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魔傑座

2022-11-26 06:45:25 字數 753 閱讀 2868

1樓:笪笥筱

01 龍戰騎士……………………詞:方文山 曲:jay 編曲:micel lin

02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詞方文山 曲:周杰倫03 蛇舞…………………………詞方文山 曲:周杰倫04 花海…………………………詞方文山 曲:

周杰倫05 魔術先生……………………詞方文山 曲:周杰倫06 說好的幸福呢………………詞方文山 曲:周杰倫07 蘭亭序………………………詞方文山 曲:

周杰倫08 流浪詩人……………………詞方文山 曲:周杰倫09 童年的時光機………………詞方文山 曲:周杰倫10 喬克叔叔……………………詞:

黃俊郎 曲:周杰倫11 稻香…………………………詞:周杰倫 曲:周杰倫

2樓: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我再回答你!

3樓:天下庚飯是一家

01 龍戰騎士……………………詞方文山 曲:周杰倫02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詞周杰倫 曲:周杰倫03 蛇舞…………………………詞黃俊郎 曲:

周杰倫04 花海…………………………詞古小力、黃凌嘉 曲:周杰倫05 魔術先生……………………詞方文山 曲:周杰倫06 說好的幸福呢………………詞方文山 曲:

周杰倫07 蘭亭序………………………詞方文山 曲:周杰倫08 流浪詩人……………………詞方文山 曲:周杰倫09 時光機………………………詞方文山 曲:

周杰倫10 喬克叔叔……………………詞黃俊郎 曲:周杰倫11 稻香…………………………詞周杰倫 曲:周杰倫

《魔傑座》的歌詞,周杰倫《魔傑座》歌詞

就是這個,你歌名 是盜版的 周杰倫 龍戰騎士 魔傑座 詞 方文山 曲 周杰倫。放手一搏令誰都慚愧。迎著風急速在超越。那守門的獸展翼將飛。他們卻沒看過蝴蝶。不懂什麼 叫做花香的季節。什麼叫綠草如茵的曠野。所有關於我的傳說。全都不對 全都是紙屑。全部要改寫。對敵人的謙卑。抱歉 我不會。而遠方的龍戰於野。...

周杰倫歌詞,周杰倫歌詞

周杰倫的所有歌詞 回答 可愛女人作詞 徐若瑄 作曲 周杰倫 編曲 周杰倫 想要有 想要和你飛到宇宙去 想要和你融化在一起 融化在銀河裡 我每天每天每天在想想想想著你 這樣的甜蜜 讓我開始相信命運 感謝地心引力 讓我碰到你 漂亮的讓我面紅的可愛女人 溫柔的讓我心疼的可愛女人 聰明的讓我感動的可愛女人 ...

周杰倫對比MJ,誰紅一點?周杰倫怎麼這麼有魅力啊!

當然是mj,mj是紅遍全球。周杰倫是在臺灣和大陸比較紅罷了。樓上一群瘋子,周杰倫亞洲天王的榮譽不是讓人白叫的!什麼時候輪得到你們這些無名小輩評價當代天王?mj和周杰倫都很有才華,不過mj是歐美天王,周杰倫是亞洲的,無可比性。還有那位,思想太過陳舊,請及時更新。笑話!中國是小周更紅 mj掛了。這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