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怎麼那麼難懂啊

2022-11-26 20:35:22 字數 651 閱讀 3471

1樓:剪雲裁衣

男人有時很賤,我說這話有些男人一定不愛聽,其實女人也會犯這樣的錯誤。基本上都是當一個人對自己好時就不會被重視,而當他疏遠自己,又因為先前的無微不至讓他覺得現在的距離很是不安,不習慣,於是開始重視起來,順便也想看看自己的魅力,而當自己的小小努力收穫成效則又恢復了老樣子。這似乎是人心理方面的規律。

我想他之所以更加關心那個女生大概是因為人家不怎麼在意他的緣故。

不過當一個男人在兩個甚至多個女人之間搖擺不定時,這應該不是什麼好現象。你得考慮自己付出了六年毫無所得,是否還應該繼續下去。不過若是你愛他已經到了不顧一切的程度了,那你就繼續。

但是面對這種男人,請做好受傷的準備。因為一旦那個女生在他的關心下動搖了,他會不會對這份「來之不易」的成果分外珍惜而忽視你的付出呢?

2樓:萬世情劫

要麼他不知道選哪個,要麼就是想腳踏兩隻船。如果你想解脫的話那就攤牌吧,說清楚,免得自己活受罪

3樓:

女人怎麼比男人還難懂啊

4樓:

為什麼不確定關係呢?不行的話就算了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那麼在意他,是你是就是你的,別人搶不走,不是你的,你也搶不來。記住強擰的瓜不甜。

女人真難懂,男人很悲傷

女人和男人思維是不一樣的,而且女人愛多想,她的意思是喜歡你的,等你有了女朋友以後不能一起出來玩了的另一層意思是,她見到你們會難過,不如不相見,她不敢答應你是因為怕你們分手之後就連朋友都做不了,她很珍惜你們現在的關係,你應該勇敢一點,找她面對面好好的談一談,表明你會一直愛著她,不會有分手的那一天什麼的...

女孩的心思為什麼那麼複雜,太難懂了

男生和女生的思維方式是不一樣的,女生有時候還會覺得男生的心思怎麼那麼難以理解,感覺文科男可能不會感覺女生心思太複雜 女人心海底針啊,多關心關心女孩,女孩是容易變的,翻臉比翻書還快,多抽一點時間和女孩聊聊天,她的內心只有你一人能懂,多陪陪女友。望採納 只能說是你喜歡上了她,開始琢磨她,開始關注她,開始...

男人怎麼不為了性那麼累,為什麼男人那麼累

最佳解答 我告訴你一個最有效的辦法就是降低自已的慾望。慾望越高,期望也越高,那你當然會累。做到無慾無求你自然就會沒有那麼累了!金錢決定地位,在家庭裡,你如果佔據家庭經濟命脈,那麼你在性生活中就會佔據主動,同樣,在生活中,有錢,你可以跟不同的人過性生活 可以去當和尚去,那樣無性也可以,四大皆空 你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