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月的小狗可以喝涼牛奶嗎,一個多月的小狗可以喝涼牛奶嗎?

2022-11-24 23:15:17 字數 5845 閱讀 2824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加溫。太亮不好。3個月以後要喂就喂酸奶。別喂牛奶。容易拉稀

一個多月大的小狗能喝牛奶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小狗小消化機能也相對弱,牛奶不適合小狗這是肯定的,否則拉肚子還會引發其他問題回

,小狗才一個月免答疫也很低,所以喂什麼就相當重要了,最好的是犬用專用奶粉,不過很貴,出特別貴重的犬外很少有人用這種奶粉,不過可以用脫脂奶粉,**不貴,一包就夠它長大了,也不用再餵了,總計**和你喂鮮牛奶差不多,效果是不一樣的.

打嗝是因為有的時候是它吃飯吃的太急了,沒什麼大關係,要是頻繁的打起沒完,就要去看醫生了。

小狗出生45天后開始打疫苗,還要根據情況選擇吃不吃打蟲藥的。小狗滿三個月時,應該為它注射狂犬病疫苗

3樓:貝克街流浪貓

不能喝牛奶,小狗吸收不了,會拉肚子的。

打嗝沒關係,晚上那一餐少吃點就可以了。

滿50天大的狗就可以去打疫苗了,犬6聯犬7聯都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能喝牛奶,會拉肚子的。給它吃點軟忽的東西

5樓:匡小象

不能。牛奶會造成拉肚子甚至死亡。

6樓:衣清妍萇佁

一般狗狗對牛奶

消來化自不良...可以給它喝稀釋過的牛奶。但是最好不要給它喝純牛奶,冰凍過的牛奶更是不能給狗狗喝。

牛奶最好少給狗狗喝....喝多了容易導致腸胃方面的疾病。可以給狗狗喝嬰幼兒的奶粉,奶粉要買脫脂奶粉。

全脂的奶粉會導致和牛奶一樣的效果....

一個月的小狗是不是不能喝牛奶?

7樓:問去

幼犬是不宜喝牛

抄奶的襲,

1、 因為喝牛奶後絕大多數的幼犬都會拉肚子,甚至會患胃腸粘膜炎。

2、那是因為犬奶和牛奶的成分完全不同。犬奶中含有高蛋白質、高脂肪和低乳糖,而牛奶中所含有的卻是低蛋白質、低脂肪和高乳糖,兩者的成分正好相反。

3、若將牛奶作為幼犬的吃食,過多地讓它喝下,那麼它們的胃中就會沒有足夠的乳糖酶來消化過量的乳糖,便會引起腹瀉。

4、當然犬到6個月以後可以喝些牛奶,一般就不會腹瀉了,或是腹瀉的少了,但是本人建議還是別給狗狗喝牛奶。

8樓:許初南圭閎

可以喝。最好只喝牛奶。別的什麼都不要吃。

可以在牛奶裡兌一點米湯。

9樓:終寒煙郟珧

一般狗抄狗對牛奶消化不良...可以給它喝稀釋過的牛奶。但是最好不要給它喝純牛奶,冰凍過的牛奶更是不能給狗狗喝。

牛奶最好少給狗狗喝....喝多了容易導致腸胃方面的疾病。可以給狗狗喝嬰幼兒的奶粉,奶粉要買脫脂奶粉。

全脂的奶粉會導致和牛奶一樣的效果....

10樓:灬小至灬

可以的哦,我以前別人家領養的不到一個月的小狗崽就是用奶瓶裝牛奶喂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狗狗直接喝牛奶會拉肚子喔! 你需要幫他稀釋一下。

12樓:小憨憨

可以喝的,但是個人覺得羊奶比牛奶要更利於吸收,小狗才一個月,太小了,我家那會兒給他吃的麥吉mag的羊奶粉。現在狗狗長得可好了,肥嘟嘟的。

13樓:莫家莫曉柒

不建議喝牛奶,蔗糖不吸收,容易拉稀。喝羊奶吧

14樓:竹渺恨

不能喝牛奶,牛奶中的乳糖小狗消化不了。

酸奶可以喝,但不要多喂。

最好是餵奶粉,不要衝得太濃就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喝酸奶 會傷胃 可以和牛奶吧 我家狗就喝 現在很健康

剛過滿月的小狗喝了涼牛奶該怎麼辦?

