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名牌牛仔褲和雜牌的有什麼區別

2021-09-13 17:32:29 字數 489 閱讀 7469

1樓:

價錢高的褲型會很有型,一分價錢一分貨嘛,肯定會有區別的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與雜牌的區別還是有的.比如顏色上品牌的耐洗滌,不易腿色.雜牌肯定要差一些.

還有品牌的牛仔褲比較厚實.做工繁鎖,特別是水洗褲工序多,大多數是手工操作的.而且品牌的很注意一些小細節,有些獨創吧.

如口袋、收口、印花、水洗等。雜牌在我們看來可能是泛指一些國內的牌子了,比較模仿一些國際品牌。但你也可以去買嗎!

我覺得品牌雜牌都可以接受,不管怎麼樣吧。品牌與雜牌總之最重要的還是衝擊著一些顧客的心理因素,覺得我在穿最時尚的。你說呢?

3樓:水晶魚寶寶

名牌 它看上去不僅漂亮,穿上去也很舒服.雜牌的看上去很時尚,但是穿上去不舒服.

4樓:

很多都沒什麼區別,有區別也是名稱上的區別,品牌和雜牌的區別,其實質量都差不多

名牌牛仔褲有什麼優點,世界著名品牌牛仔褲有哪些

名牌牛仔褲既然能做名牌,自然水洗工序要好幾道!然後就是裁剪要做到高工藝了,一件牛仔 高品質的質量必須說不退色,軟度肯定又有!好不好穿在身上一眼就看出來了,就算緊身的你蹲下 都很方便,如果你買小了尺碼,多穿幾次因為高做工彈性就能穿上去了,而且不怕蹲下!好多牛仔都說水洗!水洗多少道工序就決定 了,不過我...

男牛仔褲與女牛仔褲的區別是什麼,男士牛仔褲與女士如何區別

男士牛仔褲一般以粗獷面料,且彈力較小!腰以直腰為主 也就是把腰拉起來是筆直的 女士牛仔褲一般以修身,面料以彈力!腰以圓腰為主 也就是把腰拉直後有弧度!它更能體現女士曲線 一般雙褲線在外側的,是男式。雙褲線在內側的,是女式。女士的牛仔褲板型 和男士的板型 有差異 比如女士的褲型 強調修飾性和美化性 男...

穿緊身牛仔褲有什麼壞處啊,穿緊身牛仔褲對身體有什麼危害

男孩慎穿緊身牛仔褲 男孩不應穿太緊的牛仔褲,這是與男性 官的發育和構造以及外 需要的生活環境相關的。男性的性器官 內包裹著 是產生精子的地方。在炎熱的夏天 會鬆弛 當天氣寒冷時,又會緊縮成皺巴巴的一小團,緊緊貼靠在身上。這說明,需要適宜的溫度,它會隨氣溫變化而進行自我調節。對外界溫度的高低很敏感,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