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種情況,適合去外省找工作嗎,本月十二號適合去外地工作嗎?

2022-11-26 07:55:19 字數 2636 閱讀 2827

1樓:一願賭服輸一

可以到是可以,誰都可以來北京找工作的,而且北京的就業機會也比較多,但是現在經濟危機嘛!必然工作機會相對原來是少了一些,it行業也是不太景氣,失業的很多,尤其是這次經濟危機是全球性的,對各個行業的影響都很大,所以現在北京也回來了不少在國外工作的海歸,要是單說學歷,你確實不佔優勢,但我建議你可以用你幾技術做一份關於你工作內容的樣板,到一些企業去應聘。我曾經聽說過一個學生,成為微軟中國首席工程師的例子,他好象就沒什麼學歷,但是在軟體開發和程式設計方面無人能敵。

所以說學歷是敲門磚,能力才是你最大的資本,如果你對自己的技術有信心,一定要趁早,因為眾所周知,it行業發展的更新換代是最快的,技術也有過時的時候!祝你好運~

2樓:心傷了去luo奔

去北京吧

網路方面的在北京比較好找

我今年3月在北京來著

我許多同學都在

挺好一個月找到 4000左右吧

3樓:匿名使用者

要去就去上海,廣州,深圳,浙江之類的吧

反正別來北京

北京人已經夠多了

你就別來湊熱鬧了

每天坐車擠死人了

你去擠傷害人去吧!

4樓:快樂笨貓

夢想實現的第一步就是有行動,如果一直在這考慮的話,你還是實現不了,你說呢?一個字「去」。

5樓:起啊名啊難啊

你可以去北京中關村那找,那不是很重視學歷,我好多朋友都在那塊,有的業是專科,那裡小公司特多,你可以先積累點經驗,憑你的技術應該好找,畢竟你是做技術的,不是跑業務的,對語言表達能力要求不是很高,北京競爭激烈,但是機會也多,只要有真本事,那你久應該去試試,而且在那即使工作也能學到好多東西。我建議你去,還有你那有熟人,住的地方可以讓他幫忙想想辦法。

6樓:

我是北京人,家就在城裡,獨生子,大學畢業於南京高等水利學府本科,畢業後在國企工作,不過工作性質是在國外(水利工程),雖然工資不低,但是要常年在國外,國企靠關係才能晉級,而且國企要按資排輩,我們不知道要多少年才能回本部工作,國外工作環境太差了。

我有女朋友,人很好,是一個值得珍惜的女孩,如果長期幹下去,我想即便有太多的錢,你年兩次總共40天的休假能陪她在一起,彼此也不會幸福,於是我不想在這裡幹了。我想找一份北京的工作,我是搞工程的,我想到時候我有2年左右的國外工作經驗,當然是希望可以有發展的或者有前途的,掙錢多的。最終,我回到了北京,工資也不錯,和女朋友也很好。

我想說給你的是什麼呢??兄弟,不要拘泥於一種生活模式,自己怎麼想的就去做吧,男人,需要適應各種生活環境和挑戰,相信對你是一個很好的經歷!

祝你順利!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非要對口的工作,去北京不建議。學歷和人脈都太成問題。還不如小地方還能有點用。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去北京;上海,廣州樣的城市去闖闖。好男兒志在四方。

9樓:小娥子六月雪

你想找的職位是一個高技術的活,所需要的人數不會太多,並且要有經驗。所以你非得去找,可能不會如願。

你最好來一個緩衝,先把公司經常要求的技術學一下,做一些那樣的工作,自己的溫飽解決了之後,再伺機尋找自己襯心的工作。

1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大腦裡裝有這麼多的墨水,還怕找不到工作嗎?其實在那裡工作都一樣,不是到北京,上海這些大城市就能找到好工作的,在那裡都要靠自己的努力,我個人覺得你是對你自己有點不太自信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工作不好找,要不再學點東西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試試吧,試了可能機會很小,不試機會為零。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是建議,做技術的先從底層磨練幾年再出去的。因為要知道大城市講究的是『用人』,因為選擇的機會大,就會造成門檻高,本科要求的話,從成百上千個簡歷中找到你的機會就很小。即時你技術過硬,或通過推薦進入了,也會很少有獨挑大樑的機會。

大城市,機會多,但是競爭也大。花費也高,我覺得你應該先進入當地的一家公司,多學習一些東西,磨練自己的技能。然後再考慮出去闖蕩。因為貿然出去的話,很可能會荒廢時間。

14樓:

當然可以,經驗是累積出來的.今年的市場不景氣,**也多,所以找工作需當心謹慎.祝工作順利......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什麼培訓學校呀給我說說好嗎我也想去學習

16樓:守望壹棵樹

真的有技術還怕什麼呀~去哪都行

本月十二號適合去外地工作嗎?

17樓:曉秋槓槓

是否適合到外地工作,要看自己準備情況,與某一天是不是黃道吉日沒有什麼關係,現在誰還在意這些呢,只要自己心理上、物質上做好外出工作的準備,隨時都可以外出,火車和民航飛機、客運汽車哪一天不跑呢!

一個人去外省工作,沒有人介紹很難找工作嗎

18樓:

應該是相對難一點,不過看自己的能力,和你的要求等

19樓:智匯雲校

不一定,找工作是看個人能力,只要有能力就不愁找工作難,是吧

我想去杭州找工作,消費高嗎,去杭州找工作真的好找嗎?

杭州短期待租的房屋較少,大部分房東一般都是要求租住半年或一年。如果這裡沒有同學和朋友,可以先在高校的招待所住幾天,健康證和暫住證是否需要辦理,我就不清楚了。一個城市的消費標準線當先看房價.租住在和睦附近還是比較划得來的,單間大概在400大洋左右 月。其實杭州的吃住還是不算很高的 要求的檔次不是很高的...

我這個情況有可能去香港工作嗎,我這種情況還有希望收到offer嗎?或者說還有可能到這個公司上班嗎?

綜 合 計 分 制 得分範疇 分數得分 1年齡 最高30分 18 39 歲 30分 40 44 歲 20分 45 50 歲 15分 51 或以上 0分 2學歷 專業資格 最高45分 2個或以上博士學位 45分 博士學位 2個或以上碩士學位 40分 碩士學位 2個或以上學士學位 35分 學士學位 由國...

我女生適合學IT嗎?幹這行的女生好找工作嗎

1 interaction designer 互動設計師 互動設計師的產出物有競品分析文件 使用者反饋整理 流程圖 設計草圖 設計原型等等。在工作中,互動設計師除了這些基本的設計工作外,還要溝通 執行 跟進自己的設計方案 產品上線後,還要繼續跟進,解決線上問題 收集反饋意見,為下一次迭代做準備。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