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該繼續嗎,我們該繼續嗎?

2022-11-26 02:45:20 字數 2552 閱讀 6288

1樓:綠色晶精靈

放手吧……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得到ta,能站在街角靜靜地看著ta的幸福,又何嘗不是一種愛呢?不是我打擊你啊,你的女友明顯對你沒有什麼來電的感覺,再繼續下去這段單方面的戀愛只會讓自己傷的更深。長痛不如短痛,放了她,對你對她都好。

祝福你早日找到一個自己愛著並且也愛自己的女孩兒~

2樓:

兄弟,感覺你是個重情義的好男人,你做得很好了。但是很明顯,你女朋友不夠愛你。愛你就會尊重你,不會對你的朋友說「根本不喜歡你這種話」;愛你也會記得你們之間的細節,你的生日等等。

你仔細想想,如果你們真的要過一輩子,你會幸福嗎?愛情不能只靠一個人來維持,那樣你真的很累。建議你們找個時間開誠佈公地談談,徹底搞清楚她的想法,再來決定你們的感情應該走向何方。

3樓:匿名使用者

換一種喜歡的方式對待她,不能對她太好了這樣時間久了她會很依賴的無味,要改變一種方式或許能夠挽救你們的愛情吧!加油希望你會成功的~~

"反反覆覆不確定,我們該不該繼續"是哪首歌裡面的歌詞?

我們該繼續嗎? 15

4樓:

我們在面臨同樣的問題。

只是都不願去面對。

但是不得不承認,他不愛你了。

起碼,沒以前那樣愛了。

我們的經歷幾乎一模一樣。

後來我才知道他消失的那段時間,是有了另一個女孩。

但他們發展到什麼地步,他為什麼又回頭找我 。

我到現在都不知道,也並不想知道了。

我討厭自己的卑微,痛恨他的無所謂。

我並不想繼續了,但心裡還是抱著一絲幻想。

我們定在明年結婚,對未來,我很怕。

怕這種日子無休無止。

可是,依然愛他,能怎麼樣呢。

好好找個契機跟他認真談一談。

也許你的他會不一樣,也許他會有什麼難言苦衷。

總之,祝你幸福。

5樓:私遊語明

分了吧 你分了是痛一震

不分痛一世

6樓:偶新

你應該和他好好談談而不要只是質問,好好的談一談,看看他到底是怎麼想的

我們該繼續嗎?

7樓:花屋蝶舞

你們自己的緣分不是有外人決定的。你們有感覺就行。沒感覺你自己看著辦吧。

是你結婚,不是我們。但是,還是要提醒你:如果你們是為了結婚而結婚的話,是沒有好結果的。

因為你們根本沒有感覺,談不上「愛情」。如果你覺得他可以,而且他也覺得你可以,你們就可以考慮。但是,好像你們談不上來吧?

如果你的標準只是「不嫌棄你」,那麼,他很可能會拋棄你。現在結婚,一定要講究「長久的感覺」,不能為了「年紀大」而輕率的結婚。如果他很喜歡提自己的「理想型」,那麼,你還是再想想吧。

那是他對你期望的表現。

8樓:腫瘤醫生劉子國

去找**師測測吧,如果找對了人,是很準的。

9樓:水中映天

我的條件也很高,但是由於我妻子家人都同意,我也就同意了,可是後來發現,我老婆比以前認識的時候還漂亮,我很愛她。我可以說是先結婚後戀愛的型別,但是也一樣很愛老婆,不要把所有的男人都想得很壞,珍惜他吧。有一種人,他的性格屬於慢熱的,但是很如一。

我們該繼續嗎?

10樓:暑假明

你們在一起是你們兩個人的事 管別人幹什麼?只要喜歡 只要合適 就在一起啊

我們該繼續嗎,

11樓:珵貝貝

我覺得男人本來就是看著碗裡想著鍋裡的而已 其實我覺得不該看他qq什麼的 每個人都有隱私,你說你的男朋友花,既然你知道這個事實,還願意和他好,現在又來指責他和別的女生玩曖昧 這樣不好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私生活 男女都一樣 你愛他 可以用其他方式去讓他感受 在衣食住行方面體貼 。我從來不認為一個男人會因為有女朋友就會放棄和其他女生搞曖昧的機會 真的 但他們同樣清楚的知道,什麼樣的女人只能是搞曖昧 什麼樣的女人可以是他的終身伴侶,男人的心裡很清楚,他們自己會權衡利弊,如果你真的對他好 他會知道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能說一點錯的沒有,但是主要是他大錯特錯了,他不誠實,2個一起玩,所以我看來是他的不對,個人建議不再繼續下去,以後可能還會出現更多的陌生情人,男人不可靠,就放手,給他個自由,也給自己一個機會,找個真心對你的,好男人不少,加油吧!

13樓:九尾狐

其實你只是他的女朋友,花心的男友,只會一次又一次的傷害你。每個人都有私人空間,你超越了。不過讓你看清楚花男朋友的不愛約束。

14樓:我要愛你每一天

你真的愛他嗎?如果不是很愛他,就甩了他…

15樓:歷史記憶者

感情猜不透 自己好好把握,誰也不能給你任何好的回答。

16樓:

你自己又不放棄,那還糾結什麼,忍者唄

女友該繼續嗎

有些事還是要有些原則的,留在哪個城市對你們的未來發展更好,你們就應該選擇哪個城市,而不應該是為了誰,父母老了可以到你們身邊來,不要為些憂心太多 女人可以寵,但不要慣著她。你是連寵帶慣啊,你這種處事態度,以後結婚了是要出問題的,你和一個女人在一起是為什麼,因為日後要組成一個家庭,你自己說 她行嗎,夠資...

我們該如何守住我們的愛,我們的愛如何繼續?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

我們還有必要繼續嗎,我們還有必要繼續交往下去嗎?

先問問自己真的能永遠承受他的脾氣嗎?他的家人都說他的脾氣一直都是這樣,自以為是的,以前是這樣,現在是這樣,未來也會是這樣的,你和他在一起有段時間了吧?他有為你剋制過自己的脾氣嗎?如果沒有的話,估計以後不會變的。如果和這種性格的人生活,你就必須作好受委屈的準備了,除非你覺得自己能忍受得了,心甘情願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