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沒燒開的水

2022-11-24 07:55:11 字數 788 閱讀 8250

1樓:豫龍鄉

呵呵 怎麼說呢!涼水和沒燒開的水嚴格的說對身體都不好,但相對來說沒燒開的水要比涼水對身體影響還要大,因為沒燒開的水裡的有害菌要比涼水中的有害菌多而且活躍,所以對身體的危害要大一些

2樓:孟夕

你理解問題上的錯誤.

喝沒燒開水易得病.是針對於燒開的水而言.不是針對涼水而言.溫度不高的水.基本是殺不死任何細菌的.但其內細菌含量不會高於涼水.

就比如.人不能在渴了的時候才喝水.不是讓你渴了的時候不喝水.而是告訴你.在生理提出需求之前你就應該喝水了.

3樓:活著的責任

經常喝沒有燒開的水易患癌症 涼水裡細菌很多 對腸道無益 如果不喜歡喝熱水 就把開水晾涼啦再喝吧

4樓:凌波微步

不開的水中含有次氯酸鈉,對身體有害,要燒開的水才安全。在水燒開的時候,開啟蓋子,讓它再沸騰1、2分鐘,使氯氣蒸發,這樣才安全。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真心的勸你千萬不要再喝這樣的水了,那樣的水裡各種細菌微生物都是很嚇人的!

人沒天應該攝取1500cc到2000cc的水才夠人體用的如果這些水裡全是不健康的東西,那麼長年累月,你的身體就有無數的細菌存在了。

涼水也是不能喝的,當然我說的是自來水而非經過處理的礦泉水或純淨水。一樣的道理沒有經過高溫殺菌過濾,你其實就是在自己的身體裡裝了定時炸彈!

6樓:匿名使用者

和不涼不熱的水是最不好的.因為那種燒到一半沒燒開的睡溫度是最適宜病菌生長的溫度了.

燒開的自來水,有沒有那麼可怕,喝燒開的自來水對身體有沒有害處

方法自來水中殺菌的餘氯與水中的腐黑素反應生成三氯甲烷,是全球公認的第一號致癌物,自來水燒開後不但沒有減少,恰恰相反,反而增加了3 4倍 細菌雖然死掉了,但屍體仍然保留在水中,成為人體發病的隱患。一般人總認為煮開的水就是衛生可靠的水,並且誤以為藉由煮沸的過程,可以將水中的氯除掉。但不幸的是,水在除氯的...

武漢自來水燒開能喝嗎,武漢的自來水可以燒開喝嗎

自來水廠生產的水是符合飲用標準的。但是,這並不表明它是標準的飲用水。原因有二 1 自來水在生產過程中用氯淨化水雖可殺死病原微生物等有害物質,但加入氯本身又可造成新的化學汙染。氯可與水中的有機物生成三氯甲烷,它是一種致癌物質。同時,氯還破壞營養,易導致心臟病。2 在自來水的管網中,長距離管道運輸,管道...

電熱水壺燒開的水過夜能喝嗎,燒開的隔夜的水能喝麼

隔夜水中可能會有一些微生物繁殖,但說它對人體有多大的害處也並沒有那麼嚴重。只要沒有被汙染,水的性質就不會發生改變,所以喝隔夜水不會有什麼問題 最好是現燒現喝或只喝當天的開水。也不要喝煮沸時間過長的開水,不要超過24小時。開水中的亞硝酸鹽含量較生水為高。而且反覆多次煮沸時間過長或超過24小時的開水,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