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媽媽買個九陽豆漿機,誰給一下

2022-11-24 07:30:14 字數 895 閱讀 2212

1樓:

推薦您買"美的"無網豆漿機dp101( 產品型號ms-10dp01a),今年"五一"買的,**499,也許現在更便宜了吧.很好用,最低水位800ml剛好夠三人的量,最高水位1000ml估計就夠四人的量了.幹豆20分鐘就可做好,而且最關鍵的是刷起來很省事,豆子煮過必須馬上清洗,否則就會結結實實地糊在容器表面,要是再有一大堆的網罩上的網眼需要您清洗那會很累人的.

無網豆漿機就只有一根金屬棍兒和刀頭在裡面,做完豆漿趕緊用贈送的刷子刷一下就行了.功能很全,有"幹豆/溼豆/米糊綠豆/八寶/清洗混合"五個檔位,我試過,幹豆加點大米做的豆漿和綠豆糊最好喝.夏天還可以用"清洗混合"檔位做芒果冰沙,放點兒切好的芒果片、冰塊和一小筒外面買的奶昔,比dq做的還好喝呢,非常簡便實用。

2樓:阜新九陽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推薦您選購倍濃植物奶牛系列豆漿機,該系列豆漿機採用超微原磨、立體熬煮技術,智慧營養芯技術,出汁率高、豆漿口感更香濃,功能強大、是您豆漿機的首選。新上市的產品為倍濃植物奶牛系列,型號有:dj13b-d08d(2012升級)、dj13b-d18d(2012升級)、dj13b-d58sg、dj14b-d60sg、dj11b-d35sg、dj08b-d56sg、dj11b-d59sg、dj13b-d600sg等等。

您可根據自身需要進行選購。

如仍有疑問,歡迎向九陽陽光服務提問。

3樓:匿名使用者

上網買(如**),能便宜近100塊.

一般都是真貨.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0月份,我買了臺jydz22型號,花了335元,這個適合兩個人用;上星期我又買了臺jydz17a,花了315元,這個適合3-4個人用。建議打豆漿時,放些花生,芝麻,小米,大米之類的,口感不錯,又有營養!

美的豆漿機九陽豆漿機什麼系列的好?誰可以給下呢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九陽是專業生產,專業製造豆漿機已經有18年的歷史了,擁有多項專利技術,研製的豆漿機經過十幾代產品技術更新,已擁有十分成熟的技術,研磨技術從早期的 無網技術 到 五穀精磨技術 再到 超微精磨技術 已經經歷了三次跨越,如今的九陽植物奶牛系列豆漿機的研磨技術再次升級為 超微原磨技術 ...

九陽豆漿機哪一款好,九陽豆漿機哪款最好?

功能。根據自己家庭的需要選擇適合自己用的功能,並不是功能越多越好。看專業。其實就是看你將要購買的豆漿機能不能有專業的技術做出讓你滿意的豆漿。賣得最多的29型的。不過建議買33型,因為33型是29跟33b的結合產品。昨晚我買了33的,花了449元。還另外送了一套磨沙玻璃杯和一包豆。九陽的jydz 33...

請問一下九陽豆漿機附帶量杯一杯幹黃豆有多少克

阜新九陽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鮮豆漿可以減少患心臟病的風險 降低人體膽固醇 防止骨質疏鬆 緩解高血壓 改善貧血狀況 有部分防癌功效 可以美容 等 1 豆漿與 餐前或用餐中飲用豆漿,豆漿在消化吸收的過程中能不斷地發揮 效果.所以用餐中飲用更佳。不過因為豆漿並不是完全沒有熱量所以還是要注意不要攝取過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