16樓:暮年蠤

牛奶是絕對不能給小狗喝的 因為小狗的腸胃不能吸收牛奶中的乳糖和其他一些成分 喝了會給小狗的腸胃帶來傷害 如果這幾天小狗產生拉稀的情況 你得去帶它到寵物醫院看看 因為搞不好會發生腸炎 建議你給小狗的食物 還是以燉出來的雞鴨魚肉等 最好!~

小狗可以喝牛奶嗎?

17樓:一**十碗瘦肉

小狗不可以喝牛奶,由於牛奶奶質較硬且幼犬的消化系統沒有發育完全,餵食牛奶會導致腹脹、消化不良等後果。

人工補乳最常用是鮮羊奶,出生後10天的仔犬白天每隔3小時喂一次,夜間每隔4~6小時喂一次。6周後,每天還應新增些蛋黃、濃肉湯、豆漿或米粥等。30天后每天喂六次。

哺乳期是仔犬發育的基礎階段,母乳是仔犬正常生長髮育的最佳營養物質。但是,假如母犬產後死亡或缺奶,產仔超過6只,都應該進行人工補乳。

18樓:狗管家

大家都說狗狗不能喝牛奶,但是其實有的牛奶狗狗是能喝的!

19樓:阿絲的早安

小狗不能喝牛奶。

1、如果狗狗平時就愛鬧病,體質差,還是建議您慎重選擇。有時候可能會適得其反,起不到好的效果,反而讓狗狗更受罪。

2、狗狗長期喝奶會導致腹瀉、嘔吐的症狀。這是因為狗狗的腸胃很難消化牛奶中的乳糖,從而導致腸胃的不適。

3、雖然牛奶不易消化,但是還是可以喝羊奶。奶製品中含有豐富的營養物質,含有大量的蛋白質、脂肪、豐富的鈣質、鉀、鐵、鎂、維生素a等營養物質。能夠很好的促進狗狗的生長髮育、發毛美毛,還能夠防止狗狗缺鈣,提高其抵抗力。

20樓:豆哥的每一天

首先狗狗是可以喝奶製品。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吃法要注意!否則會適得其反,引起不良的反應。

解釋原因:

因為犬奶和牛奶的成分完全不同,犬奶中含有高蛋白質、高脂肪和低乳糖,而牛奶中卻含有低蛋白質、低脂肪和高乳糖,兩者成分正好相反,幼犬的腸胃無法吸收和消化牛奶。

很多狗有乳糖不適症,如果狗喝了牛奶後出現放屁、腹瀉、脫水或**發炎等,應立即停止喂牛奶。有乳糖不適症的狗狗應食用不含任何乳糖成分的牛奶。

解決辦法:其實已經斷奶的幼犬,只要飼料搭配合理,就不需要補給奶粉。如果一定要給幼犬補充奶食的話,最好是使用專用的狗奶粉。

如果無法買不到的話,可以用少量的嬰兒奶粉調在米糊中給幼犬食用,先從小量開始,待幼犬逐步適應後則進一步增加奶粉的用量。

21樓:碧水蜜桃

狗狗是可以喝奶製品,但值得注意的是:吃法都必須要很有講究的!否則會適得其反,引起不良的反應。

解釋原因:

