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50分鑽石價格多少

2022-11-24 07:30:09 字數 733 閱讀 3334

1樓:

報紙上講過,商場或知名賣場的鑽石進貨流通環節多、加工程式繁雜、品牌附加值大,所以回購時**不如想像中的給力,使投資者吃了「悶虧」,如果要以投資增值為目的購買鑽石,最好選擇裸鑽或品牌鑽戒,大克拉為佳,特別是1克拉甚至是3克拉以上的,保值率才高。此外,由於回購渠道匱乏,即使是相當於售價30%的鑽石成本價,在國內也很難實現。通常,珠寶行只回購**,不會回購鑽石,而典當行收購鑽石的**往往只有其售價的10-20%。

如果為了給別人看,非要買鑽飾,就買現在流行的莫桑鑽吧,雖然是人工培育的,但具有和天然鑽石一樣的物理和光學特性,硬度僅次於天然鑽石,遠超其他任何寶石,外觀恆久不變,**也僅是天然鑽石的1/10,丟了也不可惜,**上有的是,定製的也很多。

2樓:奢華鑽石

影響鑽石的**因素有好多。最主要的因素就是鑽石本身的品質。怎樣知道一顆 鑽石的品質好不好。

就要看其「4c」。就是指:切工,顏色 淨度還有克拉重四個指標。

以50分的鑽石來看。最多人選擇的區間是f,g,h,i,j色,淨度在:vs1,vs2,si1,切工ex,拋光ex,對稱ex這樣的鑽石戒指價效比比較高,在保值和升值上空間也是較大的。

現在已經比較流行網上定製,定製能把自己的想法感情融入到鑽戒裡面去,比成品的鑽戒更有意義

3樓:remember_雛菊

鑽石的**取決於其4c

4c即 切工 顏色 淨度 克拉重量

不同級別的鑽石**也是不同的

50分鑽石價格是多少錢,50分鑽石價格是多少錢一個

萬元左右,具體要看4c 50分裸鑽 我可以給你兩個客人新定的 做參考香港 gia 圓形回 0.5 g vs1 vg ex vg n 4.95 5.00 3.17 無奶 答 無咖無綠 8577香港 gia 圓形 0.5 h si1 vg ex ex n 4.98 5.00 3.12 無奶 無咖無綠 7...

50分鑽石戒指價格多少,50分鑽戒價格大概要多少錢

50分鑽戒 需綜合鑽石4c來看,4c包含,鑽石重量 切工 顏色和淨度。同為50分的鑽戒,其他3c不同,可以從幾千到上萬元不等。鑽戒選購要根據自己的預算來選。50分的鑽戒 按照不同的質量 也都不一樣,如果質量稍差點呢,可能8千,隨著質量越好,當然 就越高了,一般的 範圍是在8000 15000不等,各...

50分鑽石有多大,50分鑽石和30分大小有哪些區別

50分圓鑽的直接是5.15mm左右,先去了解一下鑽石再確定買多大的吧!50分的不算小,已經有保值性了,而且圓鑽又是最顯大的 50分鑽石大小是直徑為5.15毫米,如果你擔心你買的鑽戒你女朋友會嫌太小的話或許你可以根據個人預算去實體店挑選定製,那樣就可以很清楚地知道50分鑽戒是有多大了。其實用多大的鑽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