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金酸莓獎頒佈,約翰 特拉沃爾塔為何被評為最差男主角

2022-11-24 08:05:06 字數 729 閱讀 7870

1樓:職場橘喵

可能會有人認為這獎項是為了激勵演員更加努力拍戲才設立的。回答是no no no,沒有鼓勵,有的只是一顆想要嘲笑的心。金酸莓獎是個十分有趣的翻譯,raspberry 是一種紅色的叫做覆盆子的漿果,除了表達水果之意,它在西語中有一個意思是「無禮的、不敬的」。

起初該獎項只是影迷的一種娛樂打趣行為,沒想到卻因為其創辦含義的特殊性,逐漸受到大眾的重視。

其實這個金酸梅獎不能代表什麼,因為有很多著名的導演,製片人,以及演員都獲得過此獎項。約翰特拉沃爾塔其實也是個不錯的演員,他曾獲得多項獎項的最佳男主角,只能接的劇都不太好,所以才那麼慘的榮獲六次金酸莓,成為引領金酸莓獎的首席第一人。外國有金酸莓獎,中國有金掃帚獎,這兩個獎項都是頒給最差影片的,不過中國是槓槓的正能量的獎項,是為了激勵演員,與金酸梅獎是完全不同的屬性。

2樓:克里斯蒂娜褲子

2023年金酸莓獎之所以將最差男主角頒給約翰特拉沃爾塔,主要還是因為他在影片《狂熱》中的表現讓觀眾們對他大失所望。

3樓:浪花多多

十多年以來他的作品並不多,雖然他也和羅伯特·德尼羅或者伊桑·霍克這樣超級巨星都有合作,但是卻總沒有得到很好的口碑。

4樓:無名之人

2020金酸莓獎頒佈,約翰·特拉沃爾塔被評為最差男主可謂是實至名歸,因為他的表現確實不咋的,可以說糟糕。

2019金酸莓獎頒佈,《貓》為何會被評為「年度爛片之王」

在2020年金酸梅獎之上,貓 可以說是包攬了很多獎項,成為了2020年的年度爛片之王。其實貓這部電影最開始在拍攝的時候是受到很多關注的,尤其其中還有著非常有名的歌手泰勒 斯威夫特的加盟,使得這部影片勢必會引起很多的重視。但是從影片的預告片開始,人們的期待就一再走低,而且影片最終呈現的效果也非常不盡人...

今天超市刮獎刮到2019元抵用券,買了金鑲玉的吊墜

那種我是不太相信的,哪有那麼容易刮到那麼多抵用券,然後抵掉那麼多錢,超市裡滿多少元 的時候,怎麼只有謝謝您,或者幸運獎,難得中獎的,這些都是套路,把價談高,然後在給你抵掉,實際還是賺你錢,以後不要上當了。今天在超市刮獎中了2000的珠寶抵用卡,買了一個金鑲玉的如意吊墜,補了499元,金鑲玉是真的嗎 ...

年終獎2019,需要扣稅嗎,年終獎2000,需要扣稅嗎?

不需要,年終獎的月3均攤 2000 12 166.7,達不到個稅的起徵點5000元 新個稅 所以不用繳納個人所得稅。個人取得年終獎金應單獨按照一個月的工資所得計算繳納個稅,具體有三種計稅方法 方法一 取得年終獎金當月個人的工資高於 或等於 費用扣除額 5000元 的,將年終獎金除以12個月,按照得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