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說你是夜貓子啊我應該怎麼回覆,她說夜貓子在幹嗎我應該怎麼回覆?

2022-11-26 16:50:20 字數 4162 閱讀 6280

1樓:皆無皆有

她說你是夜貓子,應該怎麼回覆?別人至多提供一些參考意見,而且女人性格不同,哪些她愛聽,哪些她不愛聽,只有你自己才知道。

可以這樣回覆:對呀,我是夜貓子!誰叫你不經常陪在我身邊,我晚上孤獨寂寞一個人,只有像夜貓子一樣東遊西逛,找些事情做,這樣才不會無聊寂寞。

可以這樣回覆:沒辦法,誰叫我在晚上想你來著,想你想到我睡不著覺,只有當夜貓子了,找些事分散自己的注意力,這樣才能減輕我對你的思念。

2樓:己音

說精力旺盛,身體素質強,睡眠***,睡一小時頂別人幾小時。

3樓:浪神夜忄

我是耗子,你來追我吧

她說你是夜貓子啊我應該怎麼回覆?

4樓:川北粒

你可以說一般不會有這麼遲的,只是湊巧被你知道,她覺得到該睡覺時間不睡白天怎麼會有精神上班呢。

5樓:知竹常樂

他說你是夜貓子啊,你可以這樣回覆她,我只是偶爾熬熬夜,並不是個夜貓子,我還是比較喜歡正常的作息

6樓:vlog的小白呀

你喜歡他的話,你就說我是想你想的睡不著,才熬夜熬到這麼晚的,如果你和我在一起,那麼我每天肯定會早早的就睡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她說你像個夜貓子,可能是說你總是晚上睡覺很晚,她可能並不是很喜歡你這樣。你應該對她說,如我們在一起的話,我會適應你的生活節奏,爭取早睡早起,鍛鍊身體。共同創造一個美好的未來。

8樓:**慢性蕁麻疹

一個女生說你是夜貓子,說明他覺得你晚上睡的很晚,你可以直接回復他,下次我應該注意,不會再這麼晚了。

9樓:

他說你你是夜貓子,證明你夜裡很晚回來,常常每天半夜三更才回來才陪他,所以他才這麼會說你,你應該跟他說清楚,你是因為工作上的事情請他理解你。

10樓:體娛荒原

說你是夜貓子,你就說夜貓子這個東西不能夠隨便直說。夜貓子可能就是自己不太懂得照顧自己的身體,然後總是去玩

11樓:天義

你可以告訴他對的,你特別喜歡熬夜,這種事既然讓別人知道了,就沒有必要再撒謊了。

12樓:等未來

這個很簡單呀,對方就是說你經常熬夜不睡覺吧,既然這樣你可以回他沒有呀,就是偶爾一次吧

13樓:破繭的春蠶

這個你就可以告訴他,你不是夜貓子,只是偶爾喜歡晚睡點而已啊,其實也沒有什麼吧,很簡單的。

14樓:iyou風

你可以這樣回覆:夜貓子沒辦法呀,有些事情要弄這麼晚,我都習慣了,很晚睡的。

15樓:訾鳳憶槿

你可以恢復對方現在人的世界裡面都是熬夜才夠痛快,才夠青春

16樓:奇怪有夢

你可以回覆他,我是夜貓子啊,在等耗子出來呢,這樣的回覆很幽默呀。

17樓:江逸黎

夜貓子的話,我感覺現在也挺普遍的話,沒有什麼說很稀奇的東西,有點無法理解。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回覆他說是的,我睡覺晚,以後我會注意慢慢糾正。

19樓:大姐姐

哦,那既然你說我是夜貓子,讓我會改正一下,老是這樣也不好,謝謝你的提醒。

20樓:礦泉水的qq名

他說你是夜貓子,看來你經常很晚才睡,你可以跟對方說,因為想你才會很晚才睡

21樓:六月暢談感情那些事

你可以調皮說:好想有一個一起做夜貓子的人!

22樓:嬌妍老師

他說你是夜貓子啊,你可以說也不是經常熬夜呀,偶爾吧

她說夜貓子在幹嗎我應該怎麼回覆?

23樓:晴天便好

他說夜貓子,在幹嘛?夜貓子,馬上就要睡覺了,我不想做夜貓子了,早點睡覺,身體才會好,你還不是一樣的夜貓子,現在也沒有睡覺,快點呀,我睡覺你也應該睡覺了。

24樓:風生水起天地變

夜貓子正在等老鼠來資訊,謝謝!

