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男士的高階牛仔褲品牌有哪些呢,我比較喜歡牛仔褲!謝謝啦

2022-11-24 07:55:12 字數 1977 閱讀 9075

1樓:匿名使用者

levi's (李維斯) 是來自美國西部最聞名的名字之一;g-star作為牛仔褲的專家,非常重視每件產品的質素。

其實現在高階牛仔褲品牌眾多,沒有真的排名,而且各大時尚品牌也都又出牛仔款式,甚至專業做西裝的品牌現在也又牛仔款。

所有沒有市場認定的唯一標準,所以個人認為各項排名也都是按照消費者們的個人喜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格賽牛仔褲,做的是高檔質量的,**有優勢

3樓:巴黎春天金剪刀

這麼跟你說吧,沒有幾條**的levis,就不叫玩仔褲。levis的501排扣系列更為經典,它可是仔褲的鼻祖,值得一買

4樓:

georgio armani

有誰知道男士牛仔褲品牌排行榜?

適合男士的高階牛仔褲品牌有哪些呢,我比較喜歡牛仔褲!謝謝啦!

5樓:匿名使用者

博茨」boci」品牌介紹

品牌精神:「自由主義」與「英雄主義」的先導,通過與男性種種行為的聯絡,使品牌在風格塑造過程中更顯內涵。「博茨boci」所打造的是一種自然的氣息,將與之相關的自然與和諧共同揉造,並在風格之中體現灑脫與桀驁不馴,這正是現代時尚商務領域成功人士所要表達與展示的內涵。

因此,「博茨boci」始終利用擬情化的環境、多元素組合的風格揉造使消費者產生富於聯想的展示體驗。

品牌風格:商務休閒、自然舒適。「博茨boci「品牌帶給消費群體首要概念為:「灑脫」,風格定位於:商務休閒,自然舒適」彰顯時尚自我。

設計理念:強調高品位原創設計,將時尚設計及舒適生活形態相結合,倡導舒適自然的生活方式。

消費物件:以男性消費群體為主,有一定經濟基礎,注重自身衣著品味的都市時尚人群及辦公室白領為主

消費年齡: 18-55歲,核心年齡段:25-40歲

穿著場合:工作,旅遊、約會、提供各種場合的選擇。

工藝:採用3d立體剪載,歷經26000針縫製,128道工序,30位次整燙定型,18道後整檢驗,精選優質拉鍊,精美鈕釦配飾,藝術花邊,經過多道工序縫製加工而成,從車邊、走線更是層層把關,讓外形尺寸引數準確貼近人體體形,讓版型上身更舒適得體。

洗水:洗水效果崇尚自然,不刻意追求磨舊感,卻有獨到的韻味!針對不同的面料和款式採用普洗、酵洗、酸染、噴馬溜、手拆貓須、打沙、純手工打磨等工序製成商務、休閒、自然、舒適等不同風格的牛仔褲,讓牛仔百搭百變,魅力十足。

銷售市場:「二線為王」,輻射一線、三線市場。

營銷方式:省代、單店加盟、聯營、自營。

**體系:春夏裝:褲子:228-298元,上衣:198—298元

秋冬裝:褲子238—398元,上衣:228—398元

產品結構:

主導風格: 商務休閒 60%

次主導風格:自然舒適 40%

褲子:80%

上衣:20%

「boci」名字的由來:「boci」是「成功」的同義詞。從工作中詮釋「成功」,努力與奮鬥是「boci「的脊樑。

」boci」是精於敏銳思考的,是沉穩而睿智的,是善於以靜制動的,自由灑脫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一級品牌e-sel品牌牛仔褲也是很不錯的收藏的價值,款式和褲型都很有型

7樓:聖迪勒推廣

來聖迪勒看看吧,嘿嘿,牛仔褲也不錯噢

8樓:突然覺得好害羞

支援李維斯!!確實挺有型,穿起來舒服

有喜歡牛仔褲的男生嗎。

9樓:**丶小黑

你喜歡啥型別的啊,我也在做牛仔褲方面的東西哦

10樓:小米的灰色衛衣

當然可以,牛仔褲是一種流行文化,或者說次流行文化~種類很多,受眾面也很廣泛。

1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了,想怎麼交流呢?

奢侈品牌男破洞牛仔褲,破洞牛仔褲品牌有哪些?

j brand,dsquared2,jet by john eshaya,citizens of humanity,hudson krista,paige,topshop,這幾個牌子的破洞牛仔褲都很不錯啊,不過算不得奢侈品牌,但是質量很棒呢,我就在柿集上買過,品質不輸奢侈品牌,卻是一半不到 月之悅男...

男牛仔褲與女牛仔褲的區別是什麼,男士牛仔褲與女士如何區別

男士牛仔褲一般以粗獷面料,且彈力較小!腰以直腰為主 也就是把腰拉起來是筆直的 女士牛仔褲一般以修身,面料以彈力!腰以圓腰為主 也就是把腰拉直後有弧度!它更能體現女士曲線 一般雙褲線在外側的,是男式。雙褲線在內側的,是女式。女士的牛仔褲板型 和男士的板型 有差異 比如女士的褲型 強調修飾性和美化性 男...

名牌牛仔褲有什麼優點,世界著名品牌牛仔褲有哪些

名牌牛仔褲既然能做名牌,自然水洗工序要好幾道!然後就是裁剪要做到高工藝了,一件牛仔 高品質的質量必須說不退色,軟度肯定又有!好不好穿在身上一眼就看出來了,就算緊身的你蹲下 都很方便,如果你買小了尺碼,多穿幾次因為高做工彈性就能穿上去了,而且不怕蹲下!好多牛仔都說水洗!水洗多少道工序就決定 了,不過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