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機銀幕只能聽見響聲,但是卷不上去

2022-11-24 19:45:11 字數 1383 閱讀 3279

1樓:我夢飛吧

其實說不清楚是不是投影幕布的電機壞了,也有可能會是你的中控的問題哦!建議還是拿到你的售後服務中心,讓他給你看看.

如果是幕布壞了的話,最好是重新換個幕布吧,因為那樣可能更划算!不用買太好的幕布,他們的質量都差不多!

一般是中控出了問題!好好檢查就能清楚的知道問題的所在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塑膠輪磨壞了,找廠家換一個,換電機就沒有必要了,麻煩,還不清楚是哪一種電機呢.若換電機被宰一下還不清是怎麼回事呢,

3樓:sony投影_彭輝

你好:我很同情樓主的說,你的這塊螢幕呢,我幾乎能用身家性命擔保是電機裡邊的塑料齒輪壞掉了,類似滑扣一樣.

紅葉幕在國產幕布裡邊算是不錯的了,用的是同步電機或稱步進電機,很普通,電機裡的齒輪都是塑料的,因此很容易壞掉,再加上你用的是200寸的幕布,幕布很重對電機的壓力也越大,這樣電機稍有不適便會壞掉.

解決的辦法就是找廠家保修或總**商保修,他們一般換個齒輪就搞定了,或者換個電機,電機費用就說不準他們要多少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關機。重啟。是不是卡住了……

電動投影儀幕布下不來怎麼能辦

5樓:整形專家崔昌墉

拔掉電源重新試一下,可能是由於長時間的待機狀態暫時啟動不了。這種情況只要把電源斷一下就可以了。

還有就是由於線路故障導致幕布裡的電機無法啟動。這個就需要一點一點的排查了。

6樓:姜小露

可能的情況有以復下幾種:

一制.如果遙控器指的bai是無線遙控器

有可能是碼掉了du

,重新對zhi碼即可恢復正常。

電路板損dao壞,接受不到遙控器發出的訊號,需要更換電路板。

電機損壞,不運作,需要更換電機。

二.如果遙控器指的是紅外遙控器

電路板損壞,接受不到遙控器發出的訊號,需要更換電路板。

電機損壞,不運作,需要更換電機。

如果遙控指的是線控裝置,那基本上可以肯定是電機損壞。

一般情況下限位器的壽命會比電機的壽命長。

小明坐在前排聽講座時,用照相機把由投影儀投影在銀幕上的彩色圖象拍攝下來.由於會場比較暗,他使用了閃

7樓:鹹蛋超人

閃光燈的光照射到物體上,可以使物體表面的亮度增大,但閃光燈照射到銀幕上以後,只能增加銀幕的亮度,而不能增加圖象的亮度,相反,圖象的亮度和清晰度明顯減弱,所以反而看不清銀幕上的圖象,而銀幕上的汙漬更加清晰了,銀幕上的黑色的字和紙條實際上就是投影片上不透明物體的影子,即黑暗區域.因此不用閃光燈拍攝的效果好.

綜上所述,只有選項c正確.

故選c.

投影機可以代替電視機嗎?求賜教,如何用投影機代替電視機

代替肯定是沒問題的,有些問題需要注意,首先是音訊解決,如果用投影機的話,肯定需要配備音響系統,高階的需要專業功放加音響,簡單的就是 一套組合音響 從200到上千不等,其次,就是目前投影機的燈泡,還是昂貴的,維護成本高 不可以 各有各的用,投影機,看大片,爽。但是新聞,廣告呢?投影機一定要片源好,超大...

投影機使用注意事項,投影機使用過程中要注意什麼?

1 在開啟投影機電源之前,需要確認連線投影機的電纜一定是正常連線的。另外在開啟之前還要看一下使用環境。一定要關掉正對投影螢幕的燈光 並且如果投影螢幕是對著窗的,應該把窗簾拉上。因為螢幕通常是白色,外部光線直接照射到螢幕上會造成觀眾視覺不適應。最關鍵的是,這會造成投影亮度相對不夠,影像不清晰。另外,一...

投影機可以垂直安裝嗎

主要問題在於,投影機橫過來放,其投影畫面是橫短豎長了,但其內容畫面也 橫過來了,現在的投影機沒有90 扭轉畫面的功能。至於燈泡的問題,其實是散熱通道的方向問題,熱氣排出一般是上下流通的,豎放會使一部分熱量積蓄在內部。led的熱量小,無所謂。專業工程機因為熱量高,散熱設計比較完善。可以垂直安裝的。高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