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老感覺很累沒精神

2022-11-24 22:15:11 字數 1463 閱讀 3043

1樓:咯進催

不應該讓環境適應我們,而應該讓我們去適應環境,沒有朋友就要主動點嘛,你如果整天都那表情那狀態,鬼才想跟你在一會玩呢,要樂觀啦兄弟,在上學的時候花父母的錢沒人會瞧不起你的不要總給自己找壓力嘛:o,來,123深呼吸,啊~世界多麼美好,啊~空氣多麼新鮮,要知道上帝是公平的,你有比別人差的地方就一定有比別人好的地方,我活了17年,依然吃父母的,我就算不為自己活,也要想一想他們,可不能白髮送黑髮吧!你說你比我大,還要我勸你,好意思嗎?

反省反省!

2樓:匿名使用者

別開玩笑了,沒發揮出自己的本事是因為還沒碰到自己的機遇,現在開始豐富自己,時刻準備著機遇的降臨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未來根本都不抱有什麼希望。難道一生就真的就只能是這個樣子了嗎?墮落?

墮落?就這樣一直墮落下去嗎?千萬不要因為自身的情況而變的自暴自棄,如果這樣你只能看的到自己的缺點,看不到自己的優點,那麼這樣你又怎麼能改變這現實呢?

沒有人天生就會高人一等啊? 我們羨慕的那些成功人士.哪一個沒有付出努力過,誰從來沒有失敗過?

只是對待這些看你自己怎麼去面對咯. 有句話說的很對,性格決定命運! 你現在這樣的情況只能靠自己努力了.

加油吧.振作起來,相信天生我才必有用,走出去就有路尋見了就有福.幸福靠自己去尋找.

因為我相信天無絕人之路.快給自己找一條出路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無賴 也是一種活法 看透徹了 就什麼都無所謂了 關鍵是看開 又不能改變 又不能適應 那才是最 鬱悶的 如果是在無法改變 就調整心態吧 學會淡定 這算是最消極的辦法了吧

話說 我也很鬱悶 很多人用一種憤世嫉俗的態度教育那些生活得弱者 說的那麼大義凜然 那種鬱悶到死的感覺 他們有過嗎 或者說 性格所致 有些人就該慶幸 他們的性格永遠不會讓他們嚐到鬱悶想去死的感覺 呵呵扯遠了

5樓:可愛公主輝

在這裡訴訴苦得了,生活就這樣,如果還有不舒服的也說說,最起碼這裡好人多,有些事情說出來就好了,畢竟你還活著。

6樓:長翅膀滴鳥人

調正心態

試著去接受外面的一切

給自已點信心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缺自信!

先讓自己有些自信慢慢來 不用因自己的變化慢而自暴自棄

8樓:匿名使用者

人在努力的過程中.體味生活.而體味是快樂的.不會因為生活的不如意而改變.因為心是善良的.人都有成功.只要把自己成功的點放大.並用所有的能力去集中

去努力 就可以改變生活.我28了口袋裡也沒有錢.但我從來沒有放棄努力過

因為不努力永遠不可能成功.我努力了即使我沒有成功.我也活的很開心.

9樓:夢迴山東時

我也有過類似的想法,但後來我也想通了.順其自然吧,是你的永遠都跑不掉,該來的總會來.我相信你會振作起來的!加油朋友

我不上班天天身體無力感覺很累沒精神為什麼

你這是得了富貴病,閒出來的,沒事多運動運動就好了。你需要鍛鍊身體。好好休息。加上營養 沒點事做 人待都待費了 這是缺錢,有?幹什麼都有力 陰陽失調,找個情侶吧!你身上的溼氣中,最好是吃中藥調理,要多適量運動。為什麼每天我都沒精神,上班總覺得很累,是身體裡面缺少什麼嗎 個人覺得是生活中沒有找到工作得激...

感覺很累,沒有精神,又睡不好,最近感覺很累,沒有精神氣,睡不好怎麼辦

不要著急,每個人都會出現你這樣的情況,我覺得最主要的是你要調整好你的心情,不管遇到什麼樣的事情都淡然的去面對,每天都保持愉快的心情,多多微笑,人不能夠為生活所累,快樂的過一天總比痛苦的過一天來的好。人的一生應該有兩個目標 一是盡力得到自己想得到的 二是享受自己已經得到的。只有聰明的人才會實現第二個目...

白天老是想困沒精神對什麼都沒興趣感覺很累

做夢是人體一種正常的 必不可少的生理和心理現象。人入睡後,一小部分腦細胞仍在活動,這就是夢的基礎。深度睡眠不夠,淺性睡眠較多。俗話說叫睡的不踏實。看看是不是你的睡眠環境不夠好,比如說空氣質量 噪音都會引起睡眠較差。還有生活中心理上的壓力也不可忽視。同時能做到 養成良好的作息習慣,睡前思想放鬆。睡前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