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為一切皆有可能的英語作文,一切皆有可能為題的英文作文

2022-11-26 20:35:18 字數 3372 閱讀 3104

1樓:畫筆的萌動

**是父親一大早打來的,**裡父親告訴我:果園裡的桃子熟了,今年他特意留了兩樹,精心管理,所以呢,桃子特別大,特別甜,這兩天熟了,希望我能回去一趟。父親的話在我的腦子裡連轉也沒有轉,我就答覆「這幾天單位還有些事要我處理,一時走不開,回不來!

」最近是桃子成熟的季節,城市的街道上到處都是賣桃的小販,**也不高;加上今年春天雨水比較多,桃子也不甜。想想高溫天氣加上一來回的車錢油錢,為了幾個桃子實在不合算。其實單位最近也不太忙,自己的小家也沒有什麼事情,到了週末還能正常休假兩天,是有時間可以回一趟家的。

而不想回家的真正原因只是不想回去而已。

一切皆有可能為題的英文作文

一切皆有可能 英文

2樓:手機使用者

nothing 是全部否定

anything是半否定

一切皆有可能是說全部可能

不是有些可能有些不可能

3樓:匿名使用者

是雙重否定嘛,就成肯定的了。nothing is impossible或者everything is possible,都是對的。adidas廣告用的是前一種說法。

4樓:_落雪飛花

impossible是「不可能的」的意思,nothing is impossible就是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而anything is impossible是什麼事都是不可能的,當然不行嘍~

5樓:匿名使用者

anything is impossible是說任何事情都是不可能的

6樓:月光鐵盒

狼王加內特的廣告詞:nothing is impossible.

李寧:everything is possible.

7樓:匿名使用者

nothing is impossible

這是廣告上看到的

8樓:

a pig can fly

漢語意:能飛的豬

比喻意:一切皆有可能

9樓:匿名使用者

nothing is impossible,絕對正確

10樓:匿名使用者

everything is possible

11樓:續米道閒靜

allis

possible

12樓:百楊氏薊倩

我在國外學習了這麼長時間從來沒聽老外這麼說過,最地道的表達方式是:

nothing

isimpossible.

沒有什麼不版可能,也就是一切皆有可權能.

從來沒聽說過everything/anythingispossible.

從語法角度分析這樣說沒錯,可是真的很少老外這麼說哦!

希望我的答案能幫助你!

祝願你學業進步!

13樓:蒿飇睢菡

everything

ispossible.

或者nothing

isimpossible.

14樓:師漾包凌柏

nothing

isimpossible

耐克的廣告語,應該最權威

一切皆有可能,英文版。

15樓:深色呢喃

答案是:

baieverything is possible。

其它答案:du

i believe (that) nothing is impossible.  翻譯:zhi

我相信沒有什麼是不dao可版能的。

impossible is nothing.  翻譯:不可能是不存在的。

anything is possible.  翻譯:任何事都是有可權能的。

i believe anything is possible.  翻譯:我相信任何事都是有可能的。

出處:

「一切皆有可能」這句口號是李寧品牌在多年積累和完善後的結晶,是李寧品牌特有的廣告詞。從最早的「中國新一代的希望」到「把精彩留給自己」、「我運動我存在」、「運動之美世界共享」、「出色,源自本色」一直到現在的「一切皆有可能」,李寧品牌逐步積澱出它品牌獨有的內涵。

相近名言: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意思:只要肯下決心去做,世界上沒有什麼辦不好的事情,困難總是可以克服的。

16樓:little_莉

原來是nothing is impossible

不過,李寧的品牌說的是anything is possible都可以

17樓:十華夜

every thing is possible

18樓:z琪

everything is possible

一切皆有可能英譯為? 5

19樓:匿名使用者

nothing is impossible. 沒有什麼不可能

everything is possible. 一切皆有可能

20樓:

nothing is impossible. (adidas)沒有什麼不可能

everything is possible. (李寧)一切皆有可能哈哈

21樓:元元寶

anything is possible.

22樓:匿名使用者

nothing is impossible.

23樓:匿名使用者

everything is possible.

24樓:匿名使用者

nothing is impossible

oreverything is possible

翻譯一切皆有可能為英文耐克廣告語的中文翻譯

25樓:匿名使用者

耐克 是古希臘神話中戰神的名字 據說戰無不勝 nothing is impossible李寧的廣告語

just do it 去做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nothing is impossible.

27樓:匿名使用者

everything is possible.

一切皆有可能的英文是什麼,一切皆有可能用英語怎麼說

anything is possible 一切皆有可能!李寧廣告 impossible is nothing!沒有不可能!阿迪達斯廣告 is左右的單詞顛倒沒關係。impossible is nothing.adidas廣告語 anything is possible li ling廣告語 意思都是一...

一切皆有可能,孤注一擲萬劫不復!想說點什麼,還是說不出什麼來

三四月做的事,七八月自會有答案。無論你年紀幾何,是二十幾歲,風華正茂,還是四五十歲,已歷盡千帆,生活不會辜負努力生活的人。世界上最大的謊言就是你不行。只要你認真對待當下的每一分每一秒,時間或早或晚也會饋贈你的。耐心一點,給自己和生活多一點時間。星光不問趕路人,時光不負有心人。你只管努力,上天自有安排...

世界上一切都是因果嗎,世間一切真的皆有因果嗎?

我們就生活在因果裡,今天的果,是因為昨日的因,今天的果裡,又含藏著明日的因,因和果相互牽連,有因就會有果,因和果本為一體,果裡含藏著因,因裡含藏著果。因和果迴圈不斷,互為牽連。世間萬物,因因緣和合而成,無常生滅相續,因果迴圈不斷,一切都在因緣 無常和因果中執行。任何一件事情的發生,都有它的因,有其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