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學建築,應該學法語,德語還是其他別的語言

2022-11-24 17:25:08 字數 639 閱讀 1844

1樓:匿名使用者

1.德語和法語要看你學哪方面的建築了,不管怎樣都要先掌握建築的基礎,這是通用的。

2.去歐洲自然是英語普及的地方最多,有了它你的日常吃穿住行是沒問題的了。

---法語的話主要在法國,加拿大,還有些國家,如瑞士,摩納哥,法屬蓋亞那,海地。歐洲用法語的國家幾個。

----德語重要在德國,瑞士,奧地利,列支敦斯登,比利時,盧森堡。在歐洲大陸比較多點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心目中有沒有一些很嚮往的學校呢?德國有很多不錯的學建築的大學,包豪斯啊,柏林理工啊,慕尼黑理工啊建築系都很出名的,德語是德國,奧地利的母語,瑞士的四種官方語言之一,另外,在德國的鄰國邊境地帶也都通用。

3樓:我真的無語了

建議你學德語,因為德國建築業出名!

4樓:漁民小貓

學建築嘛,當然要找本身國家歷史幽久,有很大國土面積用於建造,有巨集偉建築(群),的國家的語言去學啦。結論是漢語。

5樓:帥一哲

目標很重要,當你決定了去哪個國家就學哪門語言.

英語當然是最重要的最普及的. 其它的看你的目標了.

如果你要去德國,我們說學法語那白說,白學.

學德語簡單還是學法語簡單,法語好學還是德語好學呢?

我主要是學拉丁語系語言 到去年才開始學習德語 但是我覺得 如果有英語基礎 學德語還是蠻簡單的 畢竟德語是英語的爸 但是注意一點就是德語是一種比較曲折的語言inflected language 你按照字對字翻譯的話 你會發現有些時候 德國人 說的 我愛你 和你愛我 寫出來是差不多一樣的 不過英語基礎只...

二外學法語好還是德語好,女生學法語還是德語好?

法語好兩門語言我都學過了,並且都通過了四六級考試1.法語名詞只有兩種性 陰性和陽性。而德語有三種 陰 中 陽。所以背誦難。2.法語易上口,口語可以到較高的水準。而德語,老實說,怪難聽的。3.德語語法更繁瑣。4.德語基本上每個動詞都要背固定搭配。費時間。5.學德語的人比學法語的多。我是先學法語再學德語...

關於學法語 很苦惱 感覺學不好

和你一樣。我學的也是reflets,我覺得讀音的問題對於初學者是有些困難,沒有什麼捷徑,只能記住發音規則,如果你看的reflets的發音,我覺得對於中國學生效果不會太好,如果是馬曉巨集的 法語 裡面的發音規則總結的比那個全面,而且前幾課都有單詞發音的對比練習,所以你可以嘗試用這本書,背背看裡面的發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