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鞋子配黑褲子

2022-11-24 16:05:14 字數 997 閱讀 2890

1樓:壞笑招牌

白色的板鞋,黑褲子最好是牛仔褲

2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啊···我覺得這樣比較吸引眼球···

3樓:cindy花花

很好搭吧,稍微亮一點的都可以,白色的,紅色的都行,可以去封面網學習一下搭配手冊~

4樓:超人會飛的蟈蟈

你是指的哪種褲子呢?小腳褲的話,那種羅馬鞋很贊,顏色灰色、黑色、咖啡色都不錯,因為是同一個色系的嘛;如果是直筒褲或者喇叭褲的話,我覺得運動鞋會比較好,那樣會比較帥氣,顏色的話,我個人認為不要配同一個色系的,不夠突出。

5樓:匿名使用者

米色的。我是女生我認為配靴子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黑色的鞋子和黑色的上衣,這是最簡單的搭配;

第二種,黑色的鞋子和大紅色的上衣,紅色與黑色是最好的色彩比例;

第三種,鞋子你也可以搭配個紅色或者是咖啡色;

但是你在選擇搭配整體衣服、鞋子色彩的時候,你最好選擇三種顏色,或者三種以下的色彩,如果你身上的顏色超過三種會給人一種很亂的感覺!(當然如果你是時尚達人的話,混搭的效果也很好!)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黑色的鞋子了,休閒鞋百搭

8樓:在木蘭山拍手的相思樹

= =我覺得還是潮一點兒好..過度鮮豔的板鞋配黑鉛筆褲最有範兒啦..

9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的鞋子和黑色的上衣,這是最簡單的搭配;

黑色的鞋子和大紅色的上衣,紅色與黑色是最好的色彩比例;

鞋子你也可以搭配個紅色或者是咖啡色;

但是你在選擇搭配整體衣服、鞋子色彩的時候,你最好選擇三種顏色,或者三種以下的色彩,黑色的褲子一般都比較好配衣服褲子了...

10樓:

我覺著白色的板鞋配個黑色的休閒褲子比較好看!呵呵!可以試試!

黑衣服黑褲子配什麼鞋子黑色的褲子配什麼顏色的鞋子比較好看呀!??

你好對自己要求比較高哦 百搭的中性色的黑白非常的好搭配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搭 比如白色和黑色 菸灰色 比較低調 不會出錯另外這個年紀的男生亮一些的 比如紅色 黃色 藍色 紫色 等等提亮多好 青春活力 帆布鞋 板鞋 希望可以幫到你哦 祝福 白色的如果再配黑色的鞋子 就沒有重點了 黑色鞋子 穿出來其實很...

meyer褲子配什麼鞋子,這褲子配什麼鞋子好!!!

男子牛仔褲具體搭配要領如下 1 腰部和臀部均較大的男性宜選擇直筒式牛仔褲,並注意上身的裝飾,可配穿印花t恤或長點兒的外套。如果小腹突出,臀部不大,可選上部寬鬆 下部中等 顏色稍暗的牛仔褲,上身配穿明亮顏色的上衣,使視覺重心移至下部,減少腹部凸出之感。2 運動鞋原是為籃球等運動而開發的。如今則是牛仔褲...

黑上衣黑褲子配什麼顏色鞋子,黃色上衣,黑色褲子搭配什麼鞋子

其實 穿什麼不重要 關鍵在於 搭配 穿一身黑 也無所謂啊 只要有亮點 比如 好看的 皮帶 以及 襯衫的 搭配還有 羊毛衫的搭配 黑白搭配可以嘗試 但是 表要配別的色 身上的顏色超過三種的時候 就要注意了。要不就給人感覺亂亂的 很邋遢 鞋子 當然 穿休閒的 因為你的上衣不是休閒的嗎?關鍵在於鞋子裡面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