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愛情會長久嗎

2022-11-24 22:05:15 字數 1054 閱讀 7833

1樓:鬧偕殘

從兩方面來談:第一方面,有可能畢業之後走向婚姻,因為他們是真心相愛的,不過著樣的很少啊!還有就是感情穩定的沒什麼起伏的這樣容易長久,不過沒什麼新鮮感!

第二方面,不可能天長地久,因為有的是消遣是寂寞的心態,有種無聊的感覺,找個朋友容易有依靠的,但也有就是由於家庭原因了,還有就是社會的壓力都可能使兩個人不能在一起的,這要看具體什麼原因了,要想愛出自己的新思路還要靠自己去爭取和努力了!不真實的愛情沒什麼意思的,又何必在意是否長久呢?

2樓:路飛

樓主您好!楓之凋零團隊很高興為您解答!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 我認為:

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 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 每個人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 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 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認為愛情不會長久!! .愛一個人:

要互相信任愛一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一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 愛 一個人:

要心胸寬闊 愛一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愛一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 愛一個人:

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一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 愛一個人:.....太多太多的愛...

也許很難,做不到吧? 其實並不難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 :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情願為他(她)做任何事情, 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3樓:孤獨患者丶耑

很簡單,愛是不定期的,所以,大學戀愛在一定程度講,它是寂寞犯的錯。 我們都覺得沒有愛情的大學生活是不完整的,其實不是。 如今,很多情感已經改變了性質,你根本無法再判斷任何與愛情有關的東西。

物質,精神,身體,一切的因素離不開愛情,這也是愛情可悲的原因之一。 我說不清楚,總之,慎重自己的情感,不要輕易牽手也別輕易放手。

4樓:溫柔攻

我還沒上大學那~~~~

愛情會長久嗎,愛情會有長久嗎

要長久保持像熱戀時的那種愛情感覺很難,時間久了愛情的感覺就會轉化成親情。要不為什麼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呢,時間長了,彼此眼中曾經的光環不再,彼此的感覺太熟悉的,少了心跳多了熟知時,就變成親情了。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因為若沒有婚姻,愛情就會暴屍街頭死不瞑目臭不可聞。因為婚姻,愛情才能甜美地死去,投胎化為親...

愛情會長久嗎

你相信,就有,不信,就沒有。愛情需要經營,關鍵看你怎樣去對待呀 我也想知道啊 反正至今沒有遇到過長久的愛情 時代不同了!現在的愛情往往經不起現實的衝擊!是否長久就要看你的人如何,你對家長言聽計從,給你介紹一個誰誰的你也許就過了一輩子!但你非要自己選擇,那就謹慎再謹慎!愛情有風險,戀愛須謹慎啊!另外愛...

愛情怎樣會長久呢,怎樣愛情才會長久?

戀愛中兩人雖然情投意合,但畢竟是不同的個體,並且源於不同的家庭環境,兩人生活的習慣也會有差異。真正一段好的愛情,是學會尊重並理解彼此的差異,差異並不會催生你們之間的矛盾,相反它會成為你們生活之間的樂趣。你的小習慣,我有我的小追求,但無論怎樣我倆都互相喜歡並且相互包容。只有相互理解,才是戀人之間處理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