25樓:欒曉慶

你就說我在等人你看他怎麼回他看到你的回信他會生你氣吃你醋叫他著急哈哈

26樓:所隨

沒幹嘛,在和另一個夜貓子聊天呢

27樓:匿名使用者

想怎麼樣的回答,幽默還是曖昧點的,我在想你啊,你想和她聊天的話就是沒事就像,不想聊天就說在做事忙就行了

28樓:格勒仁青

就正常聊天呀,你在幹嘛就回答在幹嘛,不用太刻意,做自己,會比較舒服

她說我是夜貓子我應該怎麼回覆

29樓:雨慧穎

一個男人天天到那麼晚,正常人都會想幹什麼好事了,才那麼晚。還沒空哄自己女朋友聊天,這樣的男友誰放心要。告訴她以後早睡,原來總是看電視,聽**啥的,不知怎麼就晚了,別讓人家誤會了。

你要是在乎她,就不要老是熬夜了,每天早睡半個小時,就可以了。慢慢的就改過來了,而且,晚睡確實不好。說實話,就想我男友,他也很晚睡,剛開始,我還會等他,後來等著等著,心就涼了。

我現在都不會等他一起睡,我困了,我就早早地睡了。我相信,遲早有那麼一天,我會不需要他的。

30樓:

沒關係晚上睡不著也正常

你說你也沒辦法啊!

女朋友說我是夜貓子,我說我習慣了,她說他不習慣,我要怎麼回她?

31樓:野美妞

你要是在乎她,來就不要老是自

熬夜了,每天早睡半個小bai時,就可以了。du慢慢的就改過來了,zhi而且,dao晚睡確實不好。說實話,就想我男友,他也很晚睡,剛開始,我還會等他,後來等著等著,心就涼了。

我現在都不會等他一起睡,我困了,我就早早地睡了。我相信,遲早有那麼一天,我會不需要他的。

32樓:***_名片

給不了她安全感,一個男人天天到那麼晚,正常人都會想幹什麼好事了,才那麼晚。還沒空哄自己女朋友聊天,這樣的男友誰放心要。告訴她以後早睡,原來總是看電視,聽**啥的,不知怎麼就晚了,別讓人家誤會了。

33樓:

你可以說:為了你我可以改(的確長期晚睡會傷元氣的,這是在透支生命)。祝你好運

34樓:美妞兒小正

我也這麼說我男朋友,然後他就做出實際行動,儘量配合我一塊兒睡覺,不打擾我

35樓:慧澤兮

如果該習慣改不了,你就說:就像你習慣...一樣,給你帶來困擾真的對不起,我也知道你是為了我好,但希望你能理解我一下。你可以先睡,我在旁邊陪你,可以嗎?之類..

她說夜貓子,我說現在才幾點,她說你九點起床不是,我怎麼回

36樓:

人類正常睡眠8小時,昨晚和你聊天浪費了,所以要補回來,一切都是你的錯,

女朋友對我說你要當夜貓子嗎,我問她讓我幾點鐘睡,她說現在立刻馬上睡覺,這是什麼意思

37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其實相愛的兩個人,不只是說情話,關鍵要相互關心,這才是真愛回

你女友讓你不要熬夜,這是為答你好,因為讓你立刻馬上睡覺,就是希望你早點休息

長時間熬夜,會把身體搞跨的。身體是革命的本錢,這樣的好女人,要學會珍惜喲

38樓:檾妗

意思是你太晚睡了,她很不高興,說你夜貓子是帶點開玩笑的語氣說,她想讓你早點睡覺,她已經有點不高興了,所以讓你立刻馬上睡覺,不希望你熬夜

39樓:陳長的路上

這是在關心你,擔心你的身體。因為熬夜傷身。能遇到這麼好的女人知足吧。乖,聽話。

40樓:蘑菇你去看看

這應該是關心你,不叫你熬夜,對你身體健康著想

4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關心你啊,她想你陪她睡

42樓:匿名使用者

她就是想讓你陪她睡,這麼簡單的求愛你都不知道。

怎么樣有效的去除黑眼圈,我是典型的夜貓子,改不過來怎么辦

方法1 將一條熱毛巾敷在眼部,包括兩側的太陽穴 要確定完全覆蓋眼睛四周,大約敷20分鐘,毛巾的熱力會促進血液流通,接著再用冷毛巾敷一分鐘,讓毛孔收縮,然後塗上眼霜。同時可配合穴位按摩加快血液迴圈,用中指由上眼瞼內部向外按壓至太陽穴,再由太陽穴沿著下眼瞼按壓至眼瞼與鼻樑相接處,來回幾次可有效促進眼周圍...

她說我有那麼忙啊我應該怎麼回覆,她說我是不是很忙我應該怎麼回覆合適點

她為什麼這麼說啊?你們又是什麼關係呀?嗯,如果是曖昧或者是男女朋友的話,那她說你沒有那麼忙,就是代表你太多時間忙工作了或其他的了。是嫌你陪她的時間太少了,你得找時間好好陪她。說 我想現在努力給你更好的生活 我以後會多陪陪你的 渡漢江 李頻 八陣圖 杜甫 她說我是不是很忙我應該怎麼回覆合適點 這個要看...

她說我是逗比啊我應該怎麼回覆,女朋友說我是逗比,該怎樣回答,幽默點的

不同情況有不同的回覆語氣,建議回覆前先評估一下你們之間的關係狀態。如果你們版關係一般,你可以權這樣回覆她 三分捧,七分逗,你不被逗,怎能快樂?如果你們是情侶關係,你可這樣說 逗逗更開心。如果是死黨 閨蜜 經常互黑,你可以說 逗得就是你這個比 如果是戀人,你可以說 只是為了讓你開心快樂,我選擇成為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