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自家排屋花園建個風水魚池,請教各位大師哪個位置最合適

2021-05-06 07:06:16 字數 1289 閱讀 4573

1樓:學易弘易

想在自家排屋花園建個風水魚池,「東北」方位是「吉位」,可以建在此處。

想在排屋花園建一個風水魚池,請問建**最合適?

2樓:請叫我老公

在客廳的廳字和花園的園字中間是最合適不過了,坐北朝南,南屬火,帶財 而西又太窄,首選南方,風水池的形狀可以用橢圓形的,水不宜過深,深了積累穢氣,而且家有小孩也不安全,池裡可以養金鯉,荷花

問: 30 想在自家排屋花園建個風水魚池,請教各位大師哪個位置最合適?謝謝

3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西南和西邊都可以的。你的房子要注意頭部,看你畫的圖沒有理解錯的話頭部和心臟都要注意!

想在自家排屋花園建個風水魚池,請教各位大師哪個位置最合適?

4樓:

這玩意 要戶主的生辰八字的 很麻煩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後來有滿意的答案嗎

想建個魚池,聽說要講風水,請大師指點一下,建在什麼位置比較好,怎麼形狀好,謝謝! 70

6樓:小松

風水是講方位的。房子的好壞與周圍環境,房屋結構及居住人員結構有關。供參考。

按風水原理,內外格局都以正東,東南,西南和正北見山,正西,西北,正南和東北見水為好。建議將魚池建在正南和正西。供參考。

7樓:四川趙軒

你好!一個房屋修建魚池可要謹慎啊!

風水外環境學:

水在風水學上講是聚氣的一種東西,就是阻止氣繼續流走,所以風水講要依山傍水中點穴為用。這個氣場又要尋龍脈,無明顯龍脈要觀察氣從那方入宅。未觀察這個隨意建水池,阻斷了龍氣入宅有大凶啊!

風水內環境學:

魚池畢竟也是水塘,相當屬陰,絕對不可建在剛入門處(南方),易招陰氣入宅,也不美觀、不安全。也不可建在東南、西北,這兩方為鬼門,本來就屬陰。

建議:還是找個信得過的大師,看看龍氣,定出地點,具體安排個時間動土才是上上之策啊!

如果一個「大師」連上面例出的最基本的風水常識都不懂,那建議你不要相信他。

8樓:匿名使用者

南邊 想 對著大門 修建

9樓:匿名使用者

大門和入戶門中間,圓形,魚不重要,重要的是水,魚是用來清潔水質的,可以再有睡蓮之類的水生植物

想問一下別墅庭院魚池風水位置哪個好

自家院子建小魚池需要多少錢,家裡院子裡建個魚池到底要多少錢

自家院子建小魚池成本個人估計在3000 12000左右,看你建多高了。的回答,你參考一下。1 一定要在池底鋪上鋼筋然後再鋪混凝土,否則池底因為應力的原因必然開裂,可以考慮池子池底用5mm的鋼筋 15cm厚的 水泥 卵石 就足夠了。2 周邊用工業防水布,然後磚砌 水泥抹平。上沿需高出地面20 40cm...

入室花園建個小魚池會影響風水嗎

首先得看戶主八字,看是否喜水,如果忌水的話,是不能養魚的,不然起的是相反的作用。具體看方位,吉凶而定。我家院子裡的池子建在院子的東南角,供你參考。中國有哪些傳統民俗文化 中國傳統民俗文化有猜燈謎 貼春聯 畫燈籠 京劇 花燈報元夜 踩高蹺 舞龍 舞獅等。具體介紹以下幾種 1 猜燈謎 猜燈謎又稱打燈謎,...

院子裡的東方挖了個魚池想在魚池裡建假山可以嗎

在院子裡東邊挖了個魚池,可以呀不過,魚池向陽才好,建一個假山也挺好的,對魚有好處,看上去也美觀。當然可以啊,建個假山看上去也挺美觀的!但是魚池的水一定要養好,這樣魚才能少生病。要想水質好,裝一個魚池過濾器就搞定了。不知道你相信不相信,建假山一般的是建在公園裡,在家建假山你還是想好了在建吧,不行的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