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S暗戀情書怎麼寫 文采好的進

2022-11-24 23:00:12 字數 5219 閱讀 3081

1樓:農瀅

理智的我本不想害你!但

我只想說出我的感受,把這份沒有開始的感情畫個句號! 打動了我

來生,讓我做縈繞在你身邊的那隻蝶吧!

今夜,我又想起了你.想著你是否安好?想著你是否累了?

曾記得用沙啞的嗓音哭著跟你說想你,好想你!曾經傻傻的把你種植在我的整個世界裡。因為有你,我的世界變成了五彩的,而此時也是因為你,我的世界變成了灰色的!

今夜,我又在聽著王菲唱的那首《傳奇》,「只因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再也沒能忘掉你的容顏/夢想著偶然能有一天再相見/從此我開始孤單地思念/想你時你在天邊/想你時你在眼前/想你時你在腦海/想你時你在心田/寧願相信我們前世有約/今生的愛情故事不會再改變/寧願用這一生等你發現/我一直在你身邊/從未走遠」喜歡這首歌,或許是因為它的歌詞,也許是因為此刻的心情既是如此吧。不經意間一首歌,就開啟了那扇回憶的門,讓我想起了一段往事,一份刻意深埋的情感,一個說過要盡力去遺忘的人……

對你,我不知所措!曾經是,現在也是!愛的不知所措!忘的痛徹心扉!當你重新出現在我的生命裡時,無知的我告訴自己,我一定要把你守候住,結果那不過是一場夢而已。

一直以來我都相信,生命中的某些東西,是命中註定的,緣分也是如此!有的時候怕我的淚滴碎你的心,怕我的心灼痛你的背影,怕我的愛會給你的人生烙上深深的傷痕,因為愛,所以我選擇了離開,因為愛,所以,最後我選擇了放棄。是什麼樣的一段感情?

銘記中卻又帶給我今生無法逃離的錐心刺骨的痛。今生已矣,但願世上真的有來生。你可記得我的來生已經許了你?

今生,我無緣做你掌中那朵豔麗的花,那麼來生,讓我做縈繞在你身邊的那隻蝶吧!

記得你曾經說過,你說你很喜歡我的文字,卻被觸傷在我的文字裡,長時間的不能自拔。一次次告訴自己不要再寫關於你的那些悲傷的文字,因為那承載的是我的心傷,你的心痛,可終於還是忍不住任手指在鍵盤上狂亂地飛舞。我已習慣了在這樣的夜裡寫著關於你的文字,只是一個人,靜靜的!

習慣了一個人的日子,也享受一個人獨處的寂寞時光,可倔強的我不願被人看出我的脆弱和狼狽,於是我努力讓自己學會堅強,就算是辛苦的偽裝。可終究我還是騙不了自己,外表的光鮮掩飾不住內心的蒼涼,心底的無奈讓自己笑起來都感覺好勉強。

為什麼有些人就是無法忘記?為什麼總有些回憶糾纏著自己,像是一個無止盡的旋渦,吸乾了屬於我的快樂,吸去了屬於我的明天,吸掉了屬於我的希望!

我曾經告訴自己,你的愛並不是我的全部,你只是曾經走進我世界的人,一個曾經在我世界停留短暫的人,一個能給我帶來優傷與讓我深刻感悟「情以何堪」的人,也曾讓我心碎的人!捂著揪痛的心,你的身影我眼前晃來晃去,雙手卻觸控不到那份我想要的溫暖。或許沒有了你與我相守的日子,我又回我的從前,讓心再次冰封。

細數著你給予我的每一個快樂時光,淚水再次流滿了我的臉……我知道是我太在乎你,太在乎這一份情,你曾對我說過,你會做我心中那道永恆的陽光。可是,你失言了!你在給我帶來陽光的同時,也在我的心空灑下了滿天的雨水。

緣份來時匆匆是無聲,緣份去時亦是匆匆,卻如彈斷的琴絃,從手中滑落過肌膚的每一寸,都是痠痛的感覺……

如水的日子裡,大多數的時候,心都是寂靜的,死水無瀾。然而只有自己知道,這只是表象,表面的平靜並不代表真正的漠然。像一隻受了傷的貓咪,只能躲起來療傷,舔著身上的傷口,不再相信任何的異類,甚至同類。

或許疼痛開始麻木,傷口很快便會癒合,而血肉模糊的記憶,卻永遠也不會磨滅。不想讓自己變得太過尖銳,而有的時候,卻又不得不如此。

如今的我已不再是那個願意輕易相信的女子,或許要感謝那個人,因為他給的傷害也是一種成長。從此沒有了那份永遠的牽掛與思念,沒有想你的那種心酸,曾經的愛也隨著時間轉移淡化。正如你悄悄的走進我的世界,又急勿勿撞破我的心離去。

這段感情始於清晨,逝於黑夜。

如今,知道你下定決心要把有關於我的一切刪除,我真不知道應該如何去面對從此以後你、我們只是形同陌生的結局。如果命中註定我們只能是擦肩而過的人,即便如此我也不怪你做出什麼樣的決定。我只有一個小小的心願:

希望你能好好照顧好自己!

