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個豐田威馳二手車,大約多少錢合適

2021-10-03 12:24:55 字數 1254 閱讀 7923

1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評估方法:

1、現在市值價=當時新車裸車價×(1-15%)×(1-15%)×(1-15%)×...,即每年遞減15%左右,滿幾年就乘以多少個(1-15%)。

2、看保險還有多長時間,審車還有多長時間,時間還長的須把保險和審車費用按時間比例加上去。

3、手續齊全,購車發票、鑰匙齊備(一般2把)、說明書、工具箱、滅火器、應急工具、三腳架等一應俱全,且一直在4s店保養、維修維護的,可適當提價,具體看個人。

4、看是否有過重大事故,否則再在現在市值價上折價30%-50%+。

5、看實際車況,包括發動機、底盤、變速箱、減震懸掛、車身漆水和鈑金、各項電器、車燈(含大燈、霧燈、示寬燈、剎車燈、艙內照明燈、艙內氛圍燈等等)、內飾、輪胎、剎車、各項機油(發動機油、變速箱油、剎車油等等)、汽車電瓶等等等。若全部正常,按第一條執行,否則,各項分別折價。

6、試駕,直觀感受,最好城市道路和高速都跑跑,看換擋是否順暢,剎車是否正常,方向是否跑偏,是否有異響,中控是否完好,玻璃是否完好,玻璃升降是否順暢,低速表現和高速表現如何等等。若全部正常,按第一條評估,否則,各項分別折價。

2樓:渠瓊怡黎朗

豐田威馳二手車價位多在3-5萬之間,具體需要看您說的豐田威馳二手車的年限,配置還有行駛公里數等資訊才可以準確估價能夠值多少錢。

您好,我想買一輛三年內的二手豐田威馳1.5自動的大概多少錢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三年內的二手豐田威馳1.5自動變速器車型,一般來說車子車況還有手續方面不存在明顯問題的情況下多在六萬五左右居多,具體需要看實際車況還有配置。

4樓:吉嬪

大概6-7萬,視車體保養情況**

豐田凱美瑞二手車一般賣多少錢?

5樓:花無缺

車齡在十二bai年左右,車du況好,可以買五萬元。

豐田凱美瑞zhi

的車dao很保值的,這款車在市專場上口碑很好屬,有句話叫做“開不壞的豐田”,由此可見其質量是得到廣大消費者的認可。一般二手車在市場上是一車一價,不同的車況,不同的年限,不同的地域,都會對二手的豐田凱美瑞的**產生影響。

比喻06年的車輛,**肯定還算理想,畢竟十幾年的車齡,市場**應該還能保持在4-4.5萬左右,其他品牌估計也就兩萬元左右。另外,入手這樣的老車,是有許多地方需要注意的,很多零部件已經徹底老化,需要更換的部位不會少,豐田維修配件也不便宜,後期的保養成本也是個不小的數目。

想買個二手車,大家給點建議

我覺得最好不要買二手車,五萬以內的可以買吉利金剛了。買捷達吧 很實用,節油,除了外形老以外沒什麼缺點了 1 別bai克 雪佛蘭 老款賽歐du 正常里程無事故情況下3 4萬2 老zhi款海馬海dao 福星 5萬左右 3 捷內達 4 五菱 容 長安之星不到3萬就可以拿下 舊款 5 長城 哈飛路寶等國產車...

我想買個二手車代步用,但是聽別人說二手車水太深了,真的假的啊,容易買到假的麼

這個問題在於你懂不懂不懂的就會被騙。請個懂行請的人來幫你購買指導會好一點的。jmrcc為你解答。就是會有很多你看不到的東西,奸商並不會告訴你,他們只會說這車沒問題是好的,如果資金緊張建議買國產的新車也很便宜,但不要買二手的,車子出過什麼事,拖過什麼髒東西,你是看不到的,銷售也不會跟你說,深就深在這,...

買二手車大概多少錢?通過瓜子二手車那裡靠譜嗎

小輝學長 二手車 從幾千到幾十萬上百萬的都有,比如寶馬x3系越野車二手車20.5萬元。瓜子二手車挺靠譜的,瓜子二手車以交易為核心,已經完成了汽車後市場的主流服務銜接,包括上門評估 交易撮合 陪同過戶 售後保障 汽車金融 汽車保險 道路救援 維修保養 新車售賣等9大服務體系。瓜子二手車在o2o領域專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