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體排屋適合安裝地源熱泵空調嗎,建好的別墅是否可以安裝地源熱泵

2022-11-26 10:15:18 字數 5625 閱讀 6392

1樓:上海新宜能

需要考慮一下四個方面:

1、地源熱泵安裝,前提是有足夠的花園面積。聯排別墅面積一般在200-300平米,需要鑽7-8口井,深度80米,井間距3-4米。如果是邊套,邊上的綠化帶可以利用,基本上鑽井面積足夠。

2、需要有合適的機房放置位置。機房需要佔地5-6平米,聯排別墅的場地相對比較緊張,有部分使用者選擇放在地下室,這樣的話,要求做好隔音處理。

3、需要有380伏三相電源,目前地源熱泵的主機都是需要三相電源的。

4、初期投入與執行成本的差異。新宜能專家認為如果滿足以上三點,聯排別墅可以裝地源熱泵的。只是因為面積不大,均攤每平米的成本比較高,而且節約的電費也不明顯,因此安裝地源熱泵的意義不大。

有些使用者考慮比較長遠,對於初期成本投入的增加,可以接受。通常300平米以下的別墅安裝地源熱泵,成本比普通**空調高出20-30%。而且成本節能**週期需要5-8年,獨棟的一般3-5年。

2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地源熱泵得看土地條件,符合要求的話是可以的,建議還是裝空氣能比較好,沒那麼多限制。

聯體排屋適合安裝地源熱泵空調嗎

3樓:胡加合

聯體排屋適合安裝地源熱泵空調嗎可以可以安裝。個人的需要,可以安裝的。一定要啊,安裝好,除錯好才能使用,有的就不是。如果是不適合使用,不要強制去玩。

4樓:匿名使用者

親,只要有足夠的空間打井並且當地土壤地質條件適合鑽井,那就沒問題的

5樓:一年級口算

適合呀,不過施工前一定讓施工方拿出圖紙和**方案,同時外機的安裝位置也很重要。

建好的別墅是否可以安裝地源熱泵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建好的別墅是可以安裝地源熱泵系統的,其次地源熱泵是需要在裝修時候一起配套完成的,另外地源熱泵系統需要一定的打井面積,所以最好要有一定空間的綠化帶,然後從別墅面積來看的話,一般300平以上的別墅是比較適合安裝地源熱泵系統的,因為有個成本計算,最後地源熱泵屬於整個工程,需要同新宜能專業的地源熱泵安裝公司來設計選型**安裝售後,這樣就能杜絕後期的工程問題。

7樓:娛樂l先生

有的啊,相對來說面積越大均攤成本越低,250平米也可以裝,只是因為面積不大,均攤每平米的成本比較高,而且面積比較小,節約的電費也不明顯,因此安裝地源熱泵的意義不大。通常300平米以下的別墅安裝地源熱泵,成本比普通**空調高出20-30%

8樓:綠特空調

當然可以了,一套別墅需要安裝好幾臺空調,還需要再買一臺熱水器,其實還不如安裝一套地源熱泵機組,能夠同時達到製冷制熱和**生活熱水。

地源熱泵的使用不需要天燃氣,也不需要燃煤,不但安全環保,舒適度也是很好的,執行費用是常規空調的60%,比普通空調節能不到一半左右。由於地熱資源的溫度一年四季比較穩定,這種溫度特性使得地源熱泵更加的節能和節省執行費用。

很多的客戶會覺得地源熱泵的初投資略高,但是細細算一算就會發現,地源熱泵的**其實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高,後期使用的執行費用會在幾年內實現回報標準,所以地源熱泵會越用越節能。

地源熱泵的使用非常的耐用,基本上可以完全免維修費用,由於機組緊湊可以最大限度的節省空間,而且自動控制程度高,可以實現無人工值守。

家裡是別墅,裝地源熱泵好還是**空調好

9樓:

關於別墅地源熱泵、**空調採暖裝置安裝相關等等問題,江蘇科寧冷暖有豐富經驗,科寧在南京成立二十餘年,服務過千家萬戶,年銷量持續領先,是暖通行業領導品牌!

南京有多家門店可以提供諮詢服務,有多年暖通裝置經驗工程師專業提供壁掛爐/**空調/地暖等系統的免費上門測量,設計、為您量身定製舒適採暖系統!

