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繼續和她來往嗎

2022-04-14 11:10:21 字數 2168 閱讀 6813

1樓:

我覺得你已經過了為愛情而奮不顧身的時代了!現在是你負責任的時候!人不能為所欲為,就是因為自身肩負的責任!

貪圖一時的快樂,只會給自己帶來長久的痛苦,而且,這種痛苦會波及給你的妻子,還有你未出生的孩子!

既然當年沒有走到一起,肯定是有原因的,現在就不要重食惡果了!

2樓:仲長卿

我和你的情況一樣,為了彼此的孩子我們說好要做永遠的朋友,可是說著容易做著難,大家見了面很尷尬的,那句話說的好啊,"我們不能做朋友,因為我們傷害過,我們也不能做仇人,因為我們相愛過,我們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現在我已經走出困惑了,希望你也能解開這感情的結,早日重享自己的幸福生活!

3樓:匿名使用者

愛就愛了,小心點就是了,如果被發現就去接受後果,人會同時喜歡很多人,只是我們的國家的法律只讓我們一夫一妻制,讓你和她分手,你心裡一定不好受,不分手是對感情的一種坦然,你是忠於感情的,喜歡就是喜歡,只是這樣就少了些責任,你要兩個都要哪麼愛他們是你的責任,後果也是你也要負起責任.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啊,為什麼她要先結婚?如果是真的愛你哈,如果放不下,那你們倆現在早就是一家了嘛。

現在這樣做,只會給雙方的家庭都帶來傷害哦。

你有你的家庭,她有她的掛念,算了吧。

苦海無邊,回頭是岸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沒有想過你這樣會一下傷害到三個人啊.雖然感情是自私的.可你也不能這樣啊,在說你也要是當爸爸的人了.

你不是一個孩子應該很清楚自己在做什麼.如果她是真的愛你她就不會先結婚.我們是局外人.

感情這事還是自己想吧,反正別幹讓自己後悔的事就行

曾經欺負過我的一女生,要跟我和好,我應該原諒她嗎?(我並不想再跟她來往)

6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曾經欺負過你

但是現在主動和好

如果你心裡沒有這個陰影

可以考慮和好的

建議既然不想跟他來往

直接告訴對方

以前的事都過去了

我不會往心裡去的

所以你也沒必要糾結

只要這樣做就可以做到恰如其分

7樓:子非語

那就原諒並遠離,你內心深處並不想跟她來往,既然她欺負過你現在又來和好,肯定要有很多來往,如果你不原諒,她可能會繼續欺負你或者纏著你和好,如果你原諒,她可能想跟你做朋友,但你可以拒絕,你可以直接跟她說:我原諒你,但是我不想跟你做朋友。

朋友瞧不起我怎麼辦?這種人還需要繼續來往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多個朋友多條路,你如果明白這話什麼意思,具體尺寸自己捏就行。朋友其實是分等級的,或者權重,有些朋友就是打個招呼即可。有些朋友要赴湯蹈火兩肋插刀的。所以這種人少來往就好了。

9樓:

看你自己 感情這種事只能自己做決定 可能你最近因為對他的厭惡只能看到他差的一面 想想你以前怎麼跟他認識的 他好的一面 如果現在他好的一面已經沒了變了 你有兩個選擇 第一個就是斷絕來往 第二個就是改變他現在的現狀 當然第二個很困難 只是你們倆的感情是不是到了那一步而已 (少聯絡也可以的 沒必要做到直接斷絕來往的)

10樓:弘巨集茂

真正的朋友就是一輩子的知己,只有真正的朋友才能相互體貼、信任、尊重、照顧、支援、幫助、理解、寬容、彼此之間都願為對方甘願付出、為對方忠實的守護者。你的這位朋友的表現是不具備真正朋友資格的。想一想,再繼續交往下去有意思嗎?

11樓:

與這種人你還要較真,你也是夠了

12樓:

這個怎麼說呢

朋友之間是不能說斷來往就能斷的

只能說你應該以後 在某些方面 和這個朋友避而不談也就是別太把他的話當話了 不要太去理會他他可能是覺得社會不太公平吧 說實話也挺可憐客觀一點吧

多多少少是個朋友 也別太乾脆就斷聯絡

就是稍微 不用太把他的話放在心上了

把他漸漸的從知心朋友的位置上 稍微調整一下也許他現在不太值得結交

但是以後可能會能幫到你

朋友還是要做的

13樓:鄰里張

不來往了這種朋友要來幹嘛

我該和她繼續下去嗎,我該和她繼續交往下去嗎

你如果很愛她,就不會在乎她收入低啦。不過這還是需要你認真想想的,到底她跟現實哪個對你更重要。畢竟魚與熊掌不可兼得。我勸你在真的決定之前,先別跟她談了,你這種猶豫的狀態不僅沒法打動她,還可能給她二次傷害,到時就無法挽回了。等你真的覺得她最重要時,再去追她,一定要跟她在一起,到時你的誠心和堅定肯定會打動...

我該和她結婚嗎,我還該和她結婚嗎?

如果是我,我不會和她結婚,並不是我要拆散你們,第一,你們曾經打過幾次架,相信是你們兩個之間有很大的茅盾用語言解決不了才打架的,證明你們都是性格相向的人,都不能包容對方。兩個人在一起,首要的一點就是能相互包容。第二,你們家裡門戶意識強,你爸還說 這輩子我沒和農民工沒在一起吃過飯。證明你爸在骨子裡根本看...

和她繼續下去還是這樣結束?我該不該和她繼續下去?

何必考慮到父母呢 要是什麼都想到父母那我們還活什麼啊 你要是現在 這麼猶豫你的父母 你以後回後悔的 要跟你過一輩子的不是你的父母 而是你老婆 雖然 生命是父母給的 但沒有必要自己做什麼也要想到父母同不同意吧 累不哦 寧可錯 也不要後悔。你既然那麼喜歡她,就不要管你爸媽怎麼說,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