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車首次買保險,這樣得多少錢

2021-03-12 14:28:47 字數 762 閱讀 9621

1樓:農村人天枰

二手車保險費計算通常是按照新車購置價來確定保額的。如果新車的**是10萬元,新車主以5萬元購得,保險公司還是會要求新車主按照十萬元的**來購買盜搶險等。

但是在理賠時,保險公司按照折舊率除掉一些費用。簡而言之,保險公司理賠時一般會按照二手車的現值賠付的。

按照規定,二手車保險額度的確定還有以下兩種方式:由新車主和保險公司協商,保額不得低於新車置購價的20%;按照二手車的實際**購買,保額不得超過車輛的**。與新車的車輛保費計算相比,二手車保險費計算更加的繁瑣。

在購買車輛保險時,不要對保險公司有所隱瞞,資料不全等情況都會影響到二手車的理賠。

2樓:

像這樣的話車船稅一般都是300塊錢,然後100萬的第三險應該是400多吧,然後乘客險和司機險大概就是200多。

3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1、首先按照年限和公里數,一般都是每年10%- -18%的折舊率,公里數2萬一個單位。車況好的,未出事故車,保有量大的,貶值率低,按最低折舊算。

2、其次然後看車保養的情況,保養記錄可以提高車價,在實踐中往往一輛擁有全程保養記錄的二手車可以較高無保養記錄的二手車數千元,豪華車型甚至上萬元不等0隨著二手車市場逐步完善,品牌二手車企業強勢進入二手車行業。

3、然後看與這輛二手車的新車**,比較新一點二手車可以直接諮詢當時購新車價大致與當前新車**差距不會特別的大,不過也要關注最新的新車降價資訊實時瞭解新車**對於掌握二手車評估**至關重要。

買二手車大概多少錢?通過瓜子二手車那裡靠譜嗎

小輝學長 二手車 從幾千到幾十萬上百萬的都有,比如寶馬x3系越野車二手車20.5萬元。瓜子二手車挺靠譜的,瓜子二手車以交易為核心,已經完成了汽車後市場的主流服務銜接,包括上門評估 交易撮合 陪同過戶 售後保障 汽車金融 汽車保險 道路救援 維修保養 新車售賣等9大服務體系。瓜子二手車在o2o領域專注...

買二手車可以上保險嗎,二手車不過戶可以買保險嗎?

當然了上保險啊。機動車都應該而且必須買保險。悟空查車平臺向廣大二手車商,汽車電商,金融平臺,個人車主提供真實,準確,高效,透明的車輛維修保養及相關歷史車況資訊查詢服務。杜絕二手車中普遍存在的泡水車,事故車,火燒車,調錶車等現象。更多二手車相關 汽車保險一直都是讓大家頭疼的問題,由於不經常接觸,很多人...

購買二手車需要買什麼保險,買二手車後需要買哪些保險

二手車交來強險是必 自須買的,因為交強險提供的是基本的保障,第三者責任險一定要買,如果發生了意外事故而沒有買這方面的保險,一定會給自己的經濟很大的問題。車損險也應考慮 不計免賠險 自燃險也要考慮。具體可以問問濟南潤華的人員。買二手車後需要買哪些保險 買二手車後必須購買交強險,其他商業險可以根據需求購...