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的考研已經結束了,我現在大三準備參加2019的考研,選擇計算機類的專業,請問有必要馬上確定學校麼

2022-10-02 17:00:26 字數 622 閱讀 8037

1樓:

從2023年開始,計算機學科碩士研究生入學考試中的「計算機學科專業基礎綜合」科目的考試已經發生變化,教育部允許各高校進行自主命題,不參加全國統考。你在報考時要留意哪些學校將參加全國統考,哪些學校將自主命題。

你現在就應該選擇報考學校,然後查詢這個學校2023年碩士研究生招生目錄,看看計算機專業是否是自主命題,根據要求進行復習。有可能2023年沒有自主命題的學校在2023年選擇自主命題,要有心理準備。

2樓:西溪小四

這個你現在可以不急確定自己的學校,畢竟你專業確定了,你可以先確定幾所自己比較心意的學校,然後等到七八月份的時候在確定,那樣報名時候就好了,具體可以去我空間瞭解的哦!

3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計算機專業和學校都是統考,沒有必要這麼早確定,明天十月份確定就行.但要估計好自己的實力.

4樓:中域教育中醫支援人

計算機是統考的專業課,現在可以暫時沒有必要確定院校,因為考的試卷都是一樣的。選擇學校可以到了七八月份在定。中域考研的李騰飛老師的專業院校選擇講的挺不多的,你可以聽下。

5樓:面具

可以不用這麼早確定學校,晚一點再確定的。

翻譯成英語「生命中的這一章已經結束了,現在我正在逃離」

this chapter of life has ended,and now i m fleeing 希望能幫到你 life of this chapter has ended,and now i m fleeing 保證準確性,純手工翻譯,望採納 this chapter in the life ...

已經工作兩年了,現在考研是不是太遲了

不遲,種一棵樹最好是十年前,其次是現在,只要有了這個想法就代表你內心是渴望的,那麼儘管去做就好了,現在這個世界上有八十多歲的老人仍然堅持上大學的,有為了考上心儀的學校屢敗屢戰的學生,也有百歲老人仍然學習網際網路知識的,真的是當你全心全力想要做一件事情的時候,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工作兩年又何妨...

我和前男友都已經結束了!都說好不再聯絡!每次都是他聯絡我!前一句告訴不要再聯絡,再聯絡可有意思了

你要覺得你們結束了就不該接 時間久了留慢慢真的結束了,但是他打 你還接,這說明你還有點留戀。你分手怎麼會和前男友還有聯絡 離結束還遠著呢,你在他心裡暫時不可能消失。嗯,是的,當結束的時候都會去說一些祝福對方的話。我和前男友都已經結束了!都說好不再聯絡!每次都是他聯絡我!前一句告訴不要再聯絡,再聯絡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