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該如何守住我們的愛,我們的愛如何繼續?

2022-12-25 11:20:18 字數 1737 閱讀 8482

1樓:溫柔控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

2樓:碧衣姑娘

生活中到處都存在著緣分,緣聚緣散好 像都是命中註定的事情;有些緣分一開始就註定要失去,有些緣分是永遠都不會有好結果。有這麼句話:「如果你不愛一個人,請放手,好讓別人有機會愛 她。

如果你愛的人放棄了你,請放開自己,好讓自己有機會愛別人.白但很有道理,也從一個側面教會了人們如何對待情感)

我們的愛如何繼續?

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一朵生長在懸崖峭壁邊緣上的花,想摘取就必須要有勇氣!

魚對水說:「在你一生中,我是第幾條魚?」

水說:「你不是在水中的第一條魚,可卻是我心中的第一條」

我不是魚,你也不是水,我們都不是彼此生命中的第一個。

可是你是我第一個想嫁的人。

距離產生的美感與思念都是暫時的,都是源於一方不在身邊的不習慣,一旦這種不習慣被習慣了,距離便會產生疏遠。

生命是一項隨時可以終止的契約,愛情在最純美的時候,卻可以跨越生死。

我該如何繼續我們的愛

4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這東西不要去想,越想越不來

這種異地戀

個人覺得還是不要報太大的期待

好好地維繫

真合不來就掰沒什麼的

大老爺們拿得起放得下

5樓:糖氏小蔥

兄弟其實讀不讀大學都一樣是學東西,如果對自己有信心你應該感謝老天給你個機會比他們更快接觸社會,我有幾個朋友一樣不讀大學選擇出來闖,雖然有的失敗但也有的成功,他們的女朋友在學校啊~整天**。

只要你有信心,混出個樣子那麼女人也就不會不理你的,你要讓你的女人知道你才是最好的,她是你出來後的港灣,你是她一生的選擇,只要有能力不怕她不要你,但千萬別像現在一樣自卑,後悔,亂想

6樓:嘰嘰腹飢飢

年輕人的愛情需要珍惜,更需要包容。這是我的理解

7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再那自憐,振作起來吧。你的路很長,外面的世界也很精彩,不單單隻有電腦

8樓:z迅雷中將

重新開始一段情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一切向前看

我們應該怎麼回報父母對我們的愛

9樓:匿名使用者

百倍於父母對我們的愛去愛我們的父母。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我們的父母怎樣回報他們的父母!!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生日時送點小禮物,如果可能的話,寫點東西,掙點稿費,解決一下經濟困難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學習考一個好大學

我們的愛該怎麼繼續!真愛是不是隻要對方過得好就可以放手?

我們該如何做才能回報母親對我們的愛呢?

百倍於父母對我們的愛去愛我們的父母。看看我們的父母怎樣回報他們的父母!在生日時送點小禮物,如果可能的話,寫點東西,掙點稿費,解決一下經濟困難。好好學習考一個好大學。我們如何報答母親對我們的愛?十月胎恩重,三生報答。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不求回報 也無法報答版的,母愛似涓涓權的溪流,流淌我們的心中 似...

我們該如何理解「愛」,該如何理解真愛的含義

愛有很多重 親人之間的愛,朋友之間的愛,伴侶之間的愛,愛是要靠自己的感覺的,平日裡的一點小事也能體會到愛,關鍵是你有沒有用心去發現,真正的愛在平常是不會那麼輕易覺察的,也許只有真正當危難來臨時,你才會知道誰是最愛你的人 你最重視誰,平時最注意誰,最容易想起誰,誰生病你會最為他擔心,誰是你最想要關心 ...

我們該如何面對壓力 李娜的成功給了我們怎樣的聯想與思考

思想有多遠你才能走多遠,人的所有行動都是以有想法為前提,面對壓力我們要化壓力為動力,沒壓力哪有動力,壓力太大的話,適當讓自己流點汗,或者跟朋友說說話,這樣就又可以繼續奮鬥了 李娜成功無法複製。天生的身體優勢在那邊擺著呢 要不是不會做人被領導冷凍了。早出名了 人家二十歲出頭就統領國家 我呢還在考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