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到底是不是童子命啊,有的人說是有的人說不是

2021-03-03 23:20:06 字數 4849 閱讀 269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童子命,你出生於秋季,屬於楊柳木命,根據童子命口訣,春秋寅子貴, 金木馬卯合,你都不符合童子命口訣,所以不是童子命。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錯,是童子命,而且還是真童子命

算命的說我的八字很好,我還問他是不是童子命,他還說這麼好的八字怎麼會是童子命呢?

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應請佛教發源地的和尚幫你看看!他們有專業算這一塊的!特別的廟邊上!我覺得「太昊陵「算的很準的

4樓:祕密**

不是!是童子的機會是渺茫的!!!! 其實命書根本就沒有童子的說法,只是好事者與神棍斂財偏信的一種手段罷了!!!

這個吧看看就行了不要全信!童子麼現在可以說是絕跡的!哪會是童子啊!

xx00的!

聽一個先生說我是童子命,如何判斷自己是童子命,需要看八字嗎?

5樓:匿名使用者

聽一個先生說我是童子命,如何判斷自己是童子命,需要看八字嗎?

這個問題比較複雜,我也不太懂,在網上搜尋了一篇我比較還不錯得文章,應該對你會有所幫助吧,我複製給你自己看看!

.....................

所謂童子,就是前世是個童子之身,種種原因轉世之後仍帶著童子命運的人。凡命中有犯童子者,凡事總是不順,奔波勞碌多坎坷,風情萬種婚難就。六親無靠家不和,非病即災永難安。

謝詠老師對童子命做過深度研究和調查發現,童子命僅僅是不吉因素之一,他的吉凶比例只能佔據一半,比如說某個童子命的人體弱多病,容易夭折;但是如果說本人的生辰八字配合非常的好,很旺很強大,那麼就會有可能扭轉一部分格局的,就算是隻能活四十歲的人,都可以延長到五十歲;而如果自身命格不吉,八字偏弱,再加上童子命的攻擊破壞,那就會坐實了童子命的情況出現,甚至於會加重童子命的情況出現!

所以,針對童子命的情況,任何你自身命格很強大,很好很旺,那是可以改善掉一部分童子命所帶來的不好因素的,剩下的一些你甚至於都可以忽略不計;

而如果是自身命格偏弱,八字格局沖剋嚴重,組合不好,這情況下再加上童子命的出現,那就嚴重了,就不得不考慮化解了!而化解童子命最好的方法必須是要結合生辰八字全方位分析考慮自身命格的旺衰和格局,否則什麼牛鬼蛇神都是假的!

關於童子命最通俗易懂的解釋是,童子原本是天上侍奉神仙的童男童女,一生保持童子之身,後來因為種種原因投胎做了人,因為他們的魂是童子,隨時有被召回的可能,長不大就要回天庭繼續侍奉神仙,所以童子命就是短命。

童子的仙緣比一般人較重,另外對道的理解非常透徹,今世修道比一般人要事半功倍。所謂天命神受,天賦異稟,就是指童子命者,自帶天命,各有使命,何其非凡的作為!而童子命者,最大的福德,是永不落地獄,百年之後,仍復迴天界享天人之福。

這點才是最珍貴難得的!

一般童子命的人天資聰明過人,長相好看,眼睛大,臉型大多都是木型瓜子臉兒,而且眼神有靈光,還會透著寒氣,感情都不太順利,要麼鬧矛盾,要麼分手,要麼一直單身,要麼同性戀,體弱多病,會有一些天生的病根,很難醫治好,名字裡會有'日月'偏旁,或者'天'字的開頭寫法,通靈體質,比如第六感強,做夢光怪陸離。還有一條,出生的時候大多都有胎記,胎記的顏色和地方來區分其在天庭的職務,硃砂色的層次就高,棕黑就低一些,在手上,就可能是抄寫的工作,在腿上就是跑路的工作,在腦袋上,又是紅色的,估計就是玉帝身邊出謀劃策的了。

