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提琴E弦怎麼那麼刺耳啊

2021-03-04 08:10:27 字數 455 閱讀 5002

1樓:uranus彤

那應該是小提琴的質量問題。好的小提琴e弦的聲音應該像小鳥在唱歌一樣。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你沒有把弦調準。e弦空弦是高音咪(3)a弦空弦是6 d弦空弦2

g弦空弦是低音5

你幫e弦擰太緊聲音就會太高。

2樓:匿名使用者

e弦的音是最

來高的,但是我的小提琴挺好自聽的啊,特別是拉卡農的時候。你把那個擰鬆點,但考慮到你什麼都不會,最好去琴行讓專業人士幫你調一下音。而且小提琴是要經常調音的,不然就會聽得很離奇,非常難聽的。

自己也不能亂調,一定要讓琴行或者專門學小提琴並且會調音的人幫你調。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琴的問題的話,檢查一下琴碼也就是架在弦下的木片,是否擺正。還有弦的音準是否調準,可以買一個調音器。還有弓要擺正,最好找個小提琴教程看一下。

小提琴揉弦經常琴跟著顫抖怎麼辦,小提琴好難揉弦啊,揉弦時左手能托住麼?一揉絃琴就會往下壓,然後因為琴不穩就揉不起來。

你好,bai我的經驗是 du1.琴沒有夾穩,導致左手的zhi負擔很重,琴身 dao先放在鎖骨上專,然後用腮部和腮托接觸向後勾住屬琴,而不是向下壓。2.估計揉弦的力度過大,第一節手指關節沒有開啟,揉弦必須要開啟第一關節,也就是第一節手指有一個適度後退 前挺的過程,才能有揉弦的效果,必去單獨練,根據不同...

鋼琴好學還是小提琴好學啊,鋼琴和小提琴哪個比較好學

近年來鋼琴學習的熱潮正在不斷的 很多的家長都將孩子送到培訓學校學習鋼琴,而這一切卻衍生了一個新的問題,那就是是否為孩子鋼琴購買的問題,有的家長覺得鋼琴太貴,需要花費數萬元,有點吃不消,而租鋼琴每次就幾十或者幾百元,能夠輕鬆應對,而有的家長覺得只有買鋼琴才能夠更好的讓孩子學習鋼琴,今天就讓小編帶大家理...

自學小提琴怎麼樣,自學小提琴怎麼樣

小提琴最好不要自學,因為是這樣,首先你要掌握正確的拿琴以及運弓方法,這個必須有專人指導,千萬不能有錯,否則姿勢不對,對後面的發展有很大影響。第二,指法必須要正確,因為小提琴的音準完全靠自己掌握,用什麼指法,用哪個指頭,還有各種技巧,都不是自己能琢磨出來的。緊接著,還有小提琴不同指法的練習方法,包括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