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精湛的好萊塢巨星布拉德 皮特,為何迄今也沒有能成為影帝

2022-11-24 08:05:06 字數 821 閱讀 3142

1樓:淘淘愛文化

對手太強悍布拉德皮特運氣比較一般

在布拉德皮特的《本傑•明巴頓奇事》被奧斯卡提名之時。其他有望競選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的人選,分別是出演了《不速之客》的理查德·詹金斯。以及主演了《對話尼克松》的 弗蘭克·蘭格拉,還有米基·洛克主演的《摔跤手》,這幾部電影真的太厲害了,不管是在題材上還是在人物的表演上幾乎都達到了完美。

布拉德皮特演技不錯,但要達到影帝的標準還是有差距的

不過在那年獲得影帝的是另外一位演員,那就是西恩·潘。西恩•潘憑藉著《米爾克》這部電影一舉奪得了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的獎項,他以出色而細膩的演技征服了大眾。其實比較一下就知道,布拉德皮特的演技在《本傑明•巴頓奇事》中是的確比不上,西恩•潘在《米爾克》中的出色表現的。

不過布拉德皮特有望成為影帝的時候遇到的對手都太強悍了。所以他也只能陪跑奧斯卡了。如果他參演的電影放到現在,那是有很大可能榮獲影帝的。

2樓:無名之人

布拉德·皮特的電影大多是商業電影,他也是老一代的流量明星,商業電影一直都不受電影節的青睞,所以沒有獲得過影帝。

3樓:汽車百科說

還是差一部好的劇本吧,今年的奧斯卡他得了最佳男配角,說明他還是有機會的,不過缺乏一定的運氣,如果劇本選一個好的還是有可能的。

4樓:鬱蔥蔥

每次他要得影帝的時候都會被冠以負面新聞,好不容易沒了負面新聞又說他辱華,一貫的風評不好,加之他只要參選的時候,都會有比較好的**出現,不是說布拉德皮特沒有本事,而是說他在營地這件事上沒有緣分。

形容技術精湛的成語,越多越好,形容技術精湛的成語有哪些

鏤月裁雲 鏤 雕刻。雕刻月亮,剪裁雲彩。比喻手藝很精巧。目無全牛 意謂庖丁初 宰牛時,所見的是整個牛的身體,幾年之後,已熟知牛體結構,宰牛時,眼力完全集註於間隙之間,已不再注意牛的外形。後用以比喻技藝純熟高超。能工巧匠 手藝高明巧妙的工匠。巧奪天工 人工的精巧勝過大自然。形容技藝高超。絲絲入扣 織布...

形容工藝精湛的詞語形容工藝精湛的詞語有哪些?

爐火純青 出神入化 鬼斧神工 登峰造極 登峰造極 技術精湛 出神入化 爐火純青 鬼斧神工 巧奪天工 無與倫比 超群絕倫 空前絕後 歎為觀止 揮灑自如 精雕細刻 運斤成風 點石成金 畫龍點睛 爐火純青 巧奪天工 妙手天成 匠心獨具 精益求精 遊刃有餘 筆走龍蛇 毫釐不爽 精妙絕倫 大匠運斤 登峰造極 ...

好萊塢在美國的那座城市,好萊塢在哪裡

好萊塢在美國的舊金山,希望能幫助你呀 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市市區西北郊。好萊。塢在美國的洛杉磯。加利福里亞州洛杉磯西北郊區。好萊塢在 好萊塢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郊外,又叫荷里活,是一處具有世界頂級娛樂產業和奢侈品牌的場地,也是全球時尚的發源地,好萊塢著名的景點有杜比劇院 中國劇院 比華利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