如何檢視童子命

首先通過自己的生辰八字來判斷自己是否是童子命?一般是指生辰八字裡帶有童子星的人,這類比較常見。很多人八字命理帶童子星,屬於天生的一種煞氣,最好早些化解。

不然這種煞氣將影響其一生命運多坎坷波折。第一步,先要知道自己是屬於什麼命,就按以下六十花甲納音表去對照自己哪年生人的干支就可以查出是什麼命了。

六十花甲納音表

甲子乙丑海中金 丙寅丁卯爐中火

戊辰己巳大林木 庚午辛未路旁土

壬申癸酉劍鋒金 甲戍乙亥山頭火

丙子丁丑澗下水 戊辰己卯城頭土

庚辰辛巳白蠟金 壬午癸未楊柳木

甲申乙酉泉中水 丙戍丁亥屋上土

戊子己丑霹靂火 庚寅辛卯松柏木

壬辰癸巳長流水 甲午乙未沙中金

丙申丁酉山下火 戊戍己亥平地木

庚子辛丑壁上土 壬寅癸卯金泊金

甲辰乙巳覆燈火 丙午丁未天河水

戊申己酉大驛土 庚戍辛亥釵釧金

壬子癸丑桑柘木 甲寅乙卯大溪水

丙辰丁巳沙中土 戊午己未天上火

庚申辛本石榴木 壬戍癸亥大海水

舉例說明,比如你是甲子年生人或乙丑年生人對照納音表可知你是海中金命。也就是下面第二個口訣裡的講的金命,知道自已的年命以後第二步就要看口訣了,查是否是童子命的口訣:春秋寅子貴,冬夏卯未辰,金木午卯合,水火酉戍多,土命逢辰巳,童子定不錯。

口訣解釋:

春秋寅子貴:就是春天和秋天出生的人日支或時支有寅字或子字的就是童子命。

冬夏卯未辰:就是冬天和夏天出生的人日支或時支有卯或未或辰字的人就是童子命。

金木午卯合:就是說凡年命屬金或木的人日支或時支有午字或卯字的就是童子命人。

水火酉戍多:就是說凡年命屬水或火的人日支或時支有酉字或戍字的就是童子命人。

土命逢辰巳:就是說凡年命屬土的人日支或時支有辰字或巳字的就是童子命人。

上面符合一條,就是童子命的生辰但是用以上八字檢視準備率只佔八成,根據多年經驗,可在定境中查出是否是童子命。

也可跟據自己是否有如下特徵來判斷。

一:童子命者最終信奉正統宗教作為歸宿,在世俗意義上也信命運、**術數什麼的,八字多帶有童子命的特殊標誌,喜歡神祕文化與事物,看透紅塵,適合修真。

二:容貌相對於正常人比較好看,秀氣,也有的人長的就和畫中童子相象,很討人喜歡,更多的童子命者就是美男美女,起碼是中上等的樣子,而且衰老得較緩慢。

三:自幼體弱多病,身子虛,或者是至今身上還有說不清的怪病、慢性病症,雖不嚴重但也不舒服。

四:心靈和性情敏感或複雜,多愁善感,時常浮想聯翩。

五:童子壽命普遍不長,一歲、三歲、六歲、12歲、十八歲、24歲、48歲、53歲都是童子的關口,這要看是不是當緊的童子,也有可能活到很大年齡,可這樣的一般都是孤獨終老,有些童子本是天上的神仙小童,因過失被貶職下凡,或者私入凡間,這些人生來長相就天生麗質,人見人愛,故隨時有被召回的可能。活著的童子一般都有大難不死、或死裡逃生的經歷。

六:諸事不順,命運規律被打破,做什麼事都艱難費勁,曲折多磨,怎麼努力也幾乎沒有做成功的。也就是我們常說的懷才不遇。

七:婚姻不利,晚婚,或無婚戀,個別有婚姻的,結婚時間顛倒,陰差陽錯,所以**婚期的時候也不會和命局對上,因為這種陰陽差錯也註定他們還要離婚。痴迷愛情的倒不多,由於根本就不會談戀愛,一談就吹,或者有人追、自己會談也不行,一談就出意外,即使硬撮合的也會因故而分手,多次離婚,更有一結婚或一破身就生病、甚至就死掉的。

如何化解童子命坎坷的命運

網友**,民間有送童子法事以及送替身法事,此法只能緩解幾年,最多不超過七年,效果差的也就一兩年,只能擋過一時之災。實童女童子不僅是身上被枷鎖著,頭上還有三個枷,腿上還有三道繩綁著,真正明白解決童男童女命的法師,是會解枷、開鎖、斷繩的,只有這樣才能真正改變童子童女的命運,而能**這個問題的只有解天鎖。天道下凡或者童子命的基本身上都有枷鎖需要解鎖,假童子身上就是天罪加身,需要赦天罪。

6樓:指迷居士算命吧

首先從性格上來判斷,一般來說童子命的人性格大都孤僻,屬於內向型的人。自幼身體不好,體弱多病,他們多對於玄學、宗教一類的事情比較感興趣。有些人對於藝術和醫學之類的事情也是很感興趣的。

在姻緣方面,童子命大都不順。有的總是感情受傷,還有的二婚甚至三婚。有些人桃花旺盛,但是感情總是不能安定,這也是童子命的表現。

那除了在性格上來判斷童子命之外,還要怎麼再判斷是否童子命呢?

