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D下英雄FB的問題

2022-11-26 01:05:16 字數 673 閱讀 6800

1樓:

**加成太少了,就算到不了1400以上,至少也要1100、1200的樣子才行,努努力吧,其實很簡單,你有差不多一千的基礎,刷風暴三副本到崇拜買個299**的錘子再附魔加81**一下子就多了一兩百**加成,再找點兒別的附魔補一補馬上過1200了。你有下戰場的時間打五人fb應該一點問題都沒有。

天賦倒是挺震撼!不過說實話,沒什麼用。合格的奶德進英雄fb就是三開花加雙迅捷,大觸從頭摸到尾的機會基本沒有,你上wowarmory去查檢視,極少有奶德在恢復天賦上投超過45點的。

德魯伊的d3月光林地套兩件的附加效果很有用,建議在肩、腿、手三樣裡選擇兩樣,頭和胸一般,尤其跟工程頭、制皮胸比起來就是垃圾,不用選。

2樓:

奶d 是最無奈的職業,你的**如果能達到1400+ mp10000左右那麼英雄fb還是有的下的。如果達不到這個數字那麼最好喊上一個am陪你去英雄fb。

3樓:漂在冬天的帆

效果低了點~~不過mt過關的話應該不是問題~~叫個am一起最好~~~~

xd在英雄fb裡的硬傷就是不能無cd9人~~~~不過說實話你效果真的是低了,效果對xd的hot**法影響很大~~~~我一個野d換了**裝(平時fb和raid沒人要的)~~藍10000多~~效果1100~~~~~大部分恢復xd效果一般都在1400左右了~~

魔獸世界奶騎下FB基本手法問題

小閃,大閃,加血能ot存在兩種可能 首先,給mt加的時候,加早了,t還沒有建立好仇恨,就加了,一定仇恨,比如說t群拉了一群怪,回來卡視角,你沒有等過都走到t身邊,就加,那仇恨相當不穩了,肯定ot。其次,你看到dps掉血了,給他加,這個時候也很容易ot,應為可能上dps掉血的怪沒有人打,這是你加了,必...

魔獸世界奶騎剛70裝備任務裝去下什麼fb注意什麼

下fb,騎士的優勢就是給保護,給dps ot的,給被控制的玩家.關鍵時候給干涉.做任務拿裝備。不行就下pt的副本。接著下yx副本和klz,首先 要高至少650以上。越高越好。一般 不需要注意什麼。只要加好血就好,不要引怪。打boss時最好問下怎麼打,不想問可以去查一下。不過現在的裝備都隨便打的,我是...

魔獸世界隨機fb和隨機團隊fb的問題,懂的朋友進

讓我一個一個的來給你解釋。1 新三本隨機。進去就是yx本。在隨機情況下是無限刷的。如果是伺服器叫人的話就只能每個本刷一次。2 團隊fb的2個fb是一個星期只能進一次。他不是和伺服器更新cd時間計算的。而是按7天一個週期算的。也就是說你星期3打了團隊本。下次打必須得到下個星期4才能再打。而且如果你打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