如今,你在天涯,我在海角,儘管還愛你至深,生命卻從此不需要再有相牽。如果相遇是偶然,那麼別離算是緣盡吧?真心相遇只是徒傷一場,何必苦苦覓得執手相牽,叩問心扉,彈指言心,一切都將化為烏有。

今生,我無緣做你掌中那朵豔麗的花,那麼來生,讓我做縈繞在你身邊的那隻蝶吧!愛消失後,我學會了坦然面對,學會微笑,學會了成長……

2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只存在你我相聚時刻...

在我心中任何時刻都只有想你!愛你!

時間的巨輪無法抹去我對你的思念縱使海枯石爛,你的身影永存於我心中..

不需言語,讓我用行動告訴你,什麼叫愛......

看著你(你)的眼,我看見了大海,藍天;更看到了美麗的未來!!

「每當看到你的時候,我總會沉默,因為有天使正在路過。」

「我想和你一起聊天,聊到星星也睡著......」

「昨晚我夢到愛神了,她告訴我,她可以幫我預先看到未來的真命天子(女),沒想到,我看到的真的是你。」

「其實,你已經住在我的心裡很久了。」

我愛你的心是直到世界末日也不變

對你,不管陰晴圓缺,也不變

我願意用一千萬年等待你初春暖陽般的綻顏一笑.

我的世界只有你懂

就把你深深藏在我心中

我知道愛要自由才能快樂,我卻寧願留在你身邊,陪你,陪你走過

不知什麼時後開始,我已學會依賴

只有你知我的情緒,也只有你能帶給我情緒

如果這一生你不愛我,來世必能長久....

因為知道不能沒有你,所以我會更珍惜....

地球仍然轉著,世間依舊善變,而我永遠愛你

在每一個有你相伴的夜,不再過於寂寥冷清

我只是須要一個可以讓我休息的港灣..

每天...很想你...

如果愛上你也算是一種錯,我深信這會是生命中最美麗的錯,我情願錯一輩子....

看著微笑的你,突然發現,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假如可以的話,我願意花去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陪著你~~

你看到的,就是最真的我!!一種永無止盡的感動!!感動這世界有你與我這最美的存在!!

好好照顧自己我不想等到下輩子再來愛你

每次我感到失意時,都回憶起你的淺笑,你的鼓勵,它們使我堅強的面對下去,謝謝你!!

願天上的每一個流星,都為你而閃耀天際...

以為沒有你...我可以堅強一個人.....終於知道我不行....

想你的心情實在沒辦法用一句話代替....

總是想念著你,,雖然我們無法共同擁有每分每秒,,

你就是我最困難時的那位永遠支援我的人!

你可知我百年的孤寂只為你一人守候千夜的戀歌只為你一人而唱

白晝與黑夜將無法阻擋我倆的深深思念!

我是那深深的大海,你是那自海的另一邊升起的曙光,

3樓:匿名使用者

收起你的情信``愛 有時不必要說出口~~都大學生了~你有可能會破壞到別人~但是你有沒有想過~這樣會讓你們的關係變的更陌生~~~我覺得你應該有點分寸~不要給人一種你是那種隨便的女孩的感覺~

sos暗戀情書怎麼寫(文采好的進)~~~

4樓:匿名使用者

暗戀,不需要情書。

沒有開始,又何必畫上句號~

不如就保持著自己內心的那份情感,讓它自己畫上句號。

而假如你寫出你的感受,或者會被教師拿去給他老婆看,作為生活的小樂趣,石沉大海。

又可能引起波瀾,激起千層浪。打擾到別人的生活。

最大的可能還是,這件事情被教師當做沒有發生一樣,然後日子照樣進行。反正以後都不需要見面的。

所以,又何必讓自己的生活出現波瀾呢,你不如當做這是一種對他的崇拜,放在心底,讓這種感情得到純潔的昇華,而不去破壞它的寧靜。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過劉麗娜的《風中密碼》,描寫的是一個女孩子對一個已婚男教師的暗戀,很細膩。我覺得情書最隱晦的方式是給他一 篇文章,他懂了就懂了,不懂,你也暗示過了。建議你可以抄下這篇文章,告訴他你很喜歡這篇文章,他覺得怎麼樣····嘿嘿

6樓:匿名使用者

已婚男老師 哪沒有結果的哦 不要亂想了 踏踏實實過好自己的生活就好了

7樓:叛逆鬼丫頭

其實愛他不一定要和他在一起

暗戀情書怎麼寫?

