噁心的要命,新喪屍出籠倒是經典。

活死人之地,活死人黎明,活死人之夜(這部個人不喜歡),活死人3部曲,不錯。行屍走肉(正在**的美劇,目前更新至6集,風行網路電視可看)死亡錄影1,2。死亡片場(這篇鬱悶,全軍覆沒)。

死亡之屋2(第一部我個人不喜歡)。科洛弗檔案也不錯,外星人入侵題材,和死亡錄影一樣的第一人稱拍攝手法,效果非常逼真。

以下是新片,等上映等的直咯應,你我共同勉勵,等吧。

死亡之屋2010 屍病汙染 殭屍紀元 燃燒喪屍 致命病毒 泰坦計劃

活食者 喪屍國度 死亡交響曲 死亡信物 盜墓者的懺悔 終極警戒(據說這片經費問題無限期擱淺)

2樓:四無先生

殭屍肖恩 殭屍之地 活死人的黎明 驚變28天 驚變28周 喪屍出籠1,2 這些都是看過感覺不錯的

求幾部好看的喪屍片。不要會員的那種。

3樓:卜卜獅子

《殭屍肖恩》

《我是傳奇》 這部是大愛啊!

《生化危機》resident evil 這個系列不錯!

《群屍玩過界》

《驚變28天》28 days later

13號怪異島

納粹大戰殭屍

4樓:安菲爾德

好看的喪屍電影:

《毀滅戰士》

《新喪屍出籠》

《活死人之地》

《活死人之夜》

《殭屍世界大戰》

《喪屍圍城:瞭望塔》

《生化危機》五部曲

可以在電影港找到。

求幾部好看的喪屍片。

5樓:羅德天下

耳熟能詳的我就不推薦了,給你幾部好看但是知道的人不多的喪屍片《感染》1、2喪屍的演變過程

《群鬥》真人版求生之路

《屍骨無存》1、2、3有點噁心,有點黃,但是節奏還好《血肉之軀》殭屍視角的電影,很溫馨,很新穎還有一部主視角的喪屍電影,看著像玩單機rpg一樣,也挺有趣的,不過名字忘了,也是近幾年的電影

6樓:小麗聊電影

今天給大家推薦三部, 不同型別但是都相當不錯的, 喪屍電影, 腦洞大開, 世界只剩我一個人的, 《我是傳奇》, 恐怖元素和喜劇元素, 完美結合的《殭屍肖恩》,還有喪屍片中的經典,《生化危機》。

7樓:匿名使用者

異種4我這還有許多新的電影,採納私聊我

8樓:赤色黎明

生化危機,行屍走肉,如果想看動畫片可以看看屍兄

9樓:藍楠

林中小屋,喪屍出籠,活死人黎明

10樓:軍兒鄭兒

生化危機,1234567

推薦幾部好看的喪屍片。

11樓:小麗聊電影

今天給大家推薦三部, 不同型別但是都相當不錯的, 喪屍電影, 腦洞大開, 世界只剩我一個人的, 《我是傳奇》, 恐怖元素和喜劇元素, 完美結合的《殭屍肖恩》,還有喪屍片中的經典,《生化危機》。

12樓:茹青芬郝黛

《死亡地帶》《新喪屍出籠》《死亡之屋》《死亡航班》這些pps都可以看到!找不到就搜尋吧!《地鐵四重奏》也不錯!雖然不是喪屍的!不過類似喪屍片

13樓:匿名使用者

新喪屍出籠,我是傳奇,刑房之恐怖星球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的那盤最好了= =,

15樓:

平凡小鎮的平凡一天,一處工地上挖掘機發現了一處年代久遠的古墓,而刺眼的陽光也喚醒沉睡在泥土中的殭屍。一切開始朝著不可**的方向發展……

好萊塢喪屍片 好看的 有哪些 推薦幾部

16樓:匿名使用者

經典系列:生化危機系列

英國風格:驚變28天、驚變28周

真實性視角:隔離區

傳統:活死人的黎明

喪屍統治後的世界:活死人之地

17樓:匿名使用者

殭屍之地 喪屍出籠 生化危機 活死人的黎明

18樓:匿名使用者

喪屍出籠、生化危機,我只記得這兩部了。不知道你看過沒有。

幫忙幾部好看的日劇吧,幫忙推薦幾部好看的日劇吧

追夢人 反町隆史 不能結婚的男人 阿部寬 華麗一族 木村拓哉 code blue 1 和 2 山p 零秒出手 山p 唯愛 主演 主演 龜梨和也 綾瀨遙 戶田惠梨香 平岡佑太 田中聖 欺詐獵人 主演 山下智久 堀北真希 加藤浩次 哀川翔 市川由衣 anego 主演 筱原涼子 赤西仁 友阪理惠 戶田菜穗...

幫忙幾部好看的美劇,幫忙推薦幾部好看的美劇

我推薦我喜歡看的了 lie to me 生活大 吸血鬼日記 美少女的謊言 glee 復仇少狼 都是我喜歡看的,出來少狼和lie to me,其他都還在更新中 迷失 緋聞少女 生活大 很多呀,要電影還是電視劇 現在再看很多電視劇,系列的,比如說 lie to me 生活大 甜心辣舞 城市獵人 緋聞女孩...

誰給幾部好看的電視劇誰給推薦幾部好看的電視劇?

有哪些好看的電視劇和綜藝節目推薦?推薦給你偶覺得不錯的 內地的 天若有情i ii 董潔 車仁表 方中信 六月 他們之間的鴻溝,真的是如他所說相差的那18歲嗎?無法跨越的鴻溝,是他內心的自卑。臺灣的 戰神 f4周渝民 徐熙媛 臺灣電視界評價為高水準偶像劇,臺灣金鐘獎得獎作品 深情密碼 f4周渝民 朴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