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地方適合看書自習的麼,有沒有什麼可以安靜看書自習的地方(學校

2021-07-15 10:54:12 字數 1569 閱讀 4743

1樓:翰林學庫

不管是已經工作的,也是未工作的,偶爾想找個安靜的地方,放鬆我們的心靈,清空我的平時的疲憊,給自己一些私密空間,靜靜地思考,這時候,有哪些地方可供選擇呢?

工具/原料

環境要求安靜

有看書的氛圍

方法/步驟

本市的圖書館。

圖書館,眾所周知,書籍豐富多彩,學習氛圍濃厚,環境清幽,設施齊全,可提供桌椅燈等。

在很大程度上,受距離遠近的影響,並不是時時可得,經常是週末或節假日,時間較多的情況下,才會選擇圖書館。

大型書店。

很多城市都會有書店,路邊攤書店,考試類書店,二手書店等等,但是真正適合在裡面待一天的書店,一般都是大型的書店,佔地面積廣,書籍種類繁多,環境清雅,這樣才能吸引更多的人,容納更多的人,營造一個看書的良好氯圍。

這樣的書店,才適合靜靜的看書。

學校的自習室或圖書館。

附近的咖啡廳。

面積大的咖啡廳,空間大,還提供免費的wi-fi,香濃的咖啡味道也讓人陶醉,靜靜的點一杯咖啡,續杯到離開,環境好的咖啡廳,你總能找到知已。

附近的公園。

通常在生活區,都會有供休閒的公園。公園有桌椅,廣闊的視界,安靜的環境,不失為一個看書的好地方。

end注意事項

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最好不要宅在家裡蝸居,對心情影響不好,走出門去,看看外面的世界,聽聽這個世界的聲音

2樓:匿名使用者

圖書館閱覽室 不上課的階梯教室

有沒有什麼可以安靜看書自習的地方(學校

3樓:丿無謂無畏無為

去沒人上課的教室或者考研自習室,千萬不要去圖書館,沒幾個真學習的

**可以用來自習看書的

4樓:劉傻妮子

國家規定了這個公益專案:當地圖書館,閱覽室,書店。都環境安靜,可以讀書學習。

旅館酒店也可以。

——許多學校,假期由學生申請,批准後可以住校,在班上在宿舍都是學習的好地方。

裡面有自習室,安靜一點能看書的地方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高考都是平行志願設定,所謂平行志願,即指採用平行志願錄取投檔,考生在同一位置所選的a、b、c、d等志願之間是平行關係。即改以往的“志願優先”為“分數優先”,將達到批次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的考生,按考生成績從高分到低分的順序,由計算機對每個考生所填報的平行院校志願,依次檢索。

合肥**有適合看書學習的地方?自習室之類的

6樓:紗載諡碌仕呂

我知道有一個書尚讀吧自習室.三孝口店,我現在就在這裡看書學習。

7樓:來自雲岫谷笑逐顏開的懶羊羊

必須要安靜的地方,沒人打才行

8樓:雲中雨誰憶

我知道的晚上也能開放的自習室有書尚讀吧自習室.三孝口店,你可以去這裡看看。

9樓:泥涵亮

可以去書尚讀吧自習室.三孝口店學習,這裡學習氛圍好,比較容易靜下心來。

在天津想看書去什麼地方,天津 適合看書休閒的地方??

天津圖書館 或者 各個區的圖書館 圖書大廈 累了可以做地上 很多人都是 其實 南開的圖書批發市場 你要是買參考資料 是個不錯的選擇 很專項 但是 你要是想在那看一天書 沒人打擾 你還是別選他了 那裡很流通 而且 也不會要你看個沒完的 再有 很狹窄 你都沒地方坐 圖書大廈,河西區大沽南路362號,小白...

長沙什麼地方可以安靜看書,長沙有沒有什麼安靜一點可以寫作業看書的地方還有那些值得的去的地方

呵呵要在河邊 那只有湘江邊上啊 不過我在長沙這麼多年好像沒有看見啊 對了橘子洲公園應該聽適合的 不過離火車站有點遠 安靜的地方你可以去包廂啊 呵呵祝你戀愛成功!沒有什麼好地方可以看書最好的地方就是自己在學校外租個房間自己買自己想看的書也安靜沒人吵,圖書管人多的要命 我在長沙讀書兩年這是個很好的也好全...

有什麼適合安靜看書的地方

縱然當今大多數公園裡儼然成了遊樂園,但名字畢竟還是叫公園的。目前裡面還是可以找到幾處安靜舒服的讀書之地的。用點心,不要怕累怕煩,將就一下,一心只讀我們心愛的書。無論你身在何方,只要有新華書店的地方,就一定有理想的安靜的讀書環境。雖然當今社會,人們素質較低,公共場所大聲喧譁者大有人在。不過近幾年來已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