暗戀情書的歌詞

8樓:沉悶散人

歌曲:暗戀情書

歌手:b.i.z樂團

• 搜尋 "暗戀情書"***

列印預覽 詞: b.i.z dd

曲:鍾遜(b.i.z)

a1我的眼光隨你飛舞

我的話在嘴邊反覆

該怎么介紹才清楚

男子漢大丈夫

a2我想成為你的大樹

你開心了我就幸福(滿足)

該不該對她說清楚

我好亂我好苦

b1誰能告訴我誰能理解我

只能怪自己習慣不說愛慕

暗戀的情書你不懂閱讀

我卻讓時間像煙花一樣溜走

b2沒人幫助我沒人理解我

只能讓自己對愛放下自我

暗戀的情書愛在心深處

為你我嚐盡盡青春的酸楚

編曲 keyboard :b.i.z 王曉東recording studio : after touch studio (上海)

engineer :聶鈞

mixing studio : after touch studio (上海)

mixing engineer :聶鈞

mastering studio : after touch studio (上海)

mastering engineer :聶鈞

女生給男生的情書怎麼寫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相逢是緣,那麼我願兜兜轉轉,哪怕一生像一個走不出的圓。如果愛你是天,那麼我願放飛紙鳶,讓世界聽見我的愛。活著那麼累,時光那麼久,我多想伸出手,撫你迷人的笑臉。

為你哭,為你笑,為你到天涯海角。甘願一個人去流浪,也會把笑掛在嘴角。因為你,我願變為那撲火的飛蛾,流連於蒼茫的宇宙。

我明白,你愛的是她,但我從不在乎。我只在乎這一刻的你,因為,我是老爺們!

10樓:小毛驢上學

還是最喜歡你 無論微笑,耍帥,或是胡鬧 我想,再難有這樣的微妙 特別的時間裡 唯一的我和你 每分每秒都想在一起 見不到了就會想你 不管懵懂的愛情 現在的關係 最溫暖的距離 畢業後我們也要天天見面 因為我愛你。我不是碰不到更好的, 而是因為已經有了你,我不想再碰到更好的 我不是不會對別人動心, 而是因為已經有了你, 我就覺得沒必要再對其他人動心 我不是不會愛上別的人, 而是我更加懂得珍惜你, 能在一起不容易, 已經選定的人就不要隨便放手

異地戀情書怎麼寫啊怎麼寫異地戀情書

把心裡話寫出來 等心情靜下來簡易寫 溫 真情實感就行。有簡訊幹嘛寫情書額。多打 發簡訊就好了 裡說更好。先上網查查別人的用詞,再總結自己的感情,最後再綜合,還要現實與事實,浪漫與深情!剛看到你的 讓我想你的 心更想你了。很美!明天,就可以和你在一起了,不一定能夠看到你,更不奢望能夠和你在一起靠近你,...

給暗戀的男生寫情書,給暗戀的男生寫情書

寫情書和直接說,差距大嗎?無外乎一個面子問題,如果真的那麼在乎面子,就不要表白。寫情書!從來沒寫過,但是我一個悶騷朋友寫過,沒疊什麼。直接給的。初中的小姑娘啊,喜歡他就默默喜歡就好了,重心呢,還是要放在學習上的。折什麼都可以,如果是我我可能會摺紙鶴吧。想不被他注意,可以趁他不在的時候,所以最好知道他...

以成長,因承擔而精彩寫的作文,文采好的

凝視細柔的雨絲,感覺甚是悲涼,若無其事地揮揮手,卻掩蓋不住內心的痛楚,渴求的淚不知灑向何方,不禁萬般 滋味湧上心頭 回首14年來,自己在成長道路上所留下的痕跡,深深淺淺 多少的喜怒哀樂,多少的悲歡離合。時光在錯綜複雜的夢中流過了14年,成長中的煩惱和酸辛也日益見增,讓人感到生活煩悶 空虛 感到青春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