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buk2的經典款郵差包怎麼樣

2022-11-24 10:30:07 字數 694 閱讀 7422

1樓:匿名使用者

何為經典,就是很獨特又很大眾的,所以才能成為大眾眼中的個性選擇!也證明你很有眼光的撒。

另外經典郵差包是美國品牌timbuk2的一個主打系列,工藝十分嚴謹,實用性十分強,做工十分精緻,使用十分舒適。

材料和設計更是精益求精的,採用tpu防水材質,在下雨天也能安全有效地保護包內物品;內建發泡材料設計,可以有效保護膝上型電腦等包內物品。

2樓:ff什麼都知道

timbuk2天霸經典郵差包是美國品牌timbuk2的一個主打系列,工藝嚴謹,實用性強,做工精緻,使用舒適。採用防水tpu材質,安全有效保護包內物品;內建發泡材料區域可以有效保護膝上型電腦等包內物品。

3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的哦,採用尼龍材質,防水、耐磨;內部超強收納層,並設有加厚抗震隔層,可放入ipad等平板電腦

4樓:偉偉

tinbuk2的款式多樣,其中經典款的工藝和其它款一樣是十分精細,並且時尚大方。她不僅具有很多口袋可以存放小的物件,並且還可以放膝上型電腦的功能。

它的經典是尺寸和做工,讓你看而止步,走而往返。

5樓:xx1991曉曉

是主打系列,工藝嚴謹,實用性強,做工精緻,使用舒適。採用防水tpu材質,安全有效保護包內物品;內建發泡材料區域可以有效保護膝上型電腦等包內物品。

2019款經典福克斯2廂油箱加油口有沒過濾網能用

你好,不過很難抽出來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現在的車輛油箱加註口一般都會有單向閥片,不能用管子從加註口抽油。大部分抽油是短接燃油泵繼電器從燃油管處放油。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如何從 帶加油口防抽網 的汽車中抽出汽油?可...

求一款經典街機賽車的名字,給分求一款經典街機賽車遊戲的名字

世嘉拉力 vr賽車 給分求一款經典街機賽車遊戲的名字 世嘉出的outrun?超越2006海岸 outrun 2006 coast 2 coast 硬碟版 求一款好像是md上的經典賽車遊戲名稱 求一款經典街機的遊戲名字,希望大家看看,告訴我叫什麼名字 是sfc的模擬器,快打刑事 亂,12或者16位的....

經典雞尾酒配方常用的10款左右,經典雞尾酒配方,常用的10款左右

十大源經典雞尾酒 1.瑪格麗特 margarita 基酒 德基拉酒,輔料 檸檬汁 橙味甜酒.2.椰林飄香 pina colada 基酒 白朗姆酒 椰子甜酒,輔料 檸檬汁 菠蘿汁 淡奶.3.新加坡司令 singapore sling 基酒 金酒,輔料 檸檬汁 紅石榴汁 櫻桃白蘭地 蘇打水.4.藍色夏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