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老是想困沒精神對什麼都沒興趣感覺很累

2022-10-02 17:00:25 字數 2464 閱讀 2897

1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是人體一種正常的、必不可少的生理和心理現象。人入睡後,一小部分腦細胞仍在活動,這就是夢的基礎。深度睡眠不夠,淺性睡眠較多。俗話說叫睡的不踏實。

看看是不是你的睡眠環境不夠好,比如說空氣質量、噪音都會引起睡眠較差。還有生活中心理上的壓力也不可忽視。

同時能做到:

①養成良好的作息習慣,睡前思想放鬆。

②睡前不要過飢過飽。

③臥室裡光線要柔和、溫度不易過高。

④堅持每天睡前用熱水洗腳。

⑤飲食上可多吃些葵花子、大棗,蜂蜜、小米,牛奶等,晚上可飲小米、蓮子、紅棗、百合粥。

⑥中午過後儘量不飲用茶葉、咖啡、可樂。

⑦睡前不宜飲酒。雖然酒精可能會使人很快入睡,但同時也會打亂睡眠節律,影響體力的恢復。

⑧不抽菸:尼古丁妨礙人們平穩地進入睡眠和影響睡眠質量,哪怕是在睡前少量吸菸對睡眠也有影響。

白天經常困,幹什麼都沒精神,感覺很累

2樓:

疲勞是一種不管睡多久都消除不了的慵懶感覺。當一個健康人在白天感到昏昏沉沉時,要麼是因為睡眠不足,要麼是因為睡眠質量太差。請採納

為什麼每天感覺很累也很困沒有精神總感覺好像沒睡醒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很明顯的氣血不足,氣虛的表現,建議在家準備些思美人氣血茶,早晚泡水喝,可以補氣血,增強中樞神經,提神,提高免疫力,平時多鍛鍊,少吃熱氣的食物。

4樓:全本二十卷

首先養成一個良好的生活習慣這是必須要的!這樣你的睡眠必須有規律,前後睡眠起床額時間誤差不要超過一個小時,房事少做然後堅持半個月

5樓:有夢想的夢中人

你要調整作息時間,比如晚上十點必須睡覺,早上六點起床,白天不休息,就會有精神了。

6樓:tm1115霞風

很多人肯定會覺得每天上班沒做什麼,一天下來仍然覺得很累,甚至有些人在家待一天還是覺得累,有這樣的症狀是因為體內溼氣太重了,分享幾個可以提精氣神的動作,在早上練習,保證一整天都不會疲倦。

老感覺天天沒精神,對什麼事都沒興趣,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能是有些輕度的抑鬱,放鬆一下心情。如果不行的話可以到心理科就診,昏昏沉沉其實是心理問題的軀體化表現!

8樓:中西醫結合心身孫大夫

出現興趣減退、精力不足等情況且考慮為抑鬱症時,應根據病情嚴重程度採取針對性的**措施。包括:1、輕中度患者可採用中西藥物配合心理行為方面的**方式,以及輔助**手段;2、重度患者需要緊急住院進行**。

老是覺得困!做什麼事都沒興趣!不想動!

9樓:

那就別動唄 安安靜靜的享受現在的美好時光。

10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人要多運動阿,多在戶外走走,越不想動越沒精神的

11樓:鑰匙小姐的門

有病理性和生理性兩種。你要先排除病理性,生理性就是自己心中無目標,像蒼蠅一樣亂撞

12樓:l天使

心裡面有喜歡的人了?

為什麼我什麼活也沒做,也感到特別的累,白天總是很困,沒有精神,這是為什麼? 30

13樓:雪夜夢戀

做事時沒有集中注意力或者太放鬆沒有積極性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是有點小病 建議去看一下醫生問問清楚否則就了會有什麼大事。

渾身沒勁,打不起精神,對什麼都不感興趣,總想睡覺

15樓:匿名使用者

唯一興趣就是睡覺?認真不起來?很容易犯困?經常發呆?想睡又睡不著?

16樓:匿名使用者

給自己制定個可實行的目標

白天總是覺得累,做什麼事都沒有精神,晚

17樓:jiess的春天

那你晚上都在幹什麼呢?看電視嗎?

18樓:斑貓

睡前去運動,這樣你晚上會睡得好,白天也會精神。

19樓:花樣不作死

這個是很正常的,主要還是要晚上早點休息才行

20樓:摩晨鈺

晚擼吧 哈哈哈

這樣的提問是 沒有意義的

不要想太多 注意休息

為什麼我白天總是覺得很累,很困。

21樓:爵帝少帥

心理負擔重,晚上的睡眠質量不高。建議你白天多到戶外去呼吸新鮮的空氣,平時多和人交往。保持良好的心境,晚上睡眠質量逐漸提高了,白天的睏倦感就會慢慢消失的。 祝你快樂。

我最近老是全身沒力,沒精神,老是想睡覺,什麼事都不想做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要怎麼才能治好

朋友 這個就是你本身的問題了.吃藥是不能從根本上解決問題的.最多也就是補補身子.的確樓上的說的對.春天這樣的現象不算是生病.不過這樣下去遲早會生病.意志會更消沉 我教你一個方法.只要你有毅力.絕對管用 晚上別太晚睡 最遲11點,早上6 7點起床.最好是6點 要有足夠的睡眠時間.像你這樣習慣睡懶覺的也...

幹什麼都覺得沒意思,沒精神沒目標沒耐心沒動力,是缺乏信仰嗎,可是對宗教之類不是很相信,苦悶了

這是很典型的信仰缺失,這種信仰不一定是宗教,比如自己的理想,價值觀這些都可以使我們一生去追求的東西,當然宗教是比較究竟的。先找找自己的興趣,再定個理想,然後為了這個理想制定遠期和近期的計劃,並照計劃做下去,平時在從基礎開始關注一下宗教,讓自己的人生豐富 豐滿。有人說,我們生活在一個沒有信仰的時代,如...

為什麼我總是感覺沒精神呢,老是感覺疲勞,沒有精神是怎麼回事

先,檢查是不是生病呢 再次,是不是自己心裡上面有些不愉快開心呢 要是這些都不是呢 考慮是不是最近忙的太累呢?休息一下吧 或許就會好 就是生活沒激情了吧,找點有意思的事情來做做,要不就出去玩一下,徹底放鬆,或許回油所改善,單調重複的生活難免讓人厭煩 你要加強身體鍛鍊呀 老是感覺疲勞,沒有精神是怎麼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