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衣櫃很大味道怎麼去除

2022-11-26 06:15:19 字數 834 閱讀 8084

1樓:匿名使用者

1.常常擦,特別是長黴的時候(以前我的衣櫃也這樣)擦的時候毛巾要擰乾 2.衣櫃裡的衣服、浴巾等東西要經常晒太陽。

不要把不太乾的衣物放衣櫃裡 3.超市或商店有賣乾燥劑,把乾燥劑放衣櫃裡 4.放香皂、固體香味劑、乾花香包(任選一)放衣櫃裡 木炭可以吸附異味,把木炭用紗布包好放進衣櫥裡,就可以清除異味。

或是洋蔥切成幾分放進去也可以清除異味,茶葉,醋等等都可以。如果是黴味的話,就說明你的衣櫥太潮了,應該通風了,如果沒辦法通風的話,就買點乾燥劑放進

2樓:

祛除方法:

常常擦,特別是長黴的時候(以前我的衣櫃也這樣)擦的時候毛巾要擰乾。

衣櫃裡的衣服、浴巾等東西要經常晒太陽。不要把不太乾的衣物放衣櫃裡 。

超市或商店有賣乾燥劑,把乾燥劑放衣櫃裡 。

放香皂、固體香味劑、乾花香包(任選一)放衣櫃裡 木炭可以吸附異味,把木炭用紗布包好放進衣櫥裡,就可以清除異味。

或是洋蔥切成幾分放進去也可以清除異味,茶葉,醋等等都可以。如果是黴味的話,就說明你的衣櫥太潮了,應該通風了,如果沒辦法通風的話就買點乾燥劑放進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甲醛超標,去超市買甲醛去味淨,多噴幾次,然後再開啟門窗多通通風就會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布衣櫃如果有很大味道,可以是布料有問題,應該多通通風或者晾晒幾天才行。

5樓:匿名使用者

多通風,放點活性炭,如果有更多問題,可以點選id諮詢。

6樓:匿名使用者

放點活 性 炭,放在通風口晒一晒

新買的衣櫃很大味道,是甲醛嗎?如何除掉

新買的傢俱味道大很有可能是甲醛超標造成的。需要每天開窗通風,開啟電風扇加速空氣的交流,讓室內的環境得到改善,可以在櫃子裡放竹炭包,或是放些醋,去除異味的同時還能防潮 驅蟲 消毒。種植一些吸收甲醛的植物,如綠蘿 吊蘭等。1 新傢俱有甲醛和異味,別擔心,教你一招,輕鬆去除。最好還是先找專業的人士來檢測一...

衣櫃裡的黴味很大,有什麼辦法去除嗎

去除衣櫃黴味 1 可往裡面放一塊肥皂,黴味即除,2 將晒乾的茶葉渣裝入紗布袋,分發各處,也能去除黴味。買活性炭除異味是最直接的了,效果很好,我也有買過,因為家裡潮溼買了來除溼的,當初買的是佳環活性炭,效果挺好。放衛生紙 那種帶孔多的 便宜的衛生紙就行 但是不能在用於衛生間 去買幾包樟腦丸!在樟腦丸的...

牆紙有股味道怎麼去除,如何去除牆紙異味

1 開窗通風桌布有味只要來自生產桌布的生產源,桌布中含有甲醛,所以一定要進行通風處理,儘量避開孕婦和兒童。2 食醋水 用面盆或者小水桶之類的盛器打滿涼水,然後加入適量食醋放在通風房間,並開啟傢俱門。這樣既可適量蒸發水份保護牆頂塗料面,又可吸收消除殘留異味 3 熱帶水果 一些熱帶水果因其生長在熱帶 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