因為犬奶和牛奶的成分完全不同,犬奶中含有高蛋白質、高脂肪和低乳糖,而牛奶中卻含有低蛋白質、低脂肪和高乳糖,兩者成分正好相反,幼犬的腸胃無法吸收和消化牛奶。

22樓:寵吾樂

幼犬體質較容易過敏,飲用牛奶可能會補鈣不成反而造成腹瀉。

牛奶中乳糖的含量很高,而分解這些乳糖需要狗狗體內的一種特殊的消化酶——乳糖酶。狗狗在剛出生時本身會產生大量這種酶,所以對母乳中的乳糖能夠正常消化分解,但隨著狗狗長大,生產這種酶的能力也下降了,結果就會導致無法分解牛奶中的乳糖,如果經常的給狗狗餵食牛奶,那麼就很容易導致狗狗腹瀉。

可以給狗狗餵食天然高山羊奶粉,羊奶中含有比牛奶更豐富的蛋白質、鈣、磷、維生素a、b等營養成分,有助於補充成長所需的營養。對於狗狗而言,羊奶的營養成分代替母乳,美味易吸收。

狗狗喝羊奶後不易產生乳糖不耐症。另外羊奶含有較高的維他命e,喝羊奶有利清除體內自由基、推遲細胞衰老、增強免疫力,由此可見羊奶的益處比牛奶更適合給狗狗飲用。

為了保證狗狗的腸胃健康,讓營養更易吸收,因此主人要重視狗狗的膳食,為它們提供正確而有益的食物。

23樓:喵星人大人1號

請先給出明確答覆:狗狗是可以喝奶製品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吃法都是必須要很有講究的!否則會適得其反,引起不良的反應.

解釋原因:

因為犬奶和牛奶的成分完全不同,犬奶中含有高蛋白質、高脂肪和低乳糖,而牛奶中卻含有低蛋白質、低脂肪和高乳糖,兩者成分正好相反,幼犬的腸胃無法吸收和消化牛奶。

很多狗有乳糖不適症,如果狗喝了牛奶後出現放屁、腹瀉、脫水或**發炎等,應停止喂牛奶。有乳糖不適症的狗狗應食用不含乳糖成分的牛奶。

有無解決辦法:其實斷奶後的幼犬,只要飼料搭配合理,不需要補給奶粉。如果一定要給幼犬補充奶食的話,最好是使用專用的狗奶粉。

如果實在買不到的話,可用少量的嬰兒奶粉調在米糊中給幼犬食用,開始先小量,待幼犬逐步適應後才進一步增加奶粉的用量。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 狗奶和牛奶的成分不同 狗狗消化不了 會拉肚子的 奶粉也不要喝 有狗狗專門的奶粉

一、過份的逆愛是造成得「細小」的禍手。1、喂牛奶。是最嚴重的錯誤。

眾所周知;一個不常喝牛奶的人,某日喝奶會拉肚。這是因為體內分解奶的一種物質隨年齡增長而下降,兒童體內的分解能力最高。如果小狗已徹底斷奶而又沒有喂其它乳代品,那麼領養回家喂牛奶,是導致「細小」的第一原因。

2、喂肉食。是第二原因。某些肉製品(幼犬)油性對幼犬來說還是很大。

第一天就見稀。(精牛肉、剁碎、加少許雞精、煮熟粥狀同米粥拌1∶3餵食。)3、50-100日的小狗剩食的餵養是第三危害。

狗的一生不該吃剩食,不管是誰剩的,要想不浪費食物,有很多方法,狗決不是剩餘食物的垃圾桶。4、免疫失敗。要到信譽良好的寵物醫院做免疫。

並要把藥品標實貼在「健康證」上。二、時尚心理是造成得「犬瘟」的禍手。1、提早展示自己的小狗。

2、提早外出溜狗。(未打完所有免疫之前不要外出)3、把食物丟在地上喂狗。4、溜狗時沒有養成好的溜狗習慣a、小狗到處亂聞。

b、溜狗時站在一處同人聊天。c、小狗挖坑吃土。5、免疫失敗。

(如果免疫失敗,病好後15-20日後重新做免疫)

25樓:易書科技

1.牛奶是高脂肪低蛋白的食物,對狗狗生長髮育並沒有太多的好處。2.

