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奶騎剛70裝備任務裝去下什麼fb注意什麼

2021-06-08 22:13:44 字數 728 閱讀 5587

1樓:匿名使用者

下fb,騎士的優勢就是給保護,給dps ot的,給被控制的玩家.關鍵時候給干涉.

2樓:

做任務拿裝備。不行就下pt的副本。接著下yx副本和klz,首先**要高至少650以上。

越高越好。一般**不需要注意什麼。只要加好血就好,不要引怪。

打boss時最好問下怎麼打,不想問可以去查一下。不過現在的裝備都隨便打的,我是mt除了高階團隊fb要特別注意yx副本基本都是隨便打了。普通的就更不用說了。

忘了說現在我們下klz裝備都沒人需求了,所以掉你的一般沒人搶的。我們都給fm分解。一星期一套紫不成問題。

接著**上千了就可以去高階副本了。3樓說的也很好。我就不說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klz 現在副本難度降低了 只要你70就可以帶你

4樓:匿名使用者

老騎士告訴你:

先刷1禮拜戰場---前提是秒排的---s2的奶錘子還是不錯的不行就去英雄副本,現在副本難度降低無所謂的,卡拉贊,zam都可以的難度降低了,騎士**都跑去玩懲戒了,所以還是很吃香的。牌子裝看著換換,

下副本注意刷血用聖光閃現不停的刷,別死人。穿上暴擊裝**相當爽。犧牲之手,保護之手,聖療關鍵時刻能起大作用。

奶騎把王者天賦加出來。實在不行還有神聖干涉呢。哈哈。

我最絕望的技能,我都t6的防騎最後不得不使用神聖干涉進行下一輪ko

魔獸世界奶騎裝備選擇,請問wow的奶騎選擇什麼屬性的裝備

1.sw裡的鎖甲屬性確實是比板甲的屬性好,暴高,還有急速,sw的 騎士不缺藍,不缺暴,就缺急速,真的,天賦裡的15 是不夠的,接下來能對sw的騎士真正有提升的就是急速了!騎士刷t強,但是讀條技能過長,急救技能有限 對於其他非t職業,只有一個震擊技能 永遠是我們的一個硬傷,急速對於sw的奶騎是一個很好...

魔獸世界奶騎pvp問題,魔獸世界奶騎pvp問題。

奶騎回來就是懇求跟打審判回藍.打評級可以考慮先秒奶的啊 無敵 什麼的都可以驅散 奶騎還有個護旗的就是 免疫減速控制 什麼的那個技能 除了瞬間回藍的藥水估計沒辦法,因為你不是fs 聖騎士主要就是藍太少 這也沒辦法 不然fs沒法混了 還是多帶幾個大藍瓶子吧 奶騎回藍有 1,洞察聖印,可以回藍,每次單體近...

魔獸世界70級法師刷裝備路線,魔獸世界70級法師都到哪打裝備?

大水書高階的5人副本都有掉落 我給你發個fs簡易的工作服吧 比較大眾化 大概9000 10000 藍 30 左右法術暴擊率 8 10 命中 800 法傷 頭部,強烈推薦黑沼沼澤 塔納利斯時光之穴內 5人最後boss掉的光環頭,是藍色公用5件套中唯一掉落在普通模式的部分。屬性 27耐20智 34全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