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說說是不是這世上醜的人不能活下去

2022-11-25 00:55:15 字數 799 閱讀 9602

1樓:曉欣喜

心病要治就要治根。否則,治表的情況下仍然會**,對吧

治根,首先要知道我們生活的世界是什麼樣的世界。世界上的一切現象都是由因緣構成的,也就是說,世界上的一切、都是因緣和合而成的現象因此

都是暫時的,如同夢幻泡影一樣不真實.因為事物是由條件構成的,所以一旦事物存在的條件消

失了,事物也就消失了.一切由條件構成的現象,都是虛幻的,好象夢幻泡影,好象露水閃電一樣.

最後這句「應作如是觀」的意思是:一切有的東西,都如夢幻泡影一樣,你可以說它像露珠,也

可以說是閃電,世間事物都應該這樣看待

基於上面的事實,那麼人有八苦:生,老,病,死,行,求不得,怨憎會,愛別離。無論是俊男美女,無論是醜男醜女,都逃不出此八苦,那你委屈什麼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存在的價值,不用在意別人的眼光,因為你不是為他而活,而是為你自己而活。

3樓:小童

醜的人不會活不下去,但是心理不健康的人就不一定了

4樓:潮州華牧陶瓷廠

當然不是,人的相貌是天生的,是父母給的,我們沒法改變(除了整容,不過個人不建議,生體髮膚受之父母,要珍惜自己的身體)。你要知道你就是你,這就可以了,請開心做一個快樂地自己,請每天照鏡子好好把自己打扮一番,做一個整潔體面的自己,然後向著你的夢想或是目標努力吧,我相信一個有目標有理想充滿陽光的人,絕對不醜,相反是世界上最美最可愛的人!

5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的,你看宋小寶那損樣 ,剩下的我不說你也該明白了吧

大家是不是都對醜的人有偏見?是不是醜的人全部都要死

沒有,美醜在於一個人看待另一個人的心態,審美不同,比如,有的人喜歡胖的,覺得玲瓏可愛,有的喜歡瘦的,覺得身材好,也有的人喜歡虎牙妹,反正各有各的喜歡,我不這麼認為,說到底,什麼是醜,什麼是美,站著角度不同,審美觀不一樣,有些人,外表美,淨幹些見不得人的事,有的人外表平常,卻心底善意厚道,所以該死的全...

這是真正的凶宅吧,這世上真的有風水嗎?是不是迷信?真的有凶宅嗎?

還好你搬走了,這個地方是挺怪的。不搬走估計再過幾年後你想脫身都沒辦法了。找個有陽光,人略多的地方住下吧。我不是嚇你,如果你搬家後還這樣,那就需要買些驅鬼物品了。我是學 的,在我們學校也經常有這樣的傳說,但是我想,那是不可信的 即使存在,傷害你們對他也沒有什麼好處 這世上真的有風水嗎?是不是迷信?真的...

你們在這世上最親的人是誰,你在這個世界上最親的人是誰?

你好,世上最親的人只有生我養我的父母大人,他們是我們最親最愛的親人。同時也包括那些在我們最難,最需要他們幫肋時伸出援助之手的人。他們都是我們在這個世上最親最親的人。人在這世上最親的人肯定是父母兒女等直系親屬,但其實在這個世上對於你來說最親的人就是你自己,每天無時無刻相處的都是自己這就是本我,也就是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