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說她還不怎么喜歡我,但是在和我說清楚前會一直和我在一起,這樣是什么情況?我應該怎么做呢

2023-02-11 13:30:10 字數 3286 閱讀 5156

1樓:心殤碎夢

她想要性生活,你就是她的備胎。

2樓:金泰豐

強扭的瓜不甜,不要硬留她,順其自然

在追一個女孩。這個女孩說過想和我在一起。但是不知道什麼原因不答應。

3樓:超正義之劍

默默對她好,直到她心裡覺得踏實

4樓:迷戀她的

感情也是由很多外在因素決定的,也許是家庭,也許是經濟條件,各種各樣,你可以找她問清楚,問題就會迎刃而解,謝謝

5樓:

或許還有其他人,,在選擇中

一個女孩對我說,雖然我跟你在一起了,但是我還是一直徘徊著,我該怎麼回答

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會這樣呢 有什麼事情說清楚就好了不 活在當下 珍惜該珍惜的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7樓:00後

想知道你排徊到何時,才能把腳步停留在我身邊?!

8樓:曾經薄荷涼雲少

你應該問!你真的喜歡我嗎!如果喜歡如果有愛!我願做你的守護神……

9樓:匆匆那年

徘徊什麼?說下就好...珍惜身邊人...別讓對你好的人失望

10樓:海闊天空

有一天我會讓你堅定的。

我喜歡的女孩她不喜歡我,也說不可能和我在一起,我也說了不能在一起以後就不交往了,但是她目前沒刪除我 10

11樓:

別犯賤啊兄弟,你確定你要當備胎或者創可貼麼?

愛了,散了,轉身了,就不要再回頭了。有緣無份,就不要勉強。要是勉強,傷口又深又疼。

我不在乎你的懸賞,但我不希望看到你後面傷痕累累。兄弟,感情這個東西,不要含糊不清。愛就愛,不愛就不愛。

人家跟你說了,你也說了,也就散了。她沒刪你,或許是忘了,或許是準備拿你當備胎。我的建議是,決斷一些,說不定一轉彎,街的那一邊有一個好女孩在等你。

刪掉她吧,不要再束縛自己,你會發現人生到處是風景。

雖然很難受,但我想告訴你,這種事情我經歷過。有多痛,只有自己清楚。

話我說到這裡,至於你要怎樣選擇,那是你的自由。我只是不希望看到世上又多一個備胎而已。

12樓:怠l十者

因為她從你身上沒有得到安全感,你要是真正的喜歡她就讓他覺得和你在一起有一定的安全感,那種怕分手的念頭慢慢自然而然得就打消了。

13樓:檸檬味的薄荷

她不想理你了,也懶的刪除你,她的眼裡根本就沒有你,你不要再過多糾纏了

14樓:互補性誘

呵呵→_→女孩一般不會刪掉的哦,我遇到很多女孩都是這樣的

15樓:陽光的嘿嘿傻妞

不否定也不肯定的態度吧,或許她是想反正又不聯絡,刪不刪又有什麼關係呢

我喜歡的女孩她不喜歡我,也說不可能和我在一起,我也說了不能在一起以後就不交往了,但是她目前沒刪除我 10

16樓:丘

女人都是這樣的,自己不喜歡的人她也會跟他聊天,但你千萬別認為她喜歡你

專,她只是覺得無聊,正

17樓:丶費列羅羅

她覺得她刪不刪你都無所謂,反正她都不喜歡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證明他和你有感覺,但是他一直埋在心理,你儘量和他找共同語言,能談到一起,讓他覺得你可靠,你是用真心去呵護她,愛她,就可以了,他一定會被打動的

19樓:最愛奇妙的時光

想太多,不想把事情做絕罷了,說明她還想跟你交個朋友

20樓:追求卓越

女人是矛盾的混合物,女人的話可試著反過來理解。看看你自己有哪些亮點是她喜歡的,哪些暗點是她厭惡的。或可借鑑她喜歡的什麼。

21樓:home欽蘊涵

考驗,觀查,摸底,主要還是喜歡你。

22樓:雪露夫人

他只想有個人,還是在想他

23樓:匿名使用者

他也許是想給你留點面子

「喜歡我你就說啊,不說我怎麼知道你喜歡我?」出自**?

