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個win7多少錢啊

2022-11-26 01:05:18 字數 1221 閱讀 1255

1樓:

微軟windows7正版總共分為以下六大版本,分別為windows 7 starter(初級版)、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基礎版)、windows 7 home premium(家庭高階版)、windows 7 professional(專業版)、windows 7 enterprise(企業版)和windows 7 ultimate(旗艦版)。

windows7正式發行的六大版本**(**僅供參考):

windows 7 starter(初級版)(不在中國發售)

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基礎版)(399元)

windows 7 home premium(家庭高階版)(699元)

windows 7 professional(專業版)(1380元)

windows 7 enterprise(企業版)(只有批量授權)

windows 7 ultimate(旗艦版)(2460元)

對於正版windows7的選擇也許是很多網友舉棋不定的常見問題,都知道windows7正版分為多個版本,版本不同,**自然也不同。包括功能最強**最高的win7旗艦版,也含有功能最弱**最低的win7初級版,另外還有**介於這兩者之間的windows7家庭高階版和windows 7專業版,到底我們在選擇windows7正版的時候,哪一個版本**最划算呢?

當然我們都知道win7旗艦版功能最強,最豐富,但其**自然也是最高,然而殊不知win7旗艦版的好些功能對於我們普通使用者來說根本用不上,所以對於軟體的選擇來說,小編一直倡導只選對的,不一定選最強大的。軟體功能強大是好事,但與此同時就會帶來體積較大佔用磁碟空間較多,且軟體操作較複雜,**高昂等問題,相反,如果我們只選擇一款最適合自己使用的軟體,只要軟體提供了自己所需的全部功能,使用起來便會得心應手,不必花費時間和金錢去逐一摸索軟體的所有功能特點。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具體內容請查閱windows官網,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網上很多用oem啟用就行,給你個三星win7 sp1 64位家庭版oem恢復盤吧,我做的映象保證原版快傳

3樓:匿名使用者

最貴的是旗艦版,要2000到3000最便宜是普通版,只要200到300

望採納 :)

4樓:誰紸浮沉

為什麼買?網上破解版的多的是

正版win7系統需要花費多少錢,win7正版系統一般多少錢?

windows xp coem 產品 windows xp中文家庭版 簡包 300.00 windows xp中文專業版 簡包 730.00 windows xp英文專業版 簡包 1,300.00 windows xp多國語言專業版 簡包 1,800.00 windows7中文 fpp 彩包 產品 ...

win7正版系統價格多少錢,原裝正版win7要多少錢

windows 7 家庭普通版 中國 定價 399windows 7 家庭高階版 中國 定價 699windows 7 專業版 中國 定價 1399windows 7 旗艦版 中國 定價 2460如果你覺得貴而且是個人用,用d版的就行了,d版是免費的。況且現在win7好像不賣了,只賣win8。原裝正...

我想買蜥蜴,在哪買啊,買個蜥蜴要多少錢,在哪裡可以買到。

到大一點的寵物市場買 不過養蜥蜴要有空間 時間,比較麻煩,要做足功課 一般新手不建議的 買個蜥蜴要多少錢,在 可以買到。看什麼蜥蜴了,綠鬣蜥幼體一般在150 170之間,平原幼體應該在400左右,鬃師幼體在150左右,這是常見的比較大的蜥蜴,小型的比如翡翠蜥在40左右,草蜥和變色樹蜥都在15左右。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