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3gs ios4 0 1越獄使用91助手安裝軟體老顯示不了

2022-11-26 07:55:18 字數 963 閱讀 8192

1樓:一眼萬年

91裡的軟體 主題啊 熊貓啊什麼的 根本不支援4.0 越獄了也沒用 在等一段時間吧,最好是不越獄 現在普遍覺得4.0越獄之後速度特別慢。不越獄還行。但是還是不完美。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安裝後,不顯示,但是我安裝完,重啟了之後就有了

3樓:半夜上網

cydia更新不了的話,新增威鋒源和新威鋒源,用威鋒鏡象代替原有源。

91助手我從來不用,不清楚。

4樓:

蘋果不是出臺了關於越獄的限制 了嗎?你不知道?

5樓:老鼠爬牆

cydia必須要連通網路或者wifi,你先把網路設定通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剛剛越獄的ios4.0.1,用91助手安裝軟體後經常沒圖示顯示,重複安裝幾道才有,但有的軟體安裝上去就直接有顯示了.這是什麼問題?

很多軟體還不支援4.0.1。安裝上去會有問題。會出現你這個問題。沒辦法只能等支援4.0.1的軟體了。

cydia更新不了是什麼原因?提示host unreachable...

手動填入**伺服器:202.28.27.4 埠:80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 adam0081981 說的不錯,要安裝威鋒源和新威鋒源,至於那個「用威鋒鏡象代替原有源」,是要安裝(或者是更新)一個叫什麼stock的源,在威鋒源裡可以看到它,安裝後,再進cydia,點那個關鍵更新(essencial upgrade),就不會再「unreachable」了。

再回到機子後,看到cydia圖示上還有個2,是說還有兩處需要更新,進入cydia,進入新威鋒源或是威鋒源,應該可以看到有1處或是兩處(記不清了)打著勾,把這些更新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之後重啟就可以看到了

iPhone 3gs 從 4 0 2 降級到4 0 1

iphone 3gs 從 4.0.2 降級到4.0.沒有備份時會不去的。iphone 3g ios3.1.2升級到ios 4.2速度會提升麼?我從升級到韌體後,從實際使用效果來看,速度並不快,相反會慢。造成的原因可能是程式過多的緣故。但是我不建議3g使用者升級到韌體。因為的韌體並不適用與3g。如果你想...

求助,iPhone 3G充電問題

充電晶片出問題了吧 如果是電池有問題的話應該直接充不上電,線或充電器有問題只會充不上,不會吸電 不推薦自己修,最好去店裡換一個.iphone 3g升到3.0滑動效果卡是正常現象 感覺是資料線的問題 換個資料線看看 應該是資料線問題,你可以換條資料線試試。如果還是沒用,你可以把iphone進入dfu模...

ipod touch4和iphone3gs不考慮打電話功能哪個更划算

如果不考慮 功能的話 建議你買ipod touch4。因為他們的本質就是 跟網路功能,其他的都是一樣的,而且touch得執行速度會比iphone快一些,當然了最主要的就是 問問題,這也是我們所說的重點,個人覺得你既然有一個電信的包月手機,那就沒有必要再買一個手機。其次,給你分析一下個人的觀點,你買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