其實知道了自己的八字之後可以按照一個口訣來推算:「春秋寅子貴,冬夏卯未辰。金木午卯合,水火酉戍多,土命逢辰巳,童子定不錯」小道來給大家解釋一下這個口訣的意思,例如「春秋寅子貴」的意思就是說春秋天中出生的人,若是自己的日支或者時支中帶有寅字或是子字的。

這樣的人就是童子命。

而「金木午卯合」的意思就是說,但凡屬金或者木命的人,若是其八字中的日支或時支帶午字或者卯字的人,也就是童子命。

有個師傅說我八字好,官印相生,非富即貴,還童子命,童子命不都是窮困潦倒的?我還富貴命呢,不太相信

7樓:春羽乘風

童子命只是難養,四十八歲前會經過許多波折,好多大人物都是童子命,都大富大貴的。

我的八字不符合童子命口訣,算命的卻說我是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情況有兩種原因:1.算命的騙你2.你就是童子命,但是口訣法查不出來,用的是通靈法。可以再找幾個人幫你算

我的八字裡有七煞,華蓋,還說有什麼童子命,是不是很差呀怎麼辦?

9樓:甌陽居士

其實七煞如果制化得宜會比平常命更好(所以是有凶有吉),至於你說的華蓋童子等是神煞,古人就說看命神煞莫將吉凶斷,更何況華蓋只是性格孤僻一些,而童子許多舊書並沒有說,常見一些盲派的說法而己。

10樓:匿名使用者

年紀輕輕哈哈哈哈哈哈你還輕信迷信?別聽那些算命先生的鬼話!飛船都上天了,還信這些?

11樓:巫願林拓

如果是真的,可以往佛教道教發展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相信迷信,那都是胡說八道

大師,昨天讓人給我兒子測了下八字,說我兒子是童子命。我就是想問問,真的有童子命這一說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童子命的確有這個說法,但是一般如果有太極貴人也可以化解,神煞130多種,凶星70多種,如果只看凶星,每個人都有很多的,所以應該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14樓:字嶺南

的確八字有童子命這個說法。屬於神煞一類,但是一般都是假童子,沒什麼事情,騙人的多

命帶童子,是不是不好的呢,命帶童子煞的人會有真童子的特徵嗎?我敏感從小身體不好到現在也沒結婚,婚姻工作都不順,本命年差點死去

命帶童子的人,一般運氣受阻,事業上容易遇到小人,容易遇到排擠嫉妒,有時候已經很努力了,但結果沒什麼意義,就像困在陷阱裡渴望光明有找不到出路,婚姻感情不順利,晚婚多 命帶童子 是富貴命 但按五行八卦命格來說雖是富貴命 但壽命不長 童子命有什麼可怕的,為什麼不好 主要是婚姻難,疾病多。要送童子的。命帶童...

有人說我長得醜,有的人說我長得好看,到底是醜還是好看

各人的審美觀不一樣。只要五官端正都是美的,即使有某些缺陷,也不一定就不美。當別人觀點不同時,這就需要你自己了 為什麼有的人說我長得很醜,有些人說長得很好看?我覺得你挺好看,萌萌的。人的審美觀不同,答案也不同的。從 上看你還很小的,女大十八變,越變越好看的。長大一定是個大美女的。每個人都有值得別人欣賞...

玥字的五行屬性到底是什麼呢?為什麼有的人說是土,有的人說是金

玥字屬金也有土的屬性 因為有些字屬於包含屬性 還有的屬性不在五行內,可任意組合。玥字的五行屬性到底是什麼呢?為什麼有的人說是土,有的人說是金 玥字屬金也有土的屬性 因為有些字屬於包含屬性 還有的屬性不在五行內,可任意組合。五行就是金木水火土。五行相生五行相剋。和人的生辰八字有關 玥 字五行屬火還是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