江蘇科寧建築發展****以品牌形象為先導、以專業人才為依託、以人性化的設計為龍頭、以優良質量為保證、免除一切繁瑣的中間環節,讓您真正體驗到一站式服務的方便和快捷。

科寧冷暖非常樂意能為您排憂解惑,諮詢**:400-008-0887

10樓:蘇州百瑞譜製冷

地源熱泵也是**空調的一種,如果有院子打井,當然還是地源熱泵好,比較穩定,不受外面環境影響,提供生活熱水。

自建別墅用地源熱泵還是普通空調好

11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一,別墅地源熱泵節能效果顯著。

其利用地下淺層地熱資源,實現高效供熱和製冷。2023年被美國環保署和能源部共同認定為最高效節能的空調系統。通過回訪統計, 新宜能設計安裝的別墅地源熱泵系統,節能效果行業領先,夏季製冷空調比普通**空調節能35%以上,冬季地暖比普通燃氣地暖節能45%以上。

二,別墅地源熱泵健康環保。

以水為媒介傳遞冷量和熱量,無需擔心普通氟系統**空調的冷媒洩漏,造成室內空氣汙染以致危害健康。而且沒有像燃氣鍋爐的廢氣排放,對環境友好無汙染。

三,別墅地源熱泵地暖舒適更健康。

普通**空調冬天制熱效果差,而且不舒適。別墅地源熱泵可以連線室內地暖系統,供暖無吹風感,而且溫暖自下而上,腳熱頭涼,符合中醫養生理論,呵護家人健康。

缺點有:

1、地源熱泵鑽井需要較大的花園場地。

2、別墅面積小於300平方時,初投入費用比普通空調地暖系統高出較多。

3、對安裝公司的技術和經驗要求比較高。

12樓:上海新宜能

個人覺得還是看具體的別墅面積大小有多大,曾經問過這行專家新宜能這類問題,瞭解到地源熱泵這類系統一般適合的是300平及以上的中大型別墅及建築,但如果面積大的話,同比**空調使用下來的話,更加省電節能;但如果面積小的話,那還是推薦一般的**空調地暖之類

13樓:綠特空調

隨著生活水平的不斷提升,人們對別墅裝修的質量也相應有了更高的要求。一套別墅需要安裝好幾臺空調,還需要再買一臺熱水器,其實還不如安裝一套地源熱泵機組,能夠同時達到製冷制熱和**生活熱水。

地源熱泵的使用不需要天燃氣,也不需要燃煤,不但安全環保,舒適度也是很好的,執行費用是常規空調的60%,比普通空調節能不到一半左右。由於地熱資源的溫度一年四季比較穩定,這種溫度特性使得地源熱泵更加的節能和節省執行費用。

很多的客戶會覺得地源熱泵的初投資略高,但是細細算一算就會發現,地源熱泵的**其實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高,後期使用的執行費用會在幾年內實現回報標準,所以地源熱泵會越用越節能。

地源熱泵的使用非常的耐用,基本上可以完全免維修費用,由於機組緊湊可以最大限度的節省空間,而且自動控制程度高,可以實現無人工值守。

14樓:

可以的,主要在設計安裝,執行費用比**空調和空氣源至少低50%。400平的主機,管路,末端地熱加風機盤管,分水器,電線,溫控器及輔材等材料費2-3萬,人工費按照材料費的一定比例報。總計5萬左右就下來了,但是不包室外打井費,打井估計得幾千塊錢。

為什麼說別墅更適合使用地源熱泵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相對來說的,大點的別墅比如面積在300平及以上是比較適合做地源熱泵的,但如果小於250平的話,通常是不推薦做地源熱泵的,好處

第一,與傳統**空調鍋爐相比,地源熱泵更加節能;

第二,更加講究效率,地源熱泵空調比普通**空調節能30%左右;地源熱泵地暖比燃氣鍋爐地暖節能40%左右。

第三,地源熱泵空調無懼極端天氣,如遭遇夏天40℃以上高溫,冬天-5℃以下低溫的極端天氣情況,地源熱泵系統因為依靠地下換熱,不受環境溫度影響,可以正常執行。

當然好處不止這些,如果你決定還是不怎麼理解的話,不妨找找這方面的別墅地源熱泵專家為您解答,上面的內容是我從一個名叫新宜能的別墅地源熱泵

html看到的,你可以看看,寫得很詳細

別墅裡適合裝什麼型別的**空調?

16樓:恆溫舒適家

全房打算都裝**空調的話,建議裝多聯機,您現在有圖紙了嗎?這邊可以根據您的圖紙免費來給您出個詳細的方案和**

17樓:

【別墅裡適合**空調型別分析】

1、別墅家用**空調的多聯機家用**空調

多聯機家用**空調是家用**空調形式中應用得最廣泛的,安裝相對其它形式的**空調比較簡單,工期比較短,適合家庭採用。而且多聯機家用**空調的系統比較簡單,所以發生售後問題和故障的機率較低,更加不需要定期對系統進行清洗,只需簡單的清洗過濾網即可,使用者在家就能獨立完成。因為多聯機家用**空調在室內的管路里面通過的都是冷媒,所以不會像其它形式的**空調那樣會有漏水的情況出現,導致天花被浸溼,破壞裝修。

