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警裡如何對付蘇軍坦克快攻戰

2022-11-26 06:55:17 字數 1287 閱讀 1083

1樓:

如果你是共和國之輝版本的話,就跟著他造坦克,然後坦克變形原地防守,注意礦車別被偷襲

原版就要考你的控制力了

經濟要跟得上,不要急著造高科技中心,多造幾個礦廠[開局造多少個要看情形,造了後就賣掉,只要他的採金車子。車子多了才就留多個礦廠,要不然會塞車的哦]

我的打法就是在出高科技之前不斷地造礦廠!必要時就補工廠。機場也要找個時候造。

同時工廠要不斷生坦克(暫時不夠錢的話就立刻把礦車拉回來),主動騷擾敵人,尤其是他的礦車,一遇到敵人的坦克就逃[蘇軍坦克追不上盟軍坦克],沒遇到就繼續搞他!!!最好分多路騷擾,使他的坦克疲於奔命。當然如果我方坦克多的話就群毆他。

利用盟軍坦克的機動性和**便宜的優點牽制對手,使他不能形成一個大主力一次過大舉進攻你。必要的時候就要圍牆。最好能拉上一個修理車來修理貧血坦克。

有多餘的錢就多點造別的兵種 譬如飛行兵,這種兵無論是騷擾還是防守都不錯

當你的坦克有了一定的數量,家裡也有比較多的傘兵防守時,就出高科技。有了高科技之後,就是盟軍的天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以考慮立刻先出幾部光稜坦克做坦克們的火力支援,甚至以此強攻他們基地(坦克在前面做肉盾,後面光稜射,當然咯,如果你的肉盾數量不夠,太快被人瓦解的話,你就完了)

也可以考慮出幻影+光稜,哈哈,盟軍的無敵組合。不過過渡到這個組合要一定的時間

如果你用的是尤里復仇,也可以試試圍牆+重灌大兵的防禦策略,不過這個方法比較難防礦車被偷襲

具體的操作就是在合適的地方建造圍牆,在圍牆裡放幾個重狀大兵,當然坦克還是要造的。也是要熬到後期。

盟軍是很考驗控制力的,只有發揮灰熊的速度和**優勢才能贏

以上是大地圖適用的

1v1小地圖比較考建築擺設,如果是尤里復仇就可以用圍牆+重灌大兵,如果是用德國還能出坦克殺手。

原版也要多多利用建築擺設,可以用大兵蹲下防守,前面放個坦克防止大兵被碾壓。也可以出飛兵

2樓:

盟軍的話就放大兵加幻影坦克,如果沒防空車的話,火箭飛行兵解決超快的.

蘇軍的話就用尤里,在基地外加圍牆,尤里在圍牆裡,坦克衝過來了,會先打圍牆的.

3樓:他啲宿掵

說真的 網上聯機你選盟軍國是很吃虧的。你也應該嘗試的選擇重坦國。因為他們的犀牛實在是比你們的灰熊強太多。

網上的玩家快攻一般在你還沒出作戰實驗市時就攻過來了。根本沒法造出幻影來抵抗。你若非想選盟軍國的話,我建議那就使法國或是德國。

至少這兩國家跟重坦的犀牛群打起來還能佔很大的便宜。

4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在他之前你就衝過去殺了他呸

紅警裡的遙控坦克咋,紅警尤里的復仇裡遙控坦克怎麼用?

比較垃圾的一種 威力略小於犀牛坦克。靠 600元的控制中心操作,只有造出控制中心,才會在戰車欄出現。遙控坦克可以和灰熊,犀牛一樣使用,只不過移動速度更快,而且可以通過水麵。不會被尤里,尤里x,心靈控制塔虜獲。是用來平衡尤里的心靈 的。不足點在於它門只受控於控制中心,如果控制中心被摧毀或者電廠電力不足...

星際神族應該如何對付人族的坦克 雷的壓制

神族最簡單的破雷方法就是升過速度的狂戰士衝鋒,雷被引出來後,如果遭到坦克的轟炸也會受到傷害 對付地毯式推進如果沒有形成立體打擊的話是沒多大勝算的,必須遠近和空陸集合,靠單一兵種沒用 最起碼要用上狂戰士 龍騎士 高堂 心靈風暴 或者暗堂 包抄偷襲 再或者金甲蟲 陣地空投 空中有實力出航母,沒實力的話殲...

紅警3對戰蘇聯如何對付盟軍的速飛機戰術

lz你是在說笑吧?盟軍速飛機無非就是速出維和轟炸機而已 蘇聯開局直接兵營 電廠 礦廠 重工廠這樣的建築順序 兵營好後出一兩隻狗熊探路,出幾個徵召兵後就可以爆防空部隊了 剛開始你防空部隊不多,可能對手維和會佔點便宜 不想對手佔便宜太多,畢竟對方可能會出多架維和過來騷擾,可以補一個防空炮 等你防空部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