很多的幼年狗狗有乳糖不耐症,所以牛奶喝完之後會有嚴重的腹瀉反應。3.但如果在成年之後,狗狗如果想喝的話,可以每天少量的喂為一點加強營養,切忌過量。

狗狗幼年想要加強營養可以給餵羊奶粉。二是光照要充足,喜光,儘可能的讓它多晒太陽。三是肥水要充足,生長季及時澆水,並適量補肥才行。

四是溫度要適宜,尤其要控制好夏季和冬季的高低溫。

26樓:私人寵物醫生安爸

不建議給狗狗喝牛奶,狗狗會因為乳糖不耐受的原因導致拉稀的。

27樓:宦姝公良琳

能喝,但是有的狗狗會拉肚子。狗狗不能消化牛奶裡的乳糖,但能吸收鈣和蛋白質。你可以先喂一點兒試試。

28樓:類遠達醜

有的狗有乳糖不耐症。吃了以後不能消化而會拉稀。但對於一隻狗來說,有沒有這種症狀,只有試過才知道的。其實包括人也有這樣的現象。對於眼睛倒是沒聽說過有什麼不好。

29樓:罕白諾夢桃

可以。但不是每隻狗的腸胃都適應牛奶,有些狗喝了會拉肚子,有些喝了則一點事情也沒有。這是因為牛奶中有種狗狗難以吸收的成分在裡面。不過腸胃好的狗還是可以消化的。

30樓:良師益友

狗狗完全可以喝牛奶,而且牛奶營養豐富,狗狗會長得非常的快。

31樓:柔翔越湛藍

可以喝...沒有問題...就是油太大的太稠的狗狗喝了會拉肚子...

32樓:匿名使用者

小狗狗不能喝牛奶,因為牛奶是低蛋白、低脂肪和高乳糖的奶制飲品,但是狗狗是需要高蛋白質、高脂肪和低乳糖飲品的動物。兩者恰好相反。小狗狗喝牛奶輕的僅僅會引起腹瀉,只要禁食牛奶後加服用益生菌調理腸胃就可,嚴重會造成抵抗力減弱,可能出現感染細小的情況。

所以不要讓小狗喝牛奶。

33樓:林雨環

最好不要喝,就是喝了不出現腹瀉也不會吸收很多營養,可以用羊奶或是寵物奶粉代替母乳餵養,但是已經滿月的小狗,是可以適當吃一些泡軟的幼犬糧,一個半月左右的狗以後就要以幼犬糧為主食,羊奶或是寵物奶粉為輔

請問多月的小狗可以洗澡嗎,請問一個多月的小狗可以洗澡嗎?

1 剛滿月的幼犬是不能洗澡的,正常情況下狗狗第一次洗澡應該等到接種疫苗1星期之後,確定幼犬身體健康之後才能給它洗澡。2 一個月大的狗狗最好不要給他洗澡,如果真的很髒可以用乾洗粉,而且狗狗本身也有一定的自潔能力。狗狗眼睛周圍的毛毛髮紅,那應該是淚痕,就是眼睛裡面的分泌物,最好是用溫水擦洗,以後可以用洗...

多月大的小狗吃什麼,一個多月大的小狗吃什麼?

1個月的小狗真是的.可以餵奶粉,另外可以弄肉末,然後活饅頭,弄成糊狀,不是很好的狗這樣.如果夠很好的話,不要怕花錢了,專門弄點狗奶粉啦這些的。因為現在還小,儘量不要給人吃的東西,消化還不行 我家養小狗一般要喂有營養的 最好是雞蛋 火腿 牛奶等 記住少喂肉食 因為小狗的消化系統還不適很好,還有就是少喂...

我可以喝些牛奶嗎 的英語,我能喝一些牛奶嗎?用英語怎麼翻譯

can i drink some milk?may i drink some milk?我能喝一些牛奶嗎?用英語怎麼翻譯 can i drink some milk may l drink some milk?can i drink some water can i drank some mi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