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要不要當兵?為什麼有的人說當兵很好??有的人又說當兵不

2021-04-17 19:44:08 字數 657 閱讀 5086

1樓:匿名使用者

當兵後悔兩年

bai,不當兵後du悔一輩子!

你說zhi,你要不要當兵?dao

首先當兵不是你想內

當就能當的,要有過硬的容身體素質,較嚴格的政治審查,特殊兵種要求更高。

完成從一個男孩到一個男人的轉變,進部隊是個不錯的選擇。

當兵當然好。好在你可以同時擁有來自全國各地的好兄弟,好戰友。而且,現在當兵不影響你將來上大學,也或者先上大學再當兵。

當兵好就好在這是一種無與倫比的體驗。雄性的血液貫穿你生命始終。

2樓:檸檬的情緣

如果只是想圓自己的軍旅夢,不想有遺憾的話,那就去當兩義務兵!

如果想在部隊一直有發展,那就高考的時候報考軍校,或者考上大學後在去參軍!那要比高中畢業參軍有前途的!

3樓:桔子朵朵

只要你身體合格

思想合格 想去就去 但是這年頭 當兩年義務的只能給家裡增點光專

而已 兩年後復原 你會發屬現什麼都沒有 還得重拾書本 報考文憑 如果你的成績還可以 能考一個不錯的大學大專 還是去讀書吧 文憑害死人的 沒文憑沒技術 你活不了的

4樓:中南野戰

有得有失```你自己想好``

不好像我``哎`!!!!

為什麼有的人說我好看,有的人說我難看

人民幣還有人說不好用的呢!美女好看吧,有些人還嫉妒的說人家只是個花瓶呢。所以恭維的話和不好聽的話,不要放心上。作自信的自己。每個人的審美觀是不一樣的 很多時候別人認為對的事 你也會認為不對 這就是個人觀點 男女審美是有區別的,何必在乎別人怎麼說,你好!一個人bai好看不du好看,決定於遺傳或是 zh...

我的到底是不是童子命啊,有的人說是有的人說不是

不是童子命,你出生於秋季,屬於楊柳木命,根據童子命口訣,春秋寅子貴,金木馬卯合,你都不符合童子命口訣,所以不是童子命。沒有錯,是童子命,而且還是真童子命 算命的說我的八字很好,我還問他是不是童子命,他還說這麼好的八字怎麼會是童子命呢?那你應請佛教發源地的和尚幫你看看!他們有專業算這一塊的!特別的廟邊...

為什麼說有的人活著,他卻死了,有的人死了,他卻活著

有些人活著無所作為,庸碌腐化,於人無益,於己有害,行屍走肉,生不如死 有些人死前關愛別人,珍惜自身,貢獻社會,不畏艱險,甘於犧牲,雖死猶生!沒志氣,沒希望的人就是死了。不斷跟命運之神做鬥爭的人本身就是神人。燃燒自己去照亮別人。為自己活的,是小我,為別人開心活的是大我,追求大我,死了小我。都是不可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