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對屋音響適合kTV用嗎,求派對屋KTV前級效果器DAK 800 EX引數什麼意思

2022-05-08 13:19:17 字數 2803 閱讀 5595

1樓:實呵架

專業的ktv音響系統裝置、當然可以、國內品牌的首選、特別好用、***音質好服務好

2樓:

ktv音響品牌選擇就像家用汽車品牌一樣!!!多得數不過來!建議選擇廠家的專業ktv產品成套產品;--比如經過長期pk實戰而最終定型的音響套裝;因為沒有任何一家廠家能生產所有產品;所以用心的搭配很重要!

--音箱-功放-效果器-話筒的搭配--決定了產品效果與使用壽命!

3樓:廈門音響老林

本來就是!不過佛山蝠聲更好!好很多!

4樓:985溫雅學姐

回答派對屋電子****位於廈門,旗下產品主要包括派對屋品牌專業ktv音箱、音箱、話筒、專業舞臺音箱、音箱等。

音響系統大體包含:

1、聲源裝置(***、cd、***、mp4、電腦、手機、麥克風等聲源輸出裝置)。

2、音訊訊號動態處理裝置(壓限器、效果器、調音臺、音訊處理器、均衡器等音訊訊號處理裝置)。

3、音訊訊號放大裝置(前級功率放大器、後級功率放大器、數字功率放大器等模擬功率放大器、裝置)。

4、聲音還原裝置(全頻音箱、吸頂喇叭、音柱、線陣音箱、陣列式音箱、高音喇叭、低音炮等等)。派對屋電子****位於廈門,旗下產品主要包括派對屋品牌專業ktv音箱、音箱、話筒、專業舞臺音箱、音箱等。

音響系統大體包含:

1、聲源裝置(***、cd、***、mp4、電腦、手機、麥克風等聲源輸出裝置)。

2、音訊訊號動態處理裝置(壓限器、效果器、調音臺、音訊處理器、均衡器等音訊訊號處理裝置)。

3、音訊訊號放大裝置(前級功率放大器、後級功率放大器、數字功率放大器等模擬功率放大器、裝置)。

4、聲音還原裝置(全頻音箱、吸頂喇叭、音柱、線陣音箱、陣列式音箱、高音喇叭、低音炮等等)。

總體來說不錯的可以選擇

親愛的,您好呀!能幫到您是我的榮幸,首先我祝您生活愉快,當然如果您覺得對你有幫助的話,請辛苦點一下贊哦,謝謝親啦

提問唱歌的時候,話筒音量調大一些,還效果器音量和**音量大一些呢?

回答這兩個是配合使用的,建議都調大一些

效果會更好

提問音量調大了,會產生噏嗡的聲音

回答應該是接觸不好,可以清理一下介面的灰塵,把介面插緊一點試試

提問0k

更多17條

ktv音響裝置什麼品牌好

5樓:飛達音響

看要國產的還是進口的,進口的都三個牌子jbl,bmb,寶迪奧,高階點的,國產的效果還可以的派對屋,唐龍太極,三基,這幾個廠家質量跟效果排的上前幾名的。

6樓:布衣八音

論音色,細節感染,嘉美量聲音響的聲音才是真正可以感動人的

7樓:音悅啟明星

ktv音響品牌有很多

比如: 雅馬哈,jbl, 美國ev, 國產惠威,唐龍太極,還有bmb 總之品牌很多,但是大品牌不多。

關於什麼品牌比較好,這個沒有固定的說法。

首先做ktv音響,不是大家想的那麼簡單,買個大品牌音質就好了。

首先看看我們房間的面積,然後看看我們資金預算。

再讓工程商給出一個方案,精準調音後自己或者請人安裝。

反正很簡單更多技術細節,不懂得可以私信我。

8樓:熱心網友

進口的jbl,國產費斯

9樓:廈門華廣林爛根

佛山蝠聲!讓您嘆為聽止。

國內ktv音響品牌有哪些 10

10樓:木子

名牌有惠威,先科等。

**很多,其他牌子質量都很好。

**貴的功率大,聲音大,音質很好。1000-2000一套的好一點。

**便宜的,效果差一點。幾百塊錢的就差一點。但是可以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量販式裡最好的是bmb卡包音響,夜場的用專業音響。音響品牌太多有些做了二十幾年的都不一定都看到過,音響這東西還是要看效果,和價效比。

12樓:盟生

國內生產的ktv音響品牌,我用過u2音響,音質效果還不錯,國產的音響算是最好的,值得信賴

13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ktv音響品牌,全國十大音響品牌排名,在國內生產的音響有 u2音響 bmb音響 jbl音響 瑪田音響 bose音響 力素音響 oen的也有好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過內的ktv品牌有我們深圳一禾音響的品牌,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目前看,價效比效果等,派對屋還不錯!

16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鼎泰豐音響是個不錯的選擇,使用的喇叭單元很有優勢,價效比高。

用的都是rcf單元的,謝謝

17樓:匿名使用者

奧雷音響 價效比還可以 www.ac-pro.net

18樓:匿名使用者

盛世豪門、金色大地、超越神話、紅磨坊、鳳凰臺等

求派對屋ktv前級效果器dak-800 ex引數什麼意思

19樓:匿名使用者

echo rep 混響重複次數

echo b 混響迴音時間

mic 話筒音量

music **音量

這些是主要的

20樓:

這是重低音的 話筒的調節

中國家庭適合用全屋淨水麼?

家用淨水器在國內萌芽之初,中國家庭傾向於只針對飲食用水安裝淨水器,比如在廚房安裝淨水器,以及在客廳安裝淨水器。但是對於健康用水而言,只進行飲食用水淨化是不夠的,因為水中的汙染物還可以通過洗漱 沐浴等途徑被 吸收,對人體健康造成不良影響。因此,想要獲得健康的淨水生活,飲食洗浴全方位的淨水方案必不可少。...

聯體排屋適合安裝地源熱泵空調嗎,建好的別墅是否可以安裝地源熱泵

需要考慮一下四個方面 1 地源熱泵安裝,前提是有足夠的花園面積。聯排別墅面積一般在200 300平米,需要鑽7 8口井,深度80米,井間距3 4米。如果是邊套,邊上的綠化帶可以利用,基本上鑽井面積足夠。2 需要有合適的機房放置位置。機房需要佔地5 6平米,聯排別墅的場地相對比較緊張,有部分使用者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