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去找前男友,跟他說清楚,跟過去道別,然後重新開始,好嗎

2022-05-08 13:04:29 字數 3943 閱讀 4991

1樓:馨兒

你好,破鏡重圓不可能,不現實。希望我的回答,讓你滿意,祝你生活愉快!

2樓:別景輝

當然不好,因為好馬不吃回頭草,因為正常的人不會去傷害已經被自己傷害過的人,也不會被同一個人第二次傷害。

3樓:

其實生活中好多事根本說不清楚,也可能是說的時間、心態不太合適。這時候我覺得沉默是最好的選擇。哪怕再多的委屈再多的原因,結果如果已經定了說那麼多已經沒有了意義。

也許多年以後的一次偶遇那時候再敞開心扉說出口更好

4樓:我的心屬於太陽

我覺得這就要視情況而定了。首先要看你們是如何分的手,看是誰提的分手。其次,要看你對於上段感情的結束是否有一些疑問沒有弄清。

最後,如果你是有些疑問的,就要看你現在對這疑問是不是還是在意的,如果你現在都已經釋然就沒必要再去擾亂自己的心情,反正就是過去了啊。

5樓:那話龍行天下

唉!朋友!後男友不滿意嗎?人的一生都是很難的。別等後悔了再重新開始。這可能黃花菜都涼了。

6樓:

撒手也是一種愛。別眷戀,不是你的菜別往碗裡盛。

7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前男友了 都分手了 還找他幹嘛

8樓:魅力的我

捨得捨不得不在於做了什麼事見了什麼人,只會讓你更捨不得

9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前男友了,沒必要

10樓:氫檸檬

有時不需要說啥。就一個動作,一個忽視就可以搞定。何必在給冰涼的心再澆涼水

11樓:爸爸的花海

已經是前男友了,還說什麼,道什麼別。直接就可以重新開始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你去了又能說什麼呢,還有可能碰一鼻子灰,還覺得是求符合。

真的,如果有什麼誤會,時間會解釋清楚的

開不開始是自己的事,與他無關。不要猶猶豫豫,果斷點

13樓:手機使用者

分手的時候不說清楚,現在沒什麼必要去說了吧

14樓:gch的春天

沒必要,自己重新開始就好

怎麼和前男友說清楚?請他不要在糾纏我

讓他傷心,讓他對你失望,不是有句話,叫做痛了自然就放下了 我問前男友為什麼分手後不理我?他說分手的時候就已經說清楚了,讓我不要糾纏不休,不然連朋友也不能做。既然都分手了。人家不理你也沒有什麼不對啊 說明他已經不愛你了,不必在一顆樹上吊死 自己活出魅力來 讓他回來求你複合 到時你就狠狠的甩了 既然已經...

愛上有婦之夫,已經跟他說清楚叫他不要打擾我的生活,可是他還一直髮資訊給我,我該怎麼做

跟他說 如果你再糾纏我,我就告訴你老婆 如果你要喜歡我,像真的跟我在一起,離 婚了再來!這種男人不要理他了 對你沒有什麼好處 急了,你就說你已經有男朋友了 讓他不要煩你了,否則你男朋友會找他事的 這是一個瘋狂的年代,這個問題已經不算什麼問題,不要標榜。想做就做,沒人會笑話你是hi小三或者破壞別人家庭...

我懷疑老公出軌了想跟他說清楚可他大發脾氣沒有半句解釋,為什麼

我覺得沒有十分把握不要懷疑,這樣很傷感情!不過句你說的你老公的反應很大哦!反應越大心理越有事情,不過這只是我的分析!我和老公冷戰,已經半個月沒說過一句話了,怎麼辦?我在懷疑老公好像是有外遇了,有沒有我都無所謂了,以 我和老公經常冷戰,因為他是個沉默寡言很木訥的人,又愛發脾氣,他總是莫名其妙就不高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