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美白問題

2022-11-27 05:05:19 字數 1261 閱讀 9352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用護膚品,裡邊都含有化學成分,建議喝一下天然的粉粉。我就是受益者,也介紹給你吧!

薏仁粉美白滋潤,消斑,防止脫髮,瘦臉,同時也有節食的效果。可預防癌症薏仁是常用的中藥.又是普遍常吃的食物,性味甘淡微寒,有利水消腫、健脾去溼、舒筋除痺、清熱排膿等功效,為常用的利水滲溼藥。主要成分為蛋白質、維生素b1、b2有使**光滑,減少皺紋,消除色素斑點的功效,長期飲用,美白的同時能**褐斑、雀斑、面皰,使斑點消失並滋潤肌膚。

也被當作節食用品。另外對面部粉刺及**粗糙的有明顯的療效, 同時還對紫外線有吸收能力,其提煉物加入化妝品中還可達到防晒和防紫外線的效果. 薏仁本身所具有的潤澤肌膚美白補溼行氣活血調經止痛等功效, 十分卓著應用於**上又具有自然美白效果能提高肌膚新陳代謝與保溼的功能,可以有效陰止肌膚乾燥又可使身體輕捷,還可減少患癌的機率。

2樓:

這很好解決,跟我的情況是一樣的

我推薦擦防晒霜,你要知道,任何美白產品和美白方法在沒有防晒保護**都是徒勞的,不知道你瞭解不瞭解太陽的輻射是會晒出斑點,皺紋,還會使痘痘在臉上留疤

我推薦擦防晒霜,強生的就還行,不過有些人不太喜歡,我覺得不錯,貌似防晒品都是會有白的成分,會使臉看起來更白

而且最好戴帽子,防晒的那種黑色的

如果你覺得太另類的話那就打雨傘,要有防晒係數的那種層層防晒是很有用的,我現在基本上很少晒太陽高中軍訓晒得很黑,現在都很白了,而且白裡透紅色,另外冬天一定要補水!**狀況好起來也對美白有幫助。我也剛上高三

3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玉蘭油的玉蘭凝萃清透毛孔嫩膚潔面乳這款不錯比較適合油性膚質使用,我自己也在用這款,洗完臉後感覺**很光滑,臉沒那麼油了.

4樓:

fancl的祛斑精華素,祛斑效果比較好,但僅限於淡斑和晒黑後的復原,要徹底祛斑好像不行

一小瓶可以用一個月

5樓:猶碩

強力推薦華山醫院的抗脂潔爾,這個藥膏是去豆豆的,但有淡化豆痕的作用!真的很好用!

6樓:銳友

我也是這樣的,我現在用lg的竹鹽洗臉,擦強生的牛奶潤膚霜,現在好的多了.特別是lg的竹鹽特別的好!

7樓:匿名使用者

用好一點的祛痘修復凝露,要做好補水保溼。

8樓:

一個星期裡,做2次酸奶**就可以``

既美白,還讓**變的很光滑``

試試``

很管用哦`

wow小白問幾個問題,WOW小白問幾個問題。

地下城就是副本,副本可分為普通5人本,英雄難度5人本 隨機難度團隊副本 25人 10人普通難度,10人英雄難度 簡寫10h 25人普通及25h,現在還有新出的彈性副本 升級過程中你所遇到的是隨機普通5人本,不要擔心你的輸出夠不夠,現在的隨機5人本很簡單的,boss血量及難度均很低。天賦是可以隨時重置...

WOW小白問題

那個可以換t4,也可以換角鬥士.t4在沙城換的.我是占星聲望,所以我在占星那邊換.奧爾多的話應該在奧爾多換.如果要選的話,應該t4副本裝,角鬥士是s1,就是競技場第一季裝備.適合pvp,而且現在戰場刷一套s2很簡單,所以沒必要換角鬥士.相對應的t4部件換s1 t5換s2和守備官 肯定不是角鬥士 kl...

劍三唐門的小白問題,劍三PVE小白問題

大輕功狀態下不能出招,大輕功就是野外雙擊w起飛的那個 小輕功的扶搖和鳥翔等都是可以出招的,但是在空中不能讀條,可以放瞬發技能,比如唐門鯨魚的逐星箭,化血鏢,裂石弩之類的都是可以用的。大輕功目前是可以在半空施展的,所以有大輕功飛起來,然後停止w按鍵,在半空中就打你一下,快落地時候二段跳,然後掛鳥翔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