2、別墅家用**空調的水系統家用**空調

水系統**空調是最常見的**空調,適合於各種中大型專案使用,在一般家庭使用率較低,對於別墅這種戶型面積較大的,採用水系統為家用**空調的形式也是不錯的選擇。而水系統**空調的形式又有很多種,用於別墅家用**空調的以風冷熱泵為主。其冷量比較全面,適合別墅使用,而且不需要專門的機房和冷卻塔擺放位置,使房子的利用率更高。

3、別墅家用**空調的地源熱泵家用**空調地源熱泵**空調是所有**空調形式中最節能能,因為土壤,地下水或者地表水這些物質的年溫度波動較低,土壤的全年溫度基本都維持在16度左右,地源熱泵就是利用土壤的這個特性,使得壓縮機輸入較小的功率就能獲得較多的製冷量,因此比其它形式的**空調要節能40%以上。另外地源熱泵可以為使用者提供生活熱水和冬季地暖,而冬季使用地暖採暖要比空調採暖更加舒適,功能強大,是別墅家用**空調的最佳形式。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裝一拖多的哦 一個外機帶多個室內機的哦

別墅地源熱泵空調的優缺點有哪些?

19樓:匿名使用者

地源熱泵優點有:

1、遠離空調病困擾

地源熱泵空調,夏天冷氣出風比普通空調柔和,老人小孩不易患病不適。

2、室內無健康隱患

普通氟系統**空調系統,採用r410a冷媒傳遞冷量,高壓狀態的冷媒,長期緩慢洩漏是難以避免的,影響室內環境,危害家人健康。地源熱泵系統以水為媒介傳遞冷量和熱量,無健康安全隱患。

3、極端天氣時,系統執行更穩定

普通**空調,如遭遇夏天40℃以上高溫,或冬天0℃以下低溫的天氣時,製冷供熱效果明顯變差。而地源熱泵系統因為依靠地下土壤換熱,不受環境溫度影響,執行更加穩定,製冷供熱無影響,室內照樣舒適宜人。

4、節能效果顯著

夏天製冷,地源熱泵空調比普通**空調節能30%左右;冬天供暖,地源熱泵地暖比燃氣鍋爐地暖節能40%左右。

5、綠色環保

地源熱泵空調地暖,不需要鍋爐,沒有廢氣、廢渣、廢水排出,有利於環境保護。

6、環境噪音更小

普通**空調外機露天安裝,環境噪音大,特別在夜間執行時,噪音影響更明顯;而地源熱泵外機安裝機房裡,環境噪音相對較小。

7、外機壽命更長,維護更方便

普通**空調室外機壽命10年左右,而且氟空調外機與內機一一對應,不能任意更換,維修困難;地源熱泵主機壽命通常在15年左右,而且維修更換方便。

8、綜合價效比最高

地源熱泵空調地暖系統的安裝費用,可能略高於普通**空調和地暖,但考慮節能帶來使用費用的下降,高出部分的安裝費用,通常2-3年內,即可通過節省電費收回。

地源熱泵缺點有:

1、需要較大的花園場地。

2、別墅面積小於300平方時,初投入費用比普通空調地暖系統高出較多。

3、對安裝公司的技術和經驗要求比較高。

派對屋音響適合kTV用嗎,求派對屋KTV前級效果器DAK 800 EX引數什麼意思

專業的ktv音響系統裝置 當然可以 國內品牌的首選 特別好用 音質好服務好 ktv音響品牌選擇就像家用汽車品牌一樣 多得數不過來 建議選擇廠家的專業ktv產品成套產品 比如經過長期pk實戰而最終定型的音響套裝 因為沒有任何一家廠家能生產所有產品 所以用心的搭配很重要 音箱 功放 效果器 話筒的搭配 ...

中國家庭適合用全屋淨水麼?

家用淨水器在國內萌芽之初,中國家庭傾向於只針對飲食用水安裝淨水器,比如在廚房安裝淨水器,以及在客廳安裝淨水器。但是對於健康用水而言,只進行飲食用水淨化是不夠的,因為水中的汙染物還可以通過洗漱 沐浴等途徑被 吸收,對人體健康造成不良影響。因此,想要獲得健康的淨水生活,飲食洗浴全方位的淨水方案必不可少。...

想在自家排屋花園建個風水魚池,請教各位大師哪個位置最合適

想在自家排屋花園建個風水魚池,東北 方位是 吉位 可以建在此處。想在排屋花園建一個風水魚池,請問建 最合適?在客廳的廳字和花園的園字中間是最合適不過了,坐北朝南,南屬火,帶財 而西又太窄,首選南方,風水池的形狀可以用橢圓形的,水不宜過深,深了積累穢氣,而且家有小孩也不安全,池裡可以養金鯉,荷花 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