我喜歡一個女孩,那個女孩她也說會試著和我在一起。可都沒在一起,她就說我和她不適合。現在打**發資訊

24樓:

你們是異地戀麼,如果是異地戀,你現在就去她的城市找她,女生要的很簡單,就是你的陪伴,來姨媽了,給她一杯紅糖水,需要你的愛護,需要你給她安全感。如果不是異地戀,也一樣。為什麼她不接**不回簡訊,可能你給的安全感還不夠,她在猶豫要不要去你在一起,你的魅力值還不夠,努力提升自己的實力,如果你不上進,你怎麼贏得女孩的心。

25樓:daxiao乖乖

強扭的瓜不甜 何必呢

女生說不喜歡我還有必要再追嗎

26樓:茉汐岄冥

我堅信生命中任何機會都是靠自己去爭取的,如果你相信自己能帶給這位女孩幸福,而且對她真的有好感,不妨給自己一個機會去爭取一次(前提是不可以去死纏爛打)或許當那位女孩真正瞭解你的時候就不會這麼決絕的拒絕你啦。

如果結果是你成功啦希望你一如既往的對人家,也祝福你們甜蜜哦,

但是如果你沒有成功,也彆氣餒哦,因為你去爭取過,所以不會後悔。

27樓:精靈伴侶

如果你很喜歡她,就再堅持一段時間吧,畢竟你曾經應該也有失敗過的感情,再做一次心裡有底的輸又何防呢?加油,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就很好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自己咯。樓主如果真真覺得自己愛她就應該追她。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投幣來決定,如果還想試第二次投那結果就出來了,喜歡就追堅持就是勝利

30樓:鄭滿親式

不喜歡自然不要再堅持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遇到跟你差不多 比你還慘呢

32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大家理解一下追嗎?我喜歡那女孩子

33樓:追憶故去

是真的不喜歡的話,建議放棄。

34樓:匿名使用者

送李少府貶峽中王少府貶長沙(高適)

男人說喜歡我,但是在性方面勉強過我,說看到我忍不住衝動,不止一次,但被我制止了,我其實也挺喜歡

說多了都是廢話,作為一個思想稍微保守一點的人的看法,如果你沒有決定嫁給他之前,最好不要。當然,如果你也想的話,另當別論。還是要為以後考慮 你都說了他是為了睡你而衝動,建議你先憋著他,如果半年後他還是和現在對你一樣,那麼說明她會珍惜你,如果只是為了衝動,當他滿足不了衝動的時候他就去勾搭別人去了,記住容...

女生說喜歡我的內在,但是在外不夠陽光,和我一起沒感覺!這是拒絕嗎?我都牽了她手,也說沒感覺!什麼意

一方面可能她希望你外在陽光一點,你有時也可對她有壞壞的表現,做什麼事都能主動點,另一方面也許因為不喜歡你所以委婉拒絕。女生說沒感覺真的就是沒感覺。至於其他的話無所謂真假 她覺得你無害,以後你會成她的好哥們,僅此而已 是拒絕 不過你可以去追求 是人都懂人無完人 我覺得去追求有希望 這就是拒絕啊,你還想...

之前和喜歡我的女生聊天,問她還不考慮談戀愛嗎?她當時說不

女人都是善變的 其次如對方戀愛物件不是你,只能說人家現在並不喜歡你但又不好意思跟你講明瞭 和一個女生聊天,我朋友告訴她說我喜歡她,她說現在暫時不想談戀愛,但還是經常 你現在幹嘛要表白啊!你不表白還真沒事,你知道表白意味著什麼嗎 你要求她強行做你女朋友 這樣人家肯定不會答應你的 也